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3C99B-B379-47DB-B31A-21F0D03B61F2.JPG

哇時隔快一個月寫這篇時是全國出道日跟subaru生日耶!

很好很好!(好個屁XDD)

在實家總是比較發奮,就來記錄一下我很喜歡的這場公演

本來因為種種私人因素想要初制霸五蛋,但是又因為老天爺的阻止跟我這人天生淡泊不強求(誤)後來還是只剩四蛋

まあー這應該是老天爺跟我說我まだ早い吧!XD

放眼明年好了!

 

 

簡單記一下各會場印象深刻幾件事!

 

・7/15 北海道公演

(當下的噗 請看!https://www.plurk.com/p/mbn6nr

夏天的北海道住宿費真是驚人,只好兩天一夜炫風訪北國

367883F6-BFBB-45FA-A362-FAB5AF986031.JPG

也因為是演唱會當天趕飛機回東京,所以安可沒看到(大落淚)

這是エイト第一次使用電子票(會先寄發紙本QR CODE票券來),所以當天也是粉絲們情緒大混亂

札幌蛋只有南跟北兩個GATE,我收到票時沒有想到這件事還興沖沖的想說來查一下位置大概在哪來決定要不要帶扇子!XD

結果根本只分兩個GATE!!!!!!!!!!!無法判斷!

第一場時不太清楚,後來才知道票的位置跟整理番號跟英文字母是有一定程度相關的(但是他們很整粉絲的途中換過好幾次排列手法XD)

但是老實說因為我一直都不是很求位置的人(只要不要給我ARENA的被埋在人群中的那種位置我什麼都好!!)

所以進場時還蠻冷靜的!

STAFF會拿QR CODE票去掃機器然後就會一秒獲得一張感熱紙印著座位,STAFF是蓋住遞過來的,所以超級刺激完全是個開獎FU XDDD

還會聽到此起彼落的妹仔尖叫聲。

 

因為是初日,大家的緊張跟期待感真是MAX的程度,

一開場卻以非常不華麗的方式(XD)開場,是直接BAND SET好他們就很普通的默默走出來很像是樂團演唱會這樣XD

但一出場真心全場騷動到不行XDDDDD因為安田章大那個不知道哪個年代的玉米鬚頭!!!!!

為何要用這種頭整大家!!!!!?????請把天使還給我們!!!!!XD

IMG_0710.JPG

IMG_0709.JPG

前幾首歌一下馬上就可以聯想到他們的用意。

今天夏天他們首次參加了野外音樂祭,以真正的BAND音樂去跟外部的樂團們正面對決。

當然這場音樂祭能夠親身參與的エイター不多,所以他們也想把在外部世界獲得的高評價也帶給一路陪他們走來的エイター看吧!

穿著(平常是演唱會最後穿出來賣的)周邊T,完全沒有任何的偶像華麗的衣裝跟SET 只看得到他們低著頭認真的演奏著他們各自的樂器

 

接著一首又一首的搖滾歌曲,

讓會場粉絲間也有點起了小騷動,對大家而言,這麼長時間的BAND表演都很新鮮也讓人忍不住有點手足無措XD

在開場半小時後仍然是BAND趴時,會場很明顯的二分成兩種氣氛,一種是「噯.....?!」的正統偶像粉絲氣氛,

另一種則是本來就如我這樣熱愛BAND的人「お?お?お!!!!!!!!!!!まじか!」的興奮氣氛。

覺得關八本人們也早就料到並也樂於享受這樣很明顯二分化的氣氛XDDD

 

BAND曲表演了長達一小時後,

亮神終於問了現在幾點?XDDDD

然後在MC時村上信五還安撫大家說「大家別擔心!お金頂いているから一応アイドルやります」XD

其他人就笑說「一応って!ww」

村上信五就說「對啊我們これ以上もこれ以下もやらないからね!お金を頂いた分だけやります」XD

後來初次披露了「奇跡の人」完整版又公佈了發售時間!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完整版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然後MC時 村上信五跟丸山隆平一直要表示她們真的有看我老公!還叫亮神つかぽん!可愛すぎる!!!

 

然後MC完就又出現一個開場影片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想說「阿咧???為何從頭來!!!???是放錯影片膩???」(是說誰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啊XDDD)

結果才在影片說「剛剛叫大家把扇子放下舉起拳頭HIGH,現在終於要撤收BAND SET用IDOL MODE了喔!大家可以舉扇子了!!!」時

猛然驚覺竟然這是一個二部構成的演唱會!!!!!!!

吼~~~~~~~~~~~~~~~好きっ!!!!!!!

