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新!春!

(都快元宵節了!XDDDD)

新年新氣象整理了一下blog,只留下最近文章跟宅記錄

其他就讓它們成為我記憶寶盒中的珍貴碎片自己收藏吧。

也不想再嘴泡說要立志好好寫網誌了XDDD再這樣下去我的小木偶鼻子都要突破天際了。

 

不過在期許自己寫演唱會參戰記錄的同時(對!2016年我還是還沒放棄這一個野望!!!XD)

 

其實每周都有在別的網站寫一下東京吃喝玩樂介紹文章,可能那邊花了太多心力所以沒力氣寫網誌吧(屁)

也期許能夠跟別的網站上的文章同步更新,歡迎舊雨新知(誰XDD)能夠那個網站也支持一下XDDD

請點這兒!!(不只有我的推薦,所以也是蠻值得一看的啦!XD)

TOKYO INSIDER

 

然後另一個2016年新希望就是能夠重拾寫書評的習慣

也算是給自己留一些記憶跟希望能夠推廣出一些我覺得很棒的書就好了!

雖然只有一篇,其實我在【說書】這網站上也寫了一篇書評

希望以這篇文章為起始點能夠重拾我小時候喜歡看書寫記錄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