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要大聲說龜梨和也蓋溝錐!!!!!
所以底下今天MS的收錄REPO請各位還想跟我當朋友的人不要往下看XD
如果不小心看了也請繼續跟我當朋友謝謝XDDD


好要先說一開始
我跟羅大灰兩人不斷上演跑跑跑包偉銘
在雨天中拔足狂奔
還因為耍笨開開關關了三次寄物櫃花了一千(汗)

於是一開始我就有點イライラ
一直逼羅大灰給我一個我在六本木如此狼狽的理由XDDD
(是說今天整個高級的六本木hills被豺狼虎豹們的我們佔據四處流竄XD)

前面廢話講完
そろそろ本番!!!!!


今天整個リハ跟本番加挨拶我們總共與KAT-TUN相見歡了四次
羅大灰都要心臟停止痛哭失聲然後昏過去了XDD

另外原本抱著我們是四百多號
根本不太可能有好位置的心情走進攝影棚
(我們被分配到E區)
結果竟然是...................
所謂的
正前方!!!!!!!!!!!!!(為何我這樣容易在不相干的地方好運阿XD)

而且我們蹲的地方正是主攝影棚(就是タモリ他們主持的地方)
今天唱了單曲的組曲時,
本來的安排還是我們這一區看不到第一首歌(被白布幔擋住)
當大家還在抱怨時,布幕一掀開,
是怎麼回事!!!!!!!!!!!
活生生的六個人就離我三人距離噎!!!!!!
一開始我正前方是龜梨
之後赤西走了過來
讓我整個頭轉來轉去不知如何是好!!!!
一開始的龜梨戴了黑框眼鏡、還有鬍渣渣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對他的少女造型比較萌所以.....XD
但赤西真的相當相當相當的壯碩跟帥氣
那個胸肌讓我很害羞>///////<

但是一開始的赤西很令人生氣(雖然知道這就是他個性)
從進場開始他的臉就臭到比茅坑還臭
然後リハ時非常的漫不經心
有一部份赤龜分別站開,只需小幅度扭動的部份
他整個雙手環胸冷眼看著
可是!!!!!在リハ噎!!!!!!!!
然後後來有一部份是要跟歌迷做近距離接觸
(阿娘為這邊我都要昏倒了,我們站的位置過好!
是一級戰區。
不只兩邊小檯子是赤龜爬上來,
還都跟我們很近!!!!!!伸手抓得到的近噎!!!!)
他的表情整個很不耐,
因為他前方道路開不出來,歌迷看到他都瘋了讓他無法爬上檯子
他的表情我到現在還忘不了(汗)
是一種非常不開心不耐煩的感覺、加上皺眉揮趕的手勢
只能說他的放都是M(嘆)
後來他還跟大姊抱怨他這區秩序不良XD

好那麼接下來進到第二次リハ
這次我一進攝影棚就驚呼了
因為是總彩排
所以其他來賓也在!!!
呴!!!!我的安室女神好正好可愛臉好小喔(親親親)
好那麼接下來是第二次リハ
這次赤西的狀態有些調整出來了
但歌迷也越發瘋狂我覺得
原本我被排到赤西小檯子的正前方
(是說這次staff都非常的溫柔又有禮貌呢~還扶住我不讓我在卡褪和タモリ面前跌倒 哈哈)
但在一陣慌亂之中,我整個人被推到舞台正中央還往前了一排XDD
所以我只好就近看起了右手邊小檯子的龜梨
怎麼!!!!
這樣!!!!
可愛啦!!!!!!
臉好小好白喔
哎人正真好XDD

不過第二次哩哈完出攝影棚
我就吵著要回家XD
因為我已經累慘了!
試問我有為相葉小仙女這麼累過嗎我!!!!
信誓旦旦的發誓我一定有瘦三公斤的累噎(冏)


