IMG_7722.JPG

20180715

新生関ジャニ∞的第一天

 

 

本來今年是沒有打算來到札幌但是一切都在那個噩夢般的四月時改變了...

幾乎是沒有多加考慮的就立馬把機票飯店都訂下了

在這種時候如果沒有出現在六個人的面前,如果沒有辦法大聲的對他們吶喊出自己的堅定不移,如果沒有辦法和其他四五萬個有同樣心情的エイター們共有這浮動不安的躁動

我想我是承受不了的....

在迎來這一天之前,每天都覺得好不真實每天都能被觸動到淚流不止。

無法想像自己要用怎麼的表情來看這場特別的初日.....

 

時間到了進場之後,跟朋友共三人一直聊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

而且其實我在真正開演前都還沒有實感,就算是看著BAND的擺設已經略為有點不同(錦戶亮位置更中央),還是有點恍惚的感覺

 

開場影片,一直強調著REBORN等等的字樣。接著是六個人的半身鏡頭。

一直到那刻,我才想到「啊....沒有subaru了啊....」光是這樣的一個事實就讓我心頭一片凌亂

我是多麼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但又是多不想面對這一天化作現實

 

六個人普通的上台了之後下的第一首歌也是我始料未及的中板歌「応答セヨ」

六個人的表情都有點僵硬,喉嚨也感覺得出用力感

站在中間的錦戶亮一上台就讓全場感受到他的決心與覺悟,如果說之前有subaru這個真正的主唱讓他有撒嬌的空間,現在的他就是一個絕對的Ace

非常、非常的大人。非常、非常的男前(好拉髮型也有關係XD)

然後我就泛淚了(整場我都是這種忽然就開始泛淚或是流淚的狀態TT)

 

唱完第一首之後

錦戶亮先來個冒頭的打招呼。他們先靜默了數秒,台下的我們或許是緊張也或許是太多情緒交會在胸口也陪著靜默了數秒

然後錦戶亮輕笑了幾聲之後說「如何?大丈夫?老實說,看不太習慣吧。其實,我們也是,STAFF也是。我們都還沒有太習慣。但是這...這就是他(Subaru)曾經站在這裡的證明。

怎麼說呢。這樣的『違和感』?....(可能有察覺到底下粉絲們有點崩潰XD)那我們換個話題好了,大家都有去看過牙醫齁?(全場傻眼地笑出來)

像是治療之後啊,是不是都會有一些違和感(笑)大概現在就是這種感覺吧...如果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之後,可以讓你們的違和感少掉一點點...就好了(笑)」

(結果大家破涕為笑XD)

 

那接下來就是HRR式條列了!

 

1.

錦戶亮整場演唱會飛奔全場對著各個角落的人揮手微笑,

然後歌曲的大部份重要趴也都是錦戶亮擔當。

其實我看著看著,覺得好....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一陣又一陣的痛

我知道錦戶亮可以,也知道那是他對subaru的誓言(之後要帶領關八),但是就覺得在這樣不本意的情況下成為團體真正中心人物的他的不安跟逞強跟逼迫自己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我知道他完全可以。也知道他足夠強大。但是身為他的粉絲,就是覺得捨不得、就是覺得擔心不已

而且原本幾乎可說是為subaru量身打造的那一首首歌其實並不那麼適合錦戶亮原本的唱歌方式跟聲線

看他這樣扯著嗓子用力的繃著自己的靈魂唱著每一字每一句,

讓我不禁擔心札幌只有一場可能還看不太出影響,等到大阪或是東京這種4days的場次他的喉嚨不會太傷嗎?

最讓我崩潰的KING OF男,原本是雙主唱的握手唱歌的那一段。變成了他個人的solo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是個最好的安排,因為不管派誰頂替這樣經典的一段都是個沈重的負擔跟比較的壓力

但是看著錦戶亮孤單的唱著原本的兩人份歌詞...我幾乎淚流到看不到前方

 

2.

