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只會被大家發現其實我是有密*而已XDDDD
但是好清楚噎
拉拉和大灰等著我馬上找時間轉XDDDDD
還有陳雅惠我也要給你XD
這大概會是陪我一年的精神糧食(哭哭)
好那完整曲目版來了


影片結束之後
(順帶一提,影片中有一段是這樣
瑪莎:怎麼又吃這些東西啊
冠佑:.........(無言)
觀眾都在這一段大笑!冠佑演技也太憨厚了吧XDD)

1.武裝
五個人出場時,我完全掩飾不了內心激動
當燈一打下來時,我們都捂住了嘴
心中只不斷的有個小人兒在打鼓(羞)
太近了啦!!!!!這樣很不自在耶(笑)
依位置來說是這樣
                  冠佑
怪獸 瑪莎    阿信   石頭
                      ★我們三個
哈哈有沒有超好XDDD


2.香水
這邊就被我們發現阿信手上有寫字XDD
三個人大笑著一直很機車對他比手畫腳示意被我們抓包了
這時還在猜到底是寫什麼在手上,原來是日文問候小抄XDD
怪獸在最左邊,後來好不容易看到他手臂上有假紋身
上面畫著東京鐵塔跟KITTY 然後寫2007東京


3.風若吹
天啊這首歌太懷舊了吧!!!我一開始還反應不過來耶XD
因為也是最後一場參加的演唱會是在淡水的知足演唱會這樣Q____Q SAD


4.為愛而生
仰頭就能看到阿信認真唱歌的側臉
習慣性的壓低身體的樣子
燈打在他們身上的樣子我竟然莫名的有一種感動是
他們好亮好亮發了光
帶著他們的音樂走到了好不可思議的地方

但我不懂XD
中國歌迷為何一直熱烈的叫他們加油XD
是要加什麼油XDDD
周欣瑋說那是歌迷詞窮不知道要說什麼XDD

5.晚安地球人
這一首又讓我回到FINAL HOME的回憶
忍不住想要再一次感受擁擠到不行的人群
感受上萬人熱血澎湃的靠在一起取暖的感覺

6.瘋狂世界
接著晚安地球人的歌
怎麼說,沒有我十幾歲時那種張狂的瘋狂世界的感覺
而是有一點沈穩有一點壓抑的感覺
但我還是好喜歡~
然後我要說,到目前為止六首歌了
陳信宏沒有離開我們面前過!!!!
是要讓我死嗎XDDD


7.雌雄同體
前面阿信帶我們大喊
I SAY MAY
I SAY DAY
挖賽!!!我沸騰了我沸騰了
結果竟然是接雌雄同體!!!!!
媽啊!!!你們可以改編得再屌一點啦 嘖
唱到最後阿信走離我們更近一點
腳踏上音箱把手掌打開,
我們又開始很賤要看他手心到底寫什麼XDDD
結果他瞬間把手握成拳(笑)


8.離開地球表面
一開頭就要我們一直嘿嘿嘿嘿
然後鼓一下!天啊是離開地球表面
我們開始甩頭、要把煩惱都甩掉甩掉(笑)
真的是全場(好啦我只知道我們這一排啦XD站那麼近不能冷啊 笑)瘋狂跳


9.透露
前奏依然讓我驚喜
在唱『我和你、你和我』
整個人就是情不自禁比著陳信宏
比完默默覺得自己很可恥>/////<
然後在跳跳跳的地方
因為怪獸走過來我們面前彈吉他
我又是個情不自禁的一邊看一邊往前跳
結果一回神,發覺我整個跳離了兩個位置
大灰跟拉拉啼笑皆非的笑看我XDD


10.I LOVE YOU 無望
媽啊!現在又是個王子降臨
我真的很愛這種周圍都暗下來
整個只有燈光打在他們身上的樣子~
阿信要唱I LOVE YOU 無望那一段時
停下來時大家一直喊阿信阿信
弄得他很害羞、想唱又停下來後來還歪頭偷笑
弄得大家都笑了XDDD
但我那時腦裡竟然都是陳雅惠說當時在小巨蛋時的阿信兩人世界(咬手帕)