結果後來吃完東西再度集合時
依那個排列的陣仗!!!
我偷偷地跟大灰猜測可能會有人出來挨拶
但是後來我們又很賤的說
赤西仁可能會說他不要出來XDDD

後來大姊果然是大姊
還真的叫了他們出來
而且因為他為了公平,就讓原本號碼在後面的我們排到前面幾列XDDDD
於是我們是第二列
這時跟隔壁的同伴們,大家還互拍大腿說ヤバイ!ヤバイ!XDD
先出場的是穿著白色長T恤的龜梨(還戴著眼鏡)
以及田中組(笑)把場子搞得很熱
而且龜梨和也的小動作真的很多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可愛可愛可愛!!!!
一出場微彎著腰跟大家揮手打招呼的樣子也是一萬個可愛(昏)
然後田中跟大家玩遊戲的樣子也超Q
一直指著我們害我不自覺躲在大灰背後笑沒完XD

後來上田跟赤西也出現了
赤西頭髮吹得太瞥撇了XDDD
而且整個襯衫開太大,我是個清純少女有一點害羞XDD
但他還是維持沈默跟臭臉
完全神遊他自己的
他出來時上田還偷問他田口在哪
赤西微微指了一下示意田口還在裡面後這兩個人就沈~~~默XD
任憑田中組搞笑
龜梨笑得花枝亂顫也不為所動

後來離開的當口
大家尖叫震耳欲聾
原來是田口匆匆跑來,衣服還沒扣好
雖然衣服還沒扣好但是笑容已經準備好了XD
他一來就拿起大聲公跟我們打氣:頑張りましょう!
超可愛!!!!大家超嗨還一直謝謝大姊XDD


那麼就是本番了
我們在外面等得超心急XD
一直想著明明就八點了幹嗎不讓我們進去啊!!!
終於急匆匆的進場蹲下(這次我沒有被蓋頭大家放心XDD)
我們就近看著タモリ訪問他們
發覺本番龜梨把眼鏡拿下來了整個小少女重現(扭扭)
然後進入stand by了
然後!!!!!!
我的スタジオ痴漢生涯就此展開
(所以我前面鋪好的龜梨好可愛的梗都是在為自己等等的行為開脫XD)

本番根本很雜亂、非常的野獸
我一路被推擠到我想轉頭回一拳(我的團子頭都要變肉餅了!!!!)
龜梨和也還被推倒(大家好色)
但他始終保持那個可愛的淺淺笑容
後來大家盡其所能的摸他抓他讓我覺得好可憐了
但等他要離開時,我身邊的人想拉他順帶讓我手也跟著推了他手臂一把XD
我發誓我沒有很想當痴漢
但當我摸到他細細的手臂時我有由衷的感謝身旁的那位同學XDD
矮由~摸起來真舒服我可以了解痴漢的心情了XDD
然後然後,
因為真的很近!!!
我跟龜梨和也竟然有一瞬對到眼~
不過不是只跟我,他是非常溫柔的瞇起眼看著很多歌迷我只是其一罷了(心)
那是因為那眼神我才伸出魔掌的喔!我沒有一開始就想犯罪的XDD

啊我有轉頭看了一下赤西
他的臉是粉粉的白色
我後來硬是推論這是因為臉上都是絨毛XD
(之前看八卦板說林志穎小白臉的原因是因為滿滿的絨毛,於是我擅自推論XDD)
而且可能因為他很兇
大家敢對龜梨又掐又抓,對他只敢用手指頭碰碰而已XD
由此可知他的放都是M XDDD
最後的扭腰動作
我非常非常的近
就在赤西的下面(靠我描述得好色XDD)
所以竟然什麼都沒想就尖叫出聲了XDDDD
明明我不喜歡這種舞步的.......



好最後除了滿腔興奮之外
(還有痴漢出道的欣喜XD)
我得幫卡褪放平反一下
今天我們前後左右都是好放
又可愛又親切讓我揪甘心
而且我們都有守望相助
像我們一聽其中一個是仁擔
馬上把我位置讓給他(笑)
所以其實大家都是好人啊
羅大灰TYPE的放也是有很多
我誤會好些年抱歉抱歉XDD


因為沒遇到真的野獸放
再加上龜梨和也最後對我們眨眼說thank you
今天好開心喔!!!!!!!!!雖然我比看完演唱會還累XD



好看到這裡,還有人要跟我絕交嗎?
不要~~~啦(抱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