另一個令人緊張的點就是安田章大了

老實說他比我們想像得要好很多。但是看得出很多部分無理していた

セトリ應該是有配合他現在的狀況做出目前所能做的最完善的調整了

但是這樣的章ちゃん還是對所有人微笑著揮手著仔細的看著每個人,而且講話又比平常更ふわふわ

就是いつも通りの療癒系小動物樣TT

雖然身體有病痛。但是被團員們跟被我們的愛層層包紮的安田章大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吧!

這場之後我打開了web的他的專欄,看到他還特別解釋了戴眼鏡的原因(因為太強的光線會造成他的不適),然後跟想看他不戴眼鏡的樣子的歌迷道歉

才恍然大悟為何他最後的最後退場時會堅持把眼鏡摘下來對大家笑

就算這個時候還是把放的心情擺在第一位的安田章大,本当に大好きTT

 

3.

這場中最讓我想不到的歌就是BJ了吧(總覺得是個今年唱會對大家太殘忍的一首)

我最喜歡的他們的三首歌分別是羅曼史跟heavenly還有BJ 這次全唱了TT

heavenly接BJ時有一段時間是沒有打光的。但是好像是丸山隆平(?)不小心發出怪聲音,結果大家都笑出聲來XD

結果在這種的氣氛之下接著的BJ真的是打得我措手不及啊.....

我已經是邊流淚邊看了,結果鏡頭轉到大倉忠義臉上,看到他流淚的神情

讓我更是心中的某條線斷得徹底。

但是老實講也覺得安心了。從四月以來看似最堅強的末子組,分別在最後一次有subaru的場合跟第一次沒有subaru的場合哭了,讓我覺得鬆了一口氣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對我們釋放最真實的情感。

畢竟エイター們想看的他們不是完美的偶像,而是最真實的、感情豐富、充滿人間味的関ジャニ∞

 

4.

MC還是看得我哈哈大笑。

這就是他們的根性跟魅力吧!不管什麼情況下就是可以讓大家用笑來把煩憂都瞬間擊退

這場MC主要有兩個話題

一個是錦戶亮久違的キャンキャンよかぁまくんに噛み付く XD

就大倉忠義還丸山隆平說橫山裕很忙有主持大河的特番

錦戶亮滿臉疑惑的問橫山裕說「你是不是有說什麼うちのメンバー、錦戸什麼的」橫山裕就一直很想逃開這話題

(沒辦法!因為是害羞的兩人XDDDDDD)

然後錦戶亮就發飆說幹嘛不事先通知他這件事,他還是從製作人那邊聽來的嚇一跳耶!!!!(氣噗噗)

橫山裕就一直想敷衍逃掉然後錦戶亮又死咬不放XDDDD

吼~~~~~~懷念的橋段XDDD

後來我忘了是為何提到大河的演員們其實都有自己專屬的浴衣,只有錦戶亮一個人穿著髒兮兮的牛仔褲去現場XDDD

但是其實他也有在amazon上購入浴衣XDDDDDDD但是一直都沒穿(之後的部分又會穿軍服所以.....XD)

還轉頭一直問大家說那有誰要穿我給他XDDDDD

然後大倉忠義最近可能很閒又再當電視兒童,一直說橫山裕月九的事情還很八婆問說會有什麼感情戲嗎?XD

然後說到電影「累」的親熱戲大笑姑婆二人組還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重ねね!本当の重ねだね!重ね重ねだね」

黙れ!!!!!!!!XD

然後橫山裕被煩得受不了就說對拉對拉ほんまに重ねた!XD

然後就又問到平常拍吻戲是有理哈還是怎樣?(靠腰喔這個不是在ジャニ勉才討論過膩!XD)

(而且橫山裕在講吻戲時,村上信五反應超大XDDDDDDDD)

