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完五月天,我ARASHI的DOME ALL LAST還是鼻水眼淚滿臉爬||||
我的死穴果然是相葉雅紀的淚腺Q_____Q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場了
就連我坐在樓上都能感受到今天氣氛嗨的也太不尋常(笑)

一開場的EVERYBODY前進
有了新衣裝
左肩上有羽毛超像孔雀(笑)
而且行動感覺很不便耶

然後今天松本潤大放電
一直把頭髮撩上來做出撩人的眼神
正好開場前我在跟taco說
小柳丁說台灣控NEWS比ARASHI清新的事情
不清新的罪魁禍首就是阿潤XDD
所以我們看到他那個樣子一直搖頭說不清新超不清新(笑)

然後nino不知道為何
也跟著不清新了起來XDDD頻頻的親手指拉、撩瀏海拉
不清新不清新XDD


其他表演大概就是跟之前一樣

那記憶所及的MC記一下

我們深刻的覺得櫻井翔現在的キャラ大概等於news裡的西給吧
怎麼會被欺負得這樣慘XDD

原本是再說這次衣裝有大改變
然後櫻井翔拿起他的孔雀開場衣服準備穿上示範給歌迷看
這時其他團員原本也有接過外套要穿
誰知道在櫻井翔開始示範的時候,其他人又把衣服放回去
然後站在一起對櫻井翔指指點點XDDD

然後nino又拿起櫻井翔的水瓶說怎麼跟其他人不一樣
因為櫻井翔的水瓶是有弧度的,其他人都是直圓筒
大家逼他示範他喝水的樣子
結果發覺他會邊掐水瓶邊喝水,原因是不這樣喝不到水XDD
結果被笑說肺活量很弱還說肌力也是團員裡最弱的人
這時我心中出現一句笨板紅極一時的話
『你一定要這樣說嗎』XDD

相葉雅紀則是說巨蛋之前太興奮
睡都睡不著,於是灌了酒
沒想到隔天一睡醒發覺自己的手機開著
上面是群組發信給嵐的成員XD
上面寫著『嵐最高!!!』
這是標準的發酒瘋......XDDDD

結果因為覺得很噁心
自己也匆忙刪掉了XD
然後櫻井翔說之前自己也做過一樣的對團員愛的表白的事情
結果又淪落到二對三的局面
另外三人對櫻相指指點點指指點點說他們很噁心
結果小情侶兩很激動得說那是因為他們很愛ARASHI啊
激動處櫻井翔手還環上相葉雅紀肩膀脖子XDD

然後對了,
小公主又激怒大爺了XD
其實今天開頭打招呼時,我就看到小公主硬是要穿著厚重舞台外套不想脫
那今天生氣的原因是
小公主一直不脫,阿潤還兇他說『給我脫』
因為本來應該在阿潤講話時(阿潤是第一個)公主就應該脫衣服了
但現在公主都不到最後不脫衣服
但阿潤一直逼一個美少女脫衣服也是很情色餒XDD

今天GUEST是快出道的HEY!SAY!JUMP
知念出場後被櫻井翔說個子超小超可愛
但其他人馬上攻擊說知念這個年紀(還問了一下知念身高)的身高明明就是當時的櫻井翔啊
櫻井翔自己也吶吶的承認對耶,完全就跟他當時一樣
那到底是有什麼資格說人家小啊蛤!!!

恩....然後其他我忘了XDD因為出了一點問題我現在也沒辦法聽**啊!!!(怒)

好那火速來一下其他部份好了
這次的WAVE超成功
我本來以為巨蛋那麼大一定會很冷場
但出奇的超合拍
都歸功我們小公主聰明拍子算得準啊(喜孜孜)
第二次的WAVE小公主還說他想嘗試短促的WAVE
結果整個巨蛋是個急速的波浪XDD很妙
(連燈光師都站起來一起作這動作很有一體感)

然後大宮在定番的HERO尾聲
終於親到了!!!!!!!!!!!!!
阿智還狠狠抖了一大下,有起加冷筍的感覺XDDD
哎!櫻相可以大方一點吧
你們只有摟摟抱抱滿足不了我了拉(剔牙)