而且後來越看就越覺得他們超故意的!XD就跟以前subaru會在打招呼時說みんなそれぞれ楽しんでください一樣,

他們完全挑釁粉絲說「好拉!你們就選喜歡的看拉!BAND放也一半給你們!偶像放也一半給你們!自己挑拉!!!!」XDDDD

 

後來安可就直奔出會場時還聽到響徹雲霄尖叫聲

後來上計程車才知道大家穿浴衣出來!!!!!!!!!!!!!!!!!!(咬手帕)

好拉但多虧早點離場的福,後來我還在機場吃了好吃的便當跟甜點(摸肚子)

真的好喜歡北海道喔!好那之後來寫遊記好了(又在嘴砲)

 

・7/21 大阪第二天公演

(詳細當日repo請看 https://www.plurk.com/p/mc028q

這也是個來去匆匆的二天一夜行程!

還在演唱會前先去了大阪天滿宮 覺得很滿足!!!!!!!

2A5A25DE-F196-4438-9C5B-BBBCE8BB4A7E.JPG

這一天托福位置還蠻好的!雖然還蠻側的但是只要人過來都會看得頗清楚!XD

但是大阪蛋不愧是我最討厭的場地!!!!!!!!真的好熱好不舒服我都要中暑了

(而且事後看推發現大家都在說大倉忠義怪怪的似乎最後有中暑!這個人長那麼大隻真的很奧少年耶!身為胞姊(誤)都要生氣了!!)

而且我明明位置還不錯,但是MC時間一坐下來我拿起拭汗紙大擦大腿跟胸口跟脇XD

朋友一直試圖阻止我說會被亮神看到!但我已經不管任何形象了XD

這場地雖然很令人不舒爽,但是因為是他們的家鄉,他們有一種徹底放鬆的感覺XD

身為小粉絲看了也跟著笑瞇了眼。

大倉髮型經歷過一週竟然已經跟北海道不同,而且幾度他很近的經過我們面前,我只能說他這種韓風髮型不知道是在帥什麼的!他好適合KPOP!!!!

ACB6CBC1-61FE-4CBC-B03F-2E709B7CE8AF.JPG

就這樣有點過長亂亂的蓋住半眼然後把他甩開時的神情!真的!很性感!!!!!!!!

在北海道時讓我不小心眼眶濕濕的unit曲這次終於能比較冷靜的看了!

IMG_0715.JPG

三馬鹿!!!!!!!!!!!!!(我不是很確切的印象,但是記得在名古屋場之前都不是三人全白?XD)

但是三人圍成一圈把手伸出來的動作

再加上這首歌的歌詞,真的雅敗~~~~~~~~~~~~不哭還是人嗎!!!!!!!!!

再加上大螢幕放著他們Jr.時代的照片 我真是看幾次在心中もう〜〜〜〜幾次

比起哥哥組們的讓人想要緊緊抓住再也不放開的失而復得寶物感

年下組們從衣裝(上圖綠衣裝XD本來看到的第一印象是這也太不適合夏天了感覺好不通風!)們到舞步等等

都充滿著讓人不敢靠近怕會碰壞的一種夢幻感 完全是四個森林裡的精靈啊!!!

章ちゃん主舞台、まる後舞台、torn組從兩側慢慢邊挑邊往中央舞台聚集。那個手腳的舞步動作真的超細膩超夢幻超美好

IMG_0716.JPG

真是可以看五千次不是問題!!!!

 

 

3.8/5 8/6 名古屋公演

(詳細當日心得請看0805 0806

照例是個我最討厭的地方但是是我最愛的場地

而且以亮神為首,他們每次在名古屋的情緒都很高亢!!!!!!!

不來可以嗎?????????

D433D0DE-C539-4DFE-808E-5F688C3F27FC.JPG

是個三天兩夜之旅,名古屋真的很無聊,無聊到出發前我們還會回旅館補個妝洗個澡XDDDD

這次因為住名古屋車站,所以首次嘗試了JR 覺得以後都可以搭JR比較不用人擠人

而且這兩天奇蹟似的很不熱(還有點涼)一切都很舒服

但是從名古屋開始,票券上的整理番號出現了異變!本來照理說我的整理番號都很前面「應該可以坐在STAND前列吧!!」帶著這樣的期待一發券

真的是很普通很普~~~通讓我連罵也沒什麼好罵的位置XDDD 是個「無」的狀態XDDDD

上一場大阪場在「侍唄」「夢の帰り道」這趴時已經有種要開始粉絲與偶像要互相亂搞的氣氛了!果然在他們情緒最嗨的名古屋

亮神大~~~覺~~~~~醒~~~~~~(語出亮神親生老母村上信五XD)

真是可愛到我眼淚都要流出來

這種胡搞亂唱才是BAND表演的精髓所在啊!!!!!!!!!!!!!!!!!!

TORN組的大亂搞真的是吼!!!!!!!!!!!!!!!!!!!!!!!!!

