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LAST
(是說我最近到底在忙個什麼勁兒XD)
好這場是坐STAND,不過依然是櫻井側XD
我想這叫孽緣吧(笑)



雖然是STAND,但一直覺得看得不算模糊
我想是歸功於曾經坐過巨蛋天井XDD


這一場的MC狠粉紅
先是櫻井翔說平常他都是用相葉小公主的護唇膏
(矮額~關係好匪淺啊XDDD)
但小公主這天沒帶,就叫他跟阿智借XD
阿智說那隻護唇膏沒帶在身上XD
不過可以…….
(這時鏡頭照著櫻井翔模仿阿智的臉XD是閉起眼睛等待親吻的樣子XDD)
到底是有誰以這種方式來借護唇膏的阿XDDD
嘴巴再乾也不會這麼做啊XDDD
不過阿智有說『但明明那時翔有猶豫了一下』XD

接下來提到有點噁心的事情XD
就是阿智想吃口香糖(公主嘴裡正嚼著XD)
於是為了表達團員愛,
這兩個人,就以嘴巴高空噴射的方式
從相葉的嘴巴噴到阿智的嘴巴XDD

這個團真的是狠噁心噎XDDDDDDDD

更動人(?!)的在後頭
nino說他們平常在後台都會互相握手說よろしく
但是和阿智握手的時候
是溫柔又深情的把手拉起來放在嘴邊親吻XDDD
兩個人平常的噁心程度,還是連警衛都不敢正眼打招呼的呢XDDD

於是重點來了!!!!!!!
為了讓這對備受祝福的愛侶接受大家的歡呼
原本走回主舞台的路是櫻井與大宮同路

體貼的櫻井社長特地把那段路留給愛的兩人世界
自己跑到另一側來勾搭他家相葉雅紀
(我是把阿潤放哪XDD)

於是大宮真的手牽手
十指交纏的慢慢走著接受大家萌到快死的歡呼聲XDD

於是阿翔趁亂提了他家夫人的廣告
趁機拍了公主兩下屁股說為什麼有個人廣告都沒在通知的啊!讓他嚇了一跳噎
小公主誠意狠不足的說了抱歉XDDDD

阿潤提起,為什麼他那個C1000的廣告到最後的pose要手插口袋講台詞?
公主說那是因為被要求要做狠帥氣的姿勢啊
他最帥氣的姿勢就是只有手插口袋啊XDD
(還當場做了一次,啊真的狠帥嘛XD)

接下來提到金牛角廣告要有個人版本了
第一強打是相葉雅紀(拍手!拍手!)
在大家強烈要求下,要當場表演這段廣告

一開始小公主還裝嬌羞XD硬是不肯表演
結果松潤大爺發飆說『いいから、やれよ!!!』
nino馬上打圓場說好好好快做快做

公主做了一次之後
殺倒半個ARENA(我覺得XD)
於是被鼓譟在做了一次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山田組TALK裡一開始阿潤不肯到後台
山田組趕他走,他還狠跩的說『反正啊我又不是山田~』XDD全場大笑

提到了櫻井翔自掘墳墓的後空翻XD
本來被所有人逼著做後空翻,
在逃走未果的情況下只好承認他真的不行XD

匆匆被他逃進去換衣服時剩下三人繼續了後空翻話題

公主說當時Jr.時代有分後空翻等級
由好到壞分別以ABC分別
阿潤與NINO都是C(大笑)
但公主是B
(nino還說,為什麼你是B?是因為你是笨蛋嗎XDDD)

後來櫻井翔還是得出面延續這個話題(逃不掉XD)
問到他是哪個等級
他還一頭霧水(笑)
後來喚起回憶後他說我不在這三等級裡啊XDDDD

裏嵐唱的是いま愛を語ろう

接下來有點內容雷XD

今天的nino聲音狀況狠不好
所以大家在他solo時幫他唱了最後一句的ありがとう
nino低低的回了我們一句ありがとう(這裡超感動)

而致詞時
我家的淚人兒又淚了Q_________Q
他說他試著在會場中找到不好的表情
但在怎麼找大家都是以溫柔的神情出現在這裡
說著說著
小公主就說『再說下去我就要哭了,所以…真的謝謝大家』
然後深深的低頭鞠躬

這裡我已然落淚Q_______Q
你這個騙人眼淚的禍首!!!!

接下來的nino說到他solo時
明明應該他唱的ありがとう卻讓大家幫忙著唱了
那一刻他真的快哭了的時候

我整個たまんない!!!!!!
搭配上最後的BE WITH YOU
催淚啊!!!!!!!!