11.天使
這個在他們推出的那張演唱會搶聽版中收錄的歌迷大合唱
不知怎麼的讓我很喜愛
總覺得歌迷大合唱的聲音很溫馨(哭哭)
結果現場也大合唱了起來
這一段我仰頭看著專注的阿信
忍不住鼻酸了一下
你們終於、又站在我面前、終於又跟你們一起唱我熟悉的歌曲
真的是 飛過人間的無常,才懂愛才是寶藏。
你們也是我的寶藏。


12.MC時間
阿信一開頭就說『hello!こんばんは、讓我們介紹吉他手石頭』
石頭:『元気ですか?元気ですか?好我會的日文大概就這樣了』(全場笑)
石頭:『這一天我們想了很久很久。今天終於又見到大家....
                恩~我還會一句日文就是....愛してる』

然後接棒到瑪莎
瑪莎:『みんなさん、こんばんは
                あの。。。日本語ダメです...あの...
                OK、剛剛石頭說中文,那我就來點不一樣的,搞不好還有一半的人聽得懂』
然後開始講英文XDD
那我來打成中文『這是我們第二次在日本表演、第一次我們在大阪表演,
也很感謝各位來到大阪看我們表演。這裡有人去過大阪嗎?』(這時好多人舉手喔!)
接著說
『我們也很感謝今天來東京場的朋友,我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在這裡開演唱會
可能明年、後年。因為日本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國家。因為我們每次都花很多錢在這裡,
食物很好吃、衣服很棒、女孩兒們非常正。←嘴很甜
蛋更重要的原因是,你們在這裡!』

後來就說好!那講完了!英文課程結束XD
接下來要介紹團裡最重要、最聰明、最強壯的人冠佑XDDD

冠佑講完晚安就不知道要講什麼了XDDD
還叫我們等一下
但自我介紹完馬上詞窮XDD
後來才擠出一句『ウニ丼、おいしいね』
媽啊XDDD你們還真的是大食王耶XDD這是什麼鬼問候(笑)
然後冠佑佑變回中文
『很高興來到東京...』←不知道為何是外國腔XDDD
然後說這次主題是離開地球表面但他可能之後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跳
所以要現在跳
本來是用中文說『一二三跳』
後來改成英文,在瑪莎的指導下又變成日文(笑)
大家跟著一起跳。

在怪獸時,他不像某人是把小抄寫在手上,是寫在一張大紙上XDDD
怪獸講了一句今天很開心之後,就拿出小抄了XDD
內容是『今天很開心、但每次都只說今天很開心好像有點無聊耶』←還害羞一下
這時被我們發現!!!!!!
阿信你在幹什麼!!!!!!!!!!
你竟然在看自己的手掌在念念有詞XD果然沒猜錯!手上的是小抄
於是我們開始比他,示意說被我們抓包了
他超級害羞又慌亂的馬上低頭不敢看XDD
好繼續怪獸說的話『我的日文很差、但五月天的歌迷超棒、所以我們一起嗨到最後吧!!』
大家大鼓掌
結果陳信宏你在幹嗎XDDDD
你又趁鼓掌時頭看自己的手了(笑)
整個是拍一下、看一下、拍一下、看一下


最後是阿信
但那句日文有必要看成這樣嗎XD只是自我介紹的日文餒
然後後來又皺起臉笑說
『come on! let's sing together』
『行きましょう!』
弄得大家大笑XDDD

13.垃圾車
五個人站到台前並肩唱著這首歌
我們油下往上看,冠佑似乎是哭了(驚)
本來一直覺得是不是誤會?想說哭的理由在哪裡(爆)
但是應該是真的,因為旁邊的日本媽媽放似乎也發覺了
還一路關心到冠佑回去坐著了還一直看他
最後叫大家一起唱的時候還很遲疑的說
『行きましょう』XDD


14.知足
這邊我落下我的第一滴淚
原因是想到在淡水的知足演唱會Q___Q
當時我和雅惠、羚立坐在看台區
還被阿信恥笑說坐在看台區的已經是上年紀的OL了(笑)
聽著這首歌,我彷彿還能感受到當時的海風
當時輕輕閉上眼睛聽歌的感覺
一轉眼,也好幾年過去了呢……


