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東京之外的場子
不過我只能說有來真是太好了(哭哭)
要不是松阿潤提醒
我根本忘了這是九年目第一場演唱會啊!!!!!



明明已經很沒時間我們還硬要吃飯
而且隨便在天王寺mio找的一家餐廳竟然都好吃到我們痛哭流涕噎!!!

基本上我們還是看中他的麵包放題(笑)
超!!!超!!!超級好吃



看羅大灰十分鐘解決六個麵包的壯舉就知道有多好吃!!!!!

好那讓我們把鏡頭轉到嵐控來XDD
因為我還沒聽這一天的密*,所以現在只能靠記憶講點趣事XDD


1.在LOVE SITUATION時
小公主在一個趴之後要到另一個移動舞台上
結果他真的不知道在心急什麼
以為燈暗下來他就能神不知鬼不覺的移形換位嗎!!!
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以狗爬式前往另一個舞台
渾身散發出一種慌張的氣息是怎樣(笑)

2.相葉雅紀又添一樁神話!
繼上次打電話去查號台聽錯人家接線生說的『漢字』為『感じ』
拼死解釋想查的店的感覺的通天本領之後
這次再創高峰!!!!!
他說上次趕赴星期五的MS時其實很驚險
因為颱風根本無法降落在羽田,直接降載名古屋
而在找尋宿泊地時,連打55家都沒有空室
終於耗費一番心力找到一家飯店後
也.......尿急了|||||||
於是一進大廳馬上詢問BELL BOY廁所在哪裡
服務生是說『正面』
他硬是天兵的聽成人家問他『是不是要小便』
掙扎了一下,很大聲的在大廳裡回答服務生說『是是是!我要小便』
媽啊!!!!太糗了吧XDDDD
但是好萌喔可愛死了←我溺愛

3.所以今天開始,他就有新綽號了XD
也就是おしっこ王子(小便王子)XDDDD
喂!不要這麼叫好嗎XDDDD要也是おしっこ姫様啊←又放錯重點XDDD
惹得相葉雅紀直跺腳(真的是跺腳姿 心)
他說以前他們就一直一直叫他文男!弄到大家都知道
(大家都知道是沒錯XD因為我也和小葵叫了他好幾個的阿文XDDD)

4.櫻井翔一出場,我就覺得很面熟
阿咧!不就是音樂才子陶吉吉嗎XDDDDD
媽啊!我從來沒發現你跟陶吉吉這樣像過噎XDD而且在場四人一致通過可見多像XD

5.相葉雅紀今日很多造型,果然是百變女王雅紀(笑)
先是solo時,穿了不同以往的黃色T恤
再來是安可時一出場綁了団子公主頭
嗚~~~~(我狼嚎)(擦口水)
我要撲倒你我要!
那個綁公主頭的側臉說有多正就有多正!!!!
你是名模!!!!

6.這次MC主題在阿智身上
他們說阿智現在的興趣變成......
阿智:『FISH』
全場:『蛤?』
阿智:『FISH』
nino:『可以說釣り就好了嗎』
媽阿!二宮和也你好賤XDDDD

結果現在阿智對釣魚很夢中就是了
整個人就是會夜半去釣魚
相葉雅紀還發出怪疑問說『是釣真的嗎?』
怎麼覺得你是在講酒店術語之類的XDD釣魚等於開瓶帶出場之類的意思XDDDD

阿翔還說有一次休息室剩他跟阿智兩人時
阿智還很小聲一副很怕バレ的樣子說他等等要去釣魚
阿翔疑問了一聲之後,阿智還小小聲重複一遍『要去釣魚』XDDD
不過阿智強調他興趣本來就很多好嗎XDD


7.今日裏嵐唱的是新單曲裡的still...
疑似RAP對嘴(笑)
好吧因為他是新歌嘛~我原諒你XDD


8.二宮和也是催淚彈,最後的談話部份講特別多
他說從開場開始就看到很多哭得很厲害的人
讓他非常感動,
他會想說,是我們這五個人噎....
這樣五個人怎麼能讓歌迷激動成這樣呢.....
雖然聽他這樣講很好笑,但我還是偷偷哭了一下


好之後若有想到的再補,馬上得進入第二場了XDDDD
第二場真是讓我哭死了他才是我的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