然後8/5時大家真的超歐北來,比如第二趴以JAM LADY出場時章ちゃん模仿手越說「子猫ちゃん〜〜〜♡」

或是大倉忠義模仿濱崎步大喊「アリーナ(鼻音)」都煩到要死

然後這兩場的最後大倉忠義都會不知道是什麼青春電影會對台下大喊「あなたたちがいたから!!!!!!」(横山裕就會大喊「だからなに!!!!!!???」)

真的白痴透頂XDDDDD

然後不得不說應該是名古屋場的RAP對決

IMG_0714.JPG

每次都被錦戶亮逼到牆角的丸山隆平在8/6(吧XD)這一場不知道在瘋什麼竟然在輪到他要rap時忽然舉起左手露出他的腋毛XDDDDD

亮神明顯嚇一跳的稍微彈開一下真是可愛到我捧心!XD

327E9205-96AA-423B-9EBF-067014E3B3B7.JPG

 

有點忘記是否從名古屋開始才有這種療癒頭靠頭鏡頭,是在唱パノラマ時會分組一起做可愛表情

少年~~~~~~~~~~~

 

 

4.8/13 8/14 8/15 8/16東京公演

(當日repo請看 8/13 8/14 8/15 8/16

5EC29352-1279-4337-8247-20EA3365B719.JPG

這公演最令人期待的就是MC!!!!!!!!!!!!!!

因為是安安發售之後!!!!!!!!!!!!!!!!!!想看卑劣哥被大家欺負的樣子XDDDDD

果然前兩天都在講安安,而且大倉忠義這八婆還直接把自己買的安安帶上台分享給大家看XDDDD

8AE0007F-053A-4629-8E9D-70E664DE2263.JPG

2B14E30A-4E23-4875-A94F-26CB8D59DAC2.JPG

大倉忠義丸山隆平跟渋谷すばる就是三個中學生一直問一些有的沒的還超級嗨XDDDDD

然後忘了誰還很GJ的在14號那場說那來再現好了!

大倉忠義自告奮勇說要演shower (白痴XD),然後maru說要演橫山裕,章ちゃん則是女模XDDD

02AC1E9E-48F7-45CA-9FF8-3B0288B38EE8.JPG

嗚嗚嗚嗚嗚山田~~~~~~~~~~~~~~~留下這畫面~~~~~~嗚嗚嗚嗚嗚

喔錦戶亮不知道在怕什麼(是怕留下話柄以後如果自己也拍了會被卑劣哥攻擊嗎?),或是不想看哥哥性感的表情XD

總之兩天都是躲遠遠不想碰觸這話題的樣子XD

不過有蹲下來看XDDDDD嗚嗚嗚嗚嗚少年~~~~

2DC9A836-D2E6-4B1D-80AB-DB7DB2F1A6C5.JPG

15號時則是講了周邊的話題,章ちゃん完全天然全開XDDD

因為他們在想說那不然出那種隨身藥盒,他們有七個人就弄個七格讓人可以放一週份的藥

然候亮神跟不知道誰就說「可是這樣就會很像是鼓勵人吃藥餒!」

章ちゃん很正經的說「我們可以在上面寫注意提醒啊說請不要服藥過量」XDDDDDD

14號時MC時間他們走到中央舞台時,因為ARENA遲遲有人不坐下來

在其他成員勸導無效之效錦戶亮就冷冷的說「你們這樣後面會看不見啊」(大倉忠義馬上打圓場說 哈哈哈你幹嘛用這樣認真的語氣拉!XDDD)

讓我想到是名古屋還大阪時,就也是其他人笑著跟ARENA A跟B(總之就是前半的人)說「不好意思噎MC時你們就要轉過來看,會很辛苦齁」

也是只有亮神冷笑說「可是他們剛剛也爽大半場了啊 現在辛苦一點應該的吧!」XDDDDD

素敵!!!!!!!!♡ らぶ!!!!!!

13號時ウチの夫チーム有來看!在老婆面前MC顯得很緊張的つかぽん可愛すぎる

而且在錦戶亮結結巴巴介紹老婆上司有來時,親生老母村上信五還說「那等等我們可得好好打招呼啊」完全是媽媽XDDDDD

這邊有新聞可以看 HERE

16號唱到最後的青春の全て時不知道為何章ちゃん流下兩行清淚 嗚嗚嗚嗚嗚嗚想哭的是無法去福岡這是歐拉的我吧(號泣)

這一場也是拖朋友的福坐在只要他們一過來就很近的位置

其中一首歌(應該是穿著下圖美國裝時?)

IMG_0718.JPG

subaru正好小車車經過我們這邊,本來是背對我們的狀態,

但是忽然回眸一笑 連我都腳軟!!!!!!!!!!!!!! Subaru 謝謝!!!!!!!!!

 

 

最後總個結!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構成

BAND的他們我也喜歡,偶像的他們我也喜歡

雖然離我夢想的全BAND構成還有半場距離(XD),但已經覺得非常非常感謝了!

能夠看著這樣自信地做著自己喜歡事情的他們,真的心中只有滿滿的幸福感!

一直進化的關八!13周年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ついていきます!!!!!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