15.擁抱
在loving you前奏一下
我就要崩潰了Q____Q
然後怪獸緩緩走過來我們正前方的音箱坐下
阿信站在怪獸跟石頭中間
三個人表演起來。
深藍色的光打在他們身上,竟也有種深沈的慵懶感
面前的怪獸一直帶著溫柔的微笑
輕輕撥弄著手中的吉他,那個萬般柔情的樣子
讓我在燈光暗下看到他的笑容時忍不住大叫王子XDD
我沈淪了哈哈


16.瑪莎solo彩虹
這真是我的大驚喜!!!!!我都要哭了
但在瑪莎唱到歌詞『你有沒有愛過我』時
有歌迷很搞笑的大喊『愛過』
喂!是正在愛吧XDD
但是瑪莎唱這首歌好好聽(昏倒)
高音部份似乎有點使不上力,結果大家都跟著合音(淚)


17.瑪莎版本最重要的小事
唱得比CD版好(笑)
結果我們三個人有志一同的竟然都想到nino XDDDD
不過感覺不一樣啦!!!


18.最重要的小事
阿信一走出來就說
『每一天最小的事就像我最小的腳步聲
一個腳步聲雖然小,但是十個、一百個、一千個
我們就能震動地球。』
要大家一起踏腳
對我而言很震撼,因為我是真的相信你們,可以帶我們震動這個地球
不過很可惜日本歌迷聽不懂只能呆站原地


19.我又初戀了

嗨歌嗨歌!
在唱到『我愛你、你愛我』時
我們指著跑到面前的石頭石頭整個笑瞇眼XDDD


20.戀愛ING
照例是要大家一起『L、O、V、E』
照例是要嫌我們聲音不夠大
阿信還把麥克風遞下來要收我們音但還是不滿意XD
後來陸續回後台不理我們
硬要我們一直喊LOVE把他們喊出來(好累)
最後阿信還是出來了
一出來就講了どんだけ〜←日本流行語
好驚喜!!!果然陳信宏是個電視兒童嗎XDD
後來終於喊到他們滿意了(笑)
後來照例又要分成兩端比賽大聲程度
結果阿信手一指就指著羅大灰讓我們心狠狠跳了一下XDDD
原來是要從羅大灰處分成兩邊啦(笑)
然後有個爸爸級人物也是站在正中央也不知道要分成兩邊
還一直手舞足蹈很嗨
弄得阿信很開心的對把拔比大拇指
怪獸這邊的帶動很可怕XD
是那種『L~~~呴呴呴』
           『O~~哈哈哈哈』自以為是大魔王嗎XD
最後阿信說要一起唱時
要講大家一起把手舉起來的日文還咬到XD
就默默的自以為小聲的說
『手上...上げて』
然後才大聲的說『手上げて!』好可愛!!!!


21.終結孤單
天啊我要喘不過氣來了!!!
這一段大家合唱的咧XDD果然是經典KTV歌就是了
然後阿信說要
『跟我嘿、跟我嘿、跟我嘿完一起跳』
做過一輪後,阿信問說累不累要不要再快一點
大家說可以啊
結果真的超快的!天啊你們到底吃什麼補體力比我這二十代的還要好XDD


22.小TALK
阿信一開口就被自己嗆到XDD
然後自己乾笑了一下
阿信:『聽說…明天是日本的體育日,但我覺得你們今天運動就夠了。
           今天很感謝大家,那大家可以讓我講一下感謝的朋友嗎?』
大家:『可以~』
阿信:『就算你們說不可以我還是要講,因為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自己還害羞偏頭了一下XDD)
阿信介紹了彭克跟士杰和小周老師之後念的贊助名單大家反應很小XDD
結果阿信笑著說『既然會是在我褲子裡的東西都是很重要的,包括這個名單。那我如果念出來大家沒有感謝得很大聲的話,我們可能就不會繼續在日本開演唱會了,所以我再試一次』
於是我們超乖的大聲尖叫,這時日本歌迷呆站著聽不懂
阿信就說『IF YOU DON’T UNDERSTAND!FOLLOW EVERYBODY,AND…..』
然後自己做出拍手的動作!!!!
好可愛呴你!!!!!!我心花開
最後說最重要是要感謝我們這些歌迷所有人
然後大家喊破喉嚨阿信還笑說太誇張了XDDD


