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哪一天比今天吃得更飽了!
我來到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喔噎噎噎~

今天是關八首次巨蛋控
我坐在一壘側
(不是錦戶亮那側 嘖)


表演內容大同小異
當然有關八戰隊戀愛之卷XD
錦戶亮真是一個モテる男!!!!
那個告白話語太令人傾倒了啊!!!!
『我想要把我的夢想、跟你的夢想結合成為我們的夢想』
全巨蛋女生死掉一半XDDD
相較之下,丸山的真的狠有趣XD
從開頭就是『我們的朋友關係已經持續了三年了…也是差不多….』
這時應該是yoko吧馬上出聲說『都三年了還不放棄』XDDD

在唱歐巴桑ROCK時
我整個身心靈都ROCK起來了啊!!!!!
一開始hina說『讓我們歡迎生田斗真』時我還以為我幻想太劇烈產生換聽
結果果然是啊是啊是啊
穿著粉色T恤戴著帽子笑得超可愛
我整個尖叫不能停止

結果鏡頭一轉
那個暗紫色T恤、五分短褲的美少女是哪位?

不就是我家的小公主嗎!!!!!!!!!!!!!!!(落淚)
還有YARA(我忽然捕這一句誠意似乎不足XDD)

小公主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你為何不走我這一側啊!
我們除了自己家演唱會沒緣之外,連別人的控也要沒緣到那麼慘的地步嗎

整個MC時間都是由小公主來主導
(還去搶人家地盤就是XD)
談到那個yoko教他的一發藝

小公主抱怨說,他從yoko身上學來之後,就在自己家MC時表演
惹來全場歌迷一陣沈默XDDD
讓他覺得兩方的歌迷狠不同噎(笑)
結果yoko不相信這一發藝不好笑
於是表演了一次XD
但是關八放們,竟然笑了XDDDD
那一刻我非常深刻的體會到
『我果然還是個貨真價實的嵐放啊,這就是放之間的差異嗎XDDD』


後來話題丟給toma
toma還沒開口全場熱烈得不得了
(我旁邊的大姊還讚嘆toma人氣超旺)
結果yoko就生氣了XDDD
馬上說『你這傢伙演了帥哥天堂之後倒是囂張了起來』XDDDD
TOMA大笑XDD
最後還狠可愛的歪頭請大家收看他的ドラマ

最後小公主等人離場時
我不捨到都要哭了XD
還發出嗚咽聲(大笑)

而且今天他有帶出他的明星光芒XD
因為從他出場開始我就一直覺得燈光師只把燈打在他身上XD
我連阿亮跑哪去都不知道XDDD

但最後離開前,公主和阿亮握手的畫面硬生生讓我心臟沒力了一下

怎麼可以三個人同時同台!!!怎麼可以!!!!
我心臟都要停了啊!!!!!!!!
連跨年控都沒有給這個福利
今天的關八控簡直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健達出奇蛋啊!!!!
我沒有遺憾了!!!!!


好怎麼覺得我開始離題講小公主不能停了
那拉回來講關八控

yoko的solo中途,播放出一小段影片
是叫成員起床
今天的犧牲者是綠色戰士大倉
愛困的樣子好可愛!!!!語無倫次的樣子好可愛!!!!!
怎麼這麼素?姐接我受不了啊!!!!!!!!

Yoko時時妙語如珠XD
他說STAFF會對著他的耳mic說『有GUEST!有GUEST!請快準備』
但yoko又不是STAFF XDD把他搞得一副也是工作人員的樣子XD

今天平成七有出場表演
那時我坐著回味小公主的餘香哈哈

我最喜歡的歌當然是最後的さよならはいつも
看著這個巨蛋,腦裡想到nino當時說的,巨蛋是他們夢的通過點
想到這一個團體是如何的一步一腳印、遭受如何的艱辛
而今終於達到了這個通過點
在看著面前的suba張開小小的手掌
無聲的跟大家說謝謝
我終於忍不住流下眼淚

你們現在掌握的,都是你們本應該得到的
只可惜少了一個人分享榮耀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下次請一定要八個人重返這個舞台


喔不過愛之深責之切
或許是關八沒有面對這麼多人的經驗
一開始大家都不習慣把頭往上抬對樓上的歌迷打招呼
甚至場地裡沒有任何高一點的設施讓他們更接近歌迷

就算無法使用ARASHI的熱氣球
你們也可以跟卡褪借那台三層樓高的推車嘛(笑)
目前表演的格局還稱不上巨蛋等級
(但你們的人氣當然足夠撐住)
但一定會進步的,明天會更好!

GOGOGO!(又是鄉廣美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