然後年下組要去換衣服時大倉忠義還對著橫雛說「好拉好拉你們就留在台上聊吻戲蛤!」

靠邀XDDDDDD

結果台上只剩兩個人時,村上信五以非常快的速度靠近橫山裕,橫山裕超害羞地說「不是拉!你明明站3號!」

(大家對於自己要站哪裡都不是記很熟,剛開始時也都是錦戶亮在那邊指揮說什麼你是三號你是十號這樣XD)

然後還是被逼問了吻戲,就說因為自己也是三十好幾了,對象是年下啊,所以當然要表現出氣魄。(還做出拉扯進懷中的動作XD)

結果後來年下出來時,丸山隆平說以前他有和一個女偶像有吻戲他本來都做好心理準備了但是臨時到現場被說對方事務所NG

而且被甩就算了但是他事前不知情,結果到了現場他都準備好了卻被閃躲開變成他好像只是一個色狼而已XDDDD

然後錦戶亮說他理哈不練習吻戲的,大倉忠義還丸山隆平就說「え!してくださいって言われたら?」

錦戶亮不知道是在一時動搖個屁XDDDDDDD就很大聲的へ?!w原來是他誤會是說如果被女演員講してください怎麼辦XDDD

女演員怎麼可能說這句話XDDDDDDD

阿還有提到大倉忠義的モンクリ,大倉忠義就自己很困惑地說「為什麼我每次演戲都會死啊?」XDDDD

村上信五就很隨便的回說「沒有拉這次只是差點死」橫山裕就補說「你就這種印象不是?」XDDDDD

大家幹嘛這樣拉XDDDD

 

5.

MC前章ちゃん要先下台換衣服加休息

(後來年下組三人在橫雛講話時出來站在後面沒有章ちゃん時我還擔心了一下> <但是年下組直挺挺的站在後面等橫雛講完話的樣子被橫雛說想起松竹座 靠~~~~不要說這種話題我又要哭了)

然後就很輕飄飄的一直跟大家byebye~

大倉忠義就稍微盯了一下安田章大下台之後一轉身....

錦戶亮:「大倉照明当たってないー」

大倉:「なんでや!現在是以為我也下去換衣服了嗎 好啊那我走就是了啊!」

丸山隆平就冷冷的說「自分で光れや」

幹笑死我XDDDDD

 

6.

unit曲每一段都!殺!死!我!

先是章ちゃん的わたし鏡!!!!!!!!!!!!吼全場歡聲雷動!!!!!

三十代的わたし鏡!!!!!!!吼~~~~~~~~~而且用軟軟的語調講出みんなに会いたかった〜〜〜時我又哭了TT

接著就是更刺激的Torn!!!!!!!!!!!!!!!!!!!!!!!!!!!!!!!!!

TORN!!!!!!!!!!!!!!!!!!!!!!!!!!!!!!!!我有生之年還可以那麼近看到TORN!!!!!!!!!!!!!!!!!!!!!!!!!!!!!!!!!!!!

我可以死了!!!!!!!!!!!!!!!!!!三十代的TORNまじやばい!!!!!!!!!!!!殺人了!生化武器!!!!!!死亡筆記本!!!!!

我覺得貧血!!!!!!!!

真的很雅敗!!!!!!!那個色氣根本是用流的!大洪水!!!!!!!!!

接著是明顯老了許多的胖胖達XDDDDDDDD但還是超可愛的只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XDDDD

真的老好多XDDDDDDDDDD

最後當然是KING XDDDD結果在KING的表演中段時竟然出現大驚喜!!!!就是錦戶亮跟大倉忠義也出來伴舞!!!!!!!!Jr.嗎你們!!!!!吼!!!!!!

想哭!!!!!!!!