23.志明與春嬌
然後阿信說除了日本地區,還有很多來自大陸跟台灣的朋友,多謝多謝
我大笑XDDD也對他多謝多謝XDD
所以要為我們唱首歌,
『我們知道很多人再這邊唸書工作會很想家、這首歌是為你們唱的』
Q___________Q我聽了之後才想家呢(哭哭)
謝謝你們唱我們台灣人專屬的志明與春嬌Q___Q


24.尬車
在我們大喊謝謝五月天之後,又是一首青春回憶尬車。尬車完當然是要尬吉他、尬完吉他當然又要尬鍵盤、尬完鍵盤大家派出瑪莎來尬貝斯(笑)尬吉他已經讓大家情緒沸騰了,一路到貝斯時,其他團員都走到鼓區去拿鼓棒打鼓,整個是玩在一起了嘛~笑
哈哈但我覺得瑪莎贏了XDDD
後來還帶領歌迷一起嘿嘿嘿嘿
後來阿信自己不知道怎麼收尾轉頭看瑪莎
瑪莎攤手說不玩了XD
阿信又很壞的說『瑪莎說你們聲音太小了』
瑪莎睜大眼睛要反駁,這時讓我們代你出征
我們大喊沒有~阿信自己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嗎XDD』
當然是沒有啊,ㄍㄟ笑就是了XDD
後來阿信說
『聽說等等有一個樂團要表演!我們來幫個忙把他們的表演變成露天的好不好?』要我們大喊,喊破屋頂

25.溫柔

這邊是要大放催淚彈嗎Q______Q
還有一段是要歌迷唱的趴我簡直眼淚都要掉下來
當然還有定番的給你自由口白

26.小TALK
阿信:『今天晚上要跟大家講一聲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然後感謝日本的公司,因為五月天五個男生、食量又….(頓了一下)比F4還大很多,所以這場演唱會其實他們是虧本,所以下次大家要每個人多帶一個人來,不然我們吃不飽XDDD
然後感謝了一些好朋友,還故做神祕說不知道能不能說反正我們都知道是好朋友(是GLAY嗎?)


27.憨人
完蛋!!是個爆淚!
尤其我和羅大灰的哭點都在『我不是一隻米蟲』Q___Q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
聽幾次這首歌心情都很激盪呢!
最後讓大家啦啦啦時,阿信又害羞的用癟腳日文說聽不到大家的聲音
於是大家很專心一致的啦啦啦
我最喜歡這種演唱會橋段了啦Q____Q


28.人生海海
這是我的大死穴!!!!!!!可不可以不要忽然唱出來啦呴
在第一排哭泣真的很糗
我拼命想忍住哭泣因為哭臉真的好醜喔!!!
但真的忍不住一直掉一直掉的眼淚
這首歌當時也在渋谷讓我猛掉淚,事隔數月仍然是我的罩門
但是啊在我心底,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又活過來了!謝謝你們!!!
最後此起彼落的謝謝五月天,真的很感動呢!!


接下來是安可
播出影片的最後一小段
原本好像死掉了的小女孩活過來了
他說『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將一無所有,只想要離開這個地球表面,那麼請你也不要忘了,手中握緊希望,就會找到天堂』


29.PARADISE
我曾經在電車上聽這首歌聽到眼眶泛淚噎!
當然在這首歌時我又把臉埋進手帕了(笑)

30.倔強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一聽到『當我和世界不一樣』時就開始嗚咽XD
怎麼辦!我好愛你們的歌!不管何時都能讓我得到勇氣,我這樣可能太軟弱了點吧。得靠著你們的歌尋求走下去的勇氣,但也還好有你們讓我依靠Q___Q


31.電音版本跳離地球表面

五個人排在一起,怪獸還說要白白紅黑黑。(他們身上的顏色XD)冠佑因為穿紅色排在正中央,大家還給他氣球,現在是來到什麼兒童樂園嗎XDD
後來真的是來到了電音趴踢,瑪莎扭得很誇張XDD
後來大家把手中毛巾丟下台,石頭怪獸丟了pick


然後就真的結束了~
我就又要渡過很長一段沒有五月天的時光
要一個人奮鬥的時光、孤孤單單的異鄉時光
會有辛苦的時候、會有挫折的時候
但每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就會好好的回想這一天
這一天你們給予我的勇氣,
謝謝你們又推了我一把。那麼!一起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