安可了三次
第二次時,我們說要再一次時
阿潤說『是要從everybody前進開始重來嗎?』XDD
最後一次安可時
松潤出來說他們不暢了啊要洗澡了(笑)
但手裡明明拿著一張簽名板啊XD

溫柔的小公主說因為手裡有簽名板啊
再這種時候忽然丟出去也怪怪的
倒不如就唱歌唱到一半再丟嘛XD
於是多唱了一首lucky man(TACO的心願XDDD)

本來阿潤還叫我們要聽他們再唱一次就要再付一次錢咧XDDD
太沒良心了吧你是道明寺餒XDD

好拉我被你們吃死可不可以啊!!!!
我認命去巨蛋拉呴!!!!!
終於來到LAST
(是說我最近到底在忙個什麼勁兒XD)
好這場是坐STAND,不過依然是櫻井側XD
我想這叫孽緣吧(笑)

雖然是STAND,但一直覺得看得不算模糊
我想是歸功於曾經坐過巨蛋天井XDD

這一場的MC狠粉紅
先是櫻井翔說平常他都是用相葉小公主的護唇膏
(矮額~關係好匪淺啊XDDD)
但小公主這天沒帶,就叫他跟阿智借XD
阿智說那隻護唇膏沒帶在身上XD
不過可以…….
(這時鏡頭照著櫻井翔模仿阿智的臉XD是閉起眼睛等待親吻的樣子XDD)
到底是有誰以這種方式來借護唇膏的阿XDDD
嘴巴再乾也不會這麼做啊XDDD
不過阿智有說『但明明那時翔有猶豫了一下』XD

接下來提到有點噁心的事情XD
就是阿智想吃口香糖(公主嘴裡正嚼著XD)
於是為了表達團員愛,
這兩個人,就以嘴巴高空噴射的方式
從相葉的嘴巴噴到阿智的嘴巴XDD

這個團真的是狠噁心噎XDDDDDDDD

更動人(?!)的在後頭
nino說他們平常在後台都會互相握手說よろしく
但是阿智和nino握手時
是溫柔又深情的把手拉起來放在嘴邊親吻XDDD
兩人還噁心到警衛跟他們打招呼還遮眼睛不敢直視XDD



於是重點來了!!!!!!!
為了讓這對備受祝福的愛侶接受大家的歡呼
原本走回主舞台的路是櫻井與大宮同路

體貼的櫻井社長特地把那段路留給愛的兩人世界
自己跑到另一側來勾搭他家相葉雅紀
(我是把阿潤放哪XDD)

於是大宮真的手牽手
十指交纏的慢慢走著接受大家萌到快死的歡呼聲XDD

於是阿翔趁亂提了他家夫人的廣告
趁機拍了公主兩下屁股說為什麼有個人廣告都沒在通知的啊!讓他嚇了一跳噎
小公主誠意狠不足的說了抱歉XDDDD

阿潤提起,為什麼他那個C1000的廣告到最後的pose要手插口袋講台詞?
公主說那是因為被要求要做狠帥氣的姿勢啊
他最帥氣的姿勢就是只有手插口袋啊XDD
(還當場做了一次,啊真的狠帥嘛XD)

接下來提到金牛角廣告要有個人版本了
第一強打是相葉雅紀(拍手!拍手!)
在大家強烈要求下,要當場表演這段廣告

一開始小公主還裝嬌羞XD硬是不肯表演
結果松潤大爺發飆說『いいから、やれよ!!!』
nino馬上打圓場說好好好快做快做

公主做了一次之後
殺倒半個ARENA(我覺得XD)
於是被鼓譟在做了一次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山田組TALK裡一開始阿潤不肯到後台
山田組趕他走,他還狠跩的說『反正啊我又不是山田~』XDD全場大笑

提到了櫻井翔自掘墳墓的後空翻XD
本來被所有人逼著做後空翻,
在逃走未果的情況下只好承認他真的不行XD

匆匆被他逃進去換衣服時剩下三人繼續了後空翻話題

公主說當時Jr.時代有分後空翻等級
由好到壞分別以ABC分別
阿潤與NINO都是C(大笑)
但公主是B
(nino還說,為什麼你是B?是因為你是笨蛋嗎XDDD)

後來櫻井翔還是得出面延續這個話題(逃不掉XD)
問到他是哪個等級
他還一頭霧水(笑)
後來喚起回憶後他說我不在這三等級裡啊XDDDD

裏嵐唱的是いま愛を語ろう

接下來有點內容雷XD

今天的nino聲音狀況狠不好
所以大家在他solo時幫他唱了最後一句的ありがとう
nino低低的回了我們一句ありがとう(這裡超感動)

而致詞時
我家的淚人兒又淚了Q_________Q
他說他試著在會場中找到不好的表情
但在怎麼找大家都是以溫柔的神情出現在這裡
說著說著
小公主就說『再說下去我就要哭了,所以…真的謝謝大家』
然後深深的低頭鞠躬

這裡我已然落淚Q_______Q
你這個騙人眼淚的禍首!!!!

接下來的nino說到他solo時
明明應該他唱的ありがとう卻讓大家幫忙著唱了
那一刻他真的快哭了的時候

我整個たまんない!!!!!!
搭配上最後的BE WITH YOU
催淚啊!!!!!!!!


安可了三次
第二次時,我們說要再一次時
阿潤說『是要從everybody前進開始重來嗎?』XDD
最後一次安可時
松潤出來說他們不暢了啊要洗澡了(笑)
但手裡明明拿著一張簽名板啊XD

溫柔的小公主說因為手裡有簽名板啊
再這種時候忽然丟出去也怪怪的
倒不如就唱歌唱到一半再丟嘛XD
於是多唱了一首lucky man(TACO的心願XDDD)

本來阿潤還叫我們要聽他們再唱一次就要再付一次錢咧XDDD
太沒良心了吧你是道明寺餒XDD

好拉我被你們吃死可不可以啊!!!!
我認命去巨蛋拉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