 

7.最後的挨拶

記得的部分來每個人簡短memo一下

 

橫山裕: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來。大家應該都是帶著各種各樣的感情來到這裡的。但是我們今天唱了這些歌,讓我更發覺我們的歌是非常有訊息性的。

經過了這場演唱會。我發覺我更尊敬團員們了。Subaru做出了一個身為男人的決斷。我們也絕對不會輸給他的。

之後我們也會持續前進。請多多指教

 

丸山隆平:老實說我一直很希望這天快點來...但是其實有一兩成吧?會有一種很不安的情緒

但是今天試看看了這場演唱會,發現我真的好傻。其實只要音樂響起來,我們就合而為一了啊。

我之前竟然曾經動搖過。覺得曾經動搖的自己真的是個大傻瓜。

啊~真是太好了!大家!也是關八的一部分喔!謝謝大家

 

大倉忠義:謝謝大家...總之演唱會也無事進行到這裡了...然後yasu!!!!!yasu也大丈夫?(安田章大傻了一下之後笑得很可愛的說大丈夫XD)

太好了!老實說在真正舉辦初日之前我們也議論了很多。中止比較好?延期比較好?像這樣討論了很多

但是像這樣能夠親自去到各地見到大家。不是透過文章,而是這樣親自看著大家的臉....像在開場前,大家很努力的喊著我們....真的謝謝

 

錦戶亮:噯....我想講的話在一開始就講完了(笑)現在真的沒什麼想講的XDDDDD

但是大家記得我之前講了牙醫的事情嗎(被她親生老母村上信五大罵說 牙齒的事夠了!!!!!!XD)我不是說subaru是蛀牙喔!XD大家真的不要誤會!

與其說是蛀牙...倒不如說是智齒(夠了!!!!!!!!XD)對了大家知道最近的年輕人不太長智齒了嗎?(夠了!!!!!XD)總之!今天謝謝大家!!!XD

 

安田章大:能夠見到大家真是太好了。恩要讓大家能夠習慣我們變成六個人這個事實,可能還需要時間消化吧。但是沒關係喔...恩我不是刻意想把氣氛弄得沈重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能夠生這個病真是太好了。沒有生這個病的話是無法經驗跟無法體會一些疼痛的。比起永遠不知道痛楚,還是能夠了解他比較好吧!

因為subaru不在了而受傷了的人一定也很多吧。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存在,請你們一定要扶持他們走下去

 

村上信五:今天是個新的開始。就像亮說的...(笑)今天我們是牙醫,治療了大家的違和感喔!

因為是我們這些成員才能背負的、或是不得不背負的一些東西。

有一些感到受傷了的不安的人,今天來到這裡看到我們,是否有點安心了呢。

其實每次都覺得對札幌場不好意思,常常都有一些比較辛苦的回憶呢!大雪之類的。真的謝謝你們來到這裡看著我們。

 

最後唱了羅曼史.....

一開頭是六個人一起唱....真的逼瘋全場!全場真的抽泣TT

subaru的部分讓六個人一起唱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TT

 

8.

最後的安可時章ちゃん用一種很奇妙的表情說有事情要報告

然後沈默了數秒

其實那時我腦中真的一片空白.....馬上往最糟的方向想TT

結果章ちゃん笑得很燦爛的說 要出新單曲了TT

全場歡聲雷動之下,大倉(?)就說噯你不要這樣嚇大家拉~XD

然後章ちゃん就說 噯那這首歌的介紹...大倉你來!!!

大倉馬上大喊「蛤???為何???」XDDDDD錦戶亮還出來打圓場

吼可愛死了~~~~~

新曲一聽超WANIMA結果果然是!!!!!!!!!!喜歡這首歌非常非常非常適合他們現在!

明明是那麼明亮充滿勇氣的歌,我又淚流滿面了(但比起之前的淚水,我這次的淚水是充滿了感謝跟勇氣的)

ずっと!どこまでもついていきます!!!

エイターで良かったと本当に心の底から思っています!

札幌に来られて良かった。これからも!エイトとエイターは支えあいながら前に進めるんだぜ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