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再附近果然是對的
我們五六點就爬起床收行李,準備去排周邊(汗)
誰叫他們手機吊飾還限量一個人一個
(但那還真重|||||)
但我們七點到達會場外,所有人都是瘋子嗎!!!!
已經排得落落長了噎,大家到底都幾點來啊(驚)
莫非我們得像TACO說的三點來才能當第一名嗎!

不過也算早到,所以我們還是再約莫十點半(九點開始發售)就買到了
還被我遇到崔西!怎麼那麼巧啊!!!!!!!

我們看到黑影就開槍
看到一堆人擠在門口看似要開記者會
豔陽天下馬上大家發了瘋似的排起來
到最後才被宣佈我們大家是被當猴子耍了XD
崔西本來要奔到SHOP買照片硬是被我騙了留下來等了一小時以上XDごめんね

好那演唱會正題來了
我先打MC再打曲子的感想好了
免得爆雷XDDD



一開始櫻井翔先問潤今天開不開心?
阿潤狠可愛的舉起手說開心
轉過頭去問阿智時,阿智也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
因此阿翔重複問了幾次,每次阿智都會模仿阿潤作同樣的舉手動作
好像兩個小朋友 好QQQQQ

接下來提到相二一起去吃飯了
(是家花跟野花的談判嗎XD)
後半還加入了YOKO XDDDDD
(一定是兩個人一起欺負yoko啦 笑)
在yoko沒加入飯局之前
兩個人忽然聊起了嵐成員的生活

相葉自己說他跟櫻井翔品味蠻像的
然後阿智狠庶民,都喜歡去吃拉麵
但阿潤的生活就狠神祕,平常有在吃東西嗎?XD

阿潤自爆去吃壽司的事情
還被大家以一副果然啊~吃這種高級品的態度對待
急忙否認說普通是很貴沒錯,但是是認識的人開的就不會XDD

說到吃很貴,當然也要想像一下財閥家的生活XD
大家都覺得阿潤衣服又多又貴
首飾也很多的樣子
這時nino說溜嘴說『像是項圈什麼的....』
被阿潤瞪XDD
什麼項圈啊,是項鍊好嗎?又不是狗XDDD

後半是yoko參加聚會
yoko教了相葉表演覺得不會失誤的一發藝
相葉狠女王的叫nino幫他拿mic 還說因為攝影機在照不准擋到他的臉XDD

一發藝內容是
相葉伸出一根手指頭(以長州小力方式搖動XD)
問大家說『お客さん〜これ何本ですか?』
大家說一根後
相葉把兩掌放在臉邊晃(像是作鬼臉這樣)
接著問『じゃあ〜これは?...っていうのは横山だよ』

全場都不了解XD(連小公主本人都說他自己也不太懂XDD)
但是他們說yoko堅稱這是非常有趣的一發藝

啊我要說這場演唱會
被nino綠帽戴到天邊去的阿智
倒是跟阿潤黏緊緊,常常看到兩人唱歌到一半黏起來(笑)
這部也是MC到一半
阿潤忽然說
『つーか、誘って!』的叫阿智要約他去吃飯

接下來提到這一天晚上十一點多櫻井翔會出演的參議員選舉特番
大家硬逼他在本番時就來段RAP
櫻井翔非常驚慌的說『我會被趕出去啦!』XDDD
但大家都說沒關係就作嘛!就作嘛!

回主舞台後其他三人先去換衣服,照例留下山田組
櫻井翔硬要跟nino一起作兩人版本的happiness舞步
nino說要五個人一起跳
櫻井翔還說『你白癡喔!五個人版本明明歌番組就看得到啊』
硬是要要求兩人版本
(你這個傢伙!!!!!!!到底想怎樣啊!!!!浮氣者!!!)

在山田組回到後台換衣服時
相葉小公主說他去唱OH!YEAH!時
明明是非常歡樂的歌詞,但是伴唱帶內容卻不知道為何是鬥毆的畫面XDD

而阿智說他偶爾會去卡拉OK
唱什麼歌呢?
七龍珠XDDD

阿潤說到他的經驗是去唱素晴らしき世界時
店員聽到就說他好喜歡這首歌,可以坐下來聽嗎XD
就坐下來了XDDDD

不過狠開心呢,因為是專輯裡的歌曲啊,而且店員是男的呢(笑)

今天的裏嵐是唱感謝感激雨嵐

念來信的人是漢字苦手的ひら先生XD
在一開始念來信者名字時,就因為『神無月』的念法被nino質疑了XD
後來小公主還罵nino說『你狠囉唆噎!我有準備啦』
但念內文時還是結巴XD
念到逞しい(たくましい)時因為不會念
還想矇混過關被抓包XDDD


啊還有致詞XD

小公主的狠有趣
他說弟弟現在狠努力的在別的中華料理店學習
平常其實都狠忙碌,但是弟弟跟他說想來看演唱會
但他說連他都拿不到票啊,的拒絕了弟弟
弟弟就一直說『可以啦!去問黃牛啦!可以的啦!』

好可愛喔~弟弟~~~啾啾

此外相葉說他現在不管是工作或是私人
都是處在非常幸福的狀態

我也狠開心喔~我的小公主,你的幸福是件狠重要的事情吶(笑)


好那麼接下來涉及表演內容
有雷有雷有雷



裡面我最喜歡的段落是因為你所以我存在這首歌的後半段XD
因為小公主介紹完Jr.之後,是一段自己的solo
儼然是『相葉雅紀solo控@橫濱ARENA』

今天最後回後台的人也是小公主
他竟然!!!!!
跟大家道別完,是用兩手害羞的遮住臉!!!!!
這是什麼犯規行徑!!!!蛤!!!!!!!!!!
我要報警!!!!!!!!

主表演的最後是BE WITH YOU
怎麼說....我還頗喜歡他們專注唱慢歌的表情
雖然很多位聲音都狠不穩會走音XDD
但專注唱歌的樣子我真的狠不能抵抗

走位基本上跟去年差不多
但今年有稍微平均一些

但是STAND有三處非常幸運
就是在唱WAVE時,這幾區都能夠得到五分鐘以上
阿潤、阿智、公主的移動小車暫停在面前的機會

怎麼那麼好啊!!!!!
我們在下面牙癢癢(笑)

不過沒關係
我們也GET了三次阿智的拇指跟PEACE
和NINO一次深深的PEACE

大宮組果然是大小甜心
阿智貼心到後來我們都不好意思在跟他比特別手勢要求回應了啦(笑)
套一句相葉小仙女的至理名言『今すごい幸せ状態で』

不過安可只有一次
就因為一個小時候二部要開演急忙散場了XD

好那繼續奮鬥XDDD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