啊這次的裏嵐是唱風
其實我很不滿XDDD
喂是歐拉私耶
可以來首特別的嗎XDD再唱一次スケッチ不是很好嗎XD
唱風很沒代表性耶
然後相葉雅紀又說他身為ARASHI的代表要介紹一下這首歌
咦?然後我記得有一段
小公主喜孜孜的說想要聽全場一起大喊歌名
是這首吧?
全場喊完,小公主非常滿足的笑開懷
這樣就滿足了真是一個可愛的好孩子(摸頭)
但他被其他人攻擊,nino還為這樣的相葉雅紀跟歌迷道歉XDD

唱完風的時候
他們就說演唱會有一種要結束的FU
阿潤罵上抗議說還沒呢!他的solo都還沒結束XD
(solo結束的話就能全場結束了是吧XDD)


好那馬上來到我爆淚的趴
致詞一開始是阿翔
大意是這樣
『從以前開演唱會時,看到有的地方有空的座位的不甘心、不甘心
再到現在看到巨蛋滿滿的都是人,真的真的很開心.....』
這邊我就淚流滿面了Q____Q

阿智感謝大家一起製造這個美好的空間
最後很可愛的彎腰鞠躬說一句說『お祭り、ありがとう』

輪到相葉時
大概是阿翔講的話讓他非常有感觸吧
幾乎是顫抖著的無法開口
為了掩飾眼淚、把眼淚逼回眼眶
相葉雅紀轉過身去把頭仰高Q_______Q
但徒勞,因為轉過身來面對歌迷們時
相葉的眼淚又大顆大顆的掉下來
然後只能說謝謝,還是泣不成聲的說謝謝
這個合掌鞠躬謝謝的動作,花了相葉好大的力氣去抑制身體的顫抖
我已經鼻涕滿臉爬了Q_____Q

後來nino一出來就說相葉ちゃん哭了呢
嵐這個團體啊,什麼都不太上手
唱歌不好、跳舞不好、講話也不好
但是這樣的團體能夠站在這裡
然後這個夏天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呢
不過明年夏天、不,可能是夏天之外的季節
又能跟大家見面了.....
(又在預告冬控嗎!!!!!!!!!←失控)


一直到阿潤講話時,我都是處於其實是嗚咽的狀態
阿潤講得很長
前面跟之前講的差不多
最後我整個大哭的話是
『在這裡的每一個人、你們都不是一個人
有我這裡,有我們嵐其他四個人在這裡....』

我邊哭邊罵說好賤是故意催淚的吧Q_____Q

然後唱BE WITH YOU
輪到相葉雅紀solo時,他哭到沒辦法唱下去Q_______Q
不要哭了我已經都要流乾眼淚了啊(哭)


但是到HAPPINESS時
專業級的超級偶像相葉雅紀馬上又笑得很燦爛在YAYAYA
獨留我滿臉淚水XDDDD
把我眼淚還來你這個雙重人格XDD


今天安可四次
有一次是阿潤透過場內廣播挑逗大家問我們還要不要?
大家大喊要!!!
阿潤又問一次
大家大喊要!!!
阿潤:『以這樣的音量?』
大家喊破喉嚨
然後阿潤很可愛的補一句說
『只要你們要,我們隨時都在』(語意類似XD現在不要強求一個沒有**的人XD)
結果最後一首歌是感謝感激Q____Q

從後台離開
阿翔還對鏡頭說要去ZERO了!!!
(我怎麼老覺得你講這句話上癮了!蛤)
對了今天櫻井翔是個笑料王
他的一發藝是秀肌肉XDDD
然後某個安可時還對鏡頭啾了兩次XDD
我要殺了你!!!!!!!請不要對我作這種動作好嗎(正氣凜然XD)

對了對了
今天被吊的是阿潤
其他四人應該這幾天會都被他殺了XDD



好想到再補(通常這樣打我就是不會再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