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著明早就不在mode上了XD
簡單記一下印象深刻的東西

1.讓票女王這次也是遇到大善人,烈陽下站了十分鐘馬上有媽媽解救我於水深火熱
讓給我了一階席三壘側的二十二列
是一個其實很好的位置,雖然是側邊
但非常的接近主舞台眼前也有走道,原價噎~
哎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XDDD
然後竟然也莫名幫羅大灰弄到一張XD讓他淚眼盈眶(這是誇飾)

2.虧我們進場前還請前輩大灰姐教我們一下手勢
還練了一下喜びの歌(愛してる〜愛してる〜君がいる、素晴らしすぎる〜)
還有real face的手勢
但其實他們的歌迷打扮得花枝招展東露西露有穿跟沒穿一樣卻.......
卻不會做手勢!!!!!!!!!!(驚)
為什麼不全場一起手指繞圈圈阿!!!!!我都學會了
呴不要一直尖叫拉!請一起做手勢嘛~

3.我愛特技
赤西翻下來的時候我整個尖叫,那個特技真的很有視覺效果呢
喔還有kame翻下來前的鬼臉,我也是不由自主母愛氾濫的大喊好可愛
然後那個中空鐵架子的吊車極危險,我簡直看到屏息但忍不住覺得效果真好
但腦裡情不自禁幻想如果繩索斷裂
是整個ARENA都會出事|||||XD
但我很喜歡這一部份

4.講一下MC
有中丸飾演的角色一直被大家吐槽,裝傻橋段有趣是有趣,但總覺得聽過XD
頭髮造型問題讓我大笑到不行
首先是田口說他以前在樂屋都是在打電動,但今天特地有抓髮
但大家沈~默XDD因為根本看不出來改變阿XDD
但他堅持頭髮有分邊,還順道嗆了一下koki,問他那顆光頭的分邊是哪個方向
kame反應超快的忽然邊唱いらない這句歌詞的B'Z的歌邊伸手抓中丸的頭髮
(是因為是貨真價實的假髮嗎XDDD)
赤西站中間,總是神來一筆講一些莫名的話XD但意外的對我笑點哈哈

(好,我這段明天一定補XD因為我記得MC蠻長的XD但現在忘了需要靠東西回憶一下XD)

5.念信單元,不知道為何我也頗感動
大概是從他們節成就一直在看著他們,也聽說過很多風風雨雨
而且我濫情XD
所以我特喜歡這種團員間互相告白的橋段
印象最深的是koki對田口說雖然田口很煩、但還是最喜歡田口了那段
所謂鐵漢柔情XDD



6.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出場的kame就把頭髮綁成少女的樣子
然後因為他一直走我這邊阿(他跟田口主要走我這側)
所以很近的看著少女頭跟白皮膚
害我一直跟maruko該該叫
『好可愛喔!呴好可愛~~~~』
其實從一開始,他一講話我就覺得扁扁的好可愛,他聲音真的有點ㄋㄞㄋㄞ的呢
然後在對大家說『今日は.....』時
大家以為他要說些感性的話,可是他說出『好熱』的時候
我也是一直該該叫好可愛XDDD
這應該就是母性氾濫吧我想(笑)
他小動作很多、但都真的很可愛,
可能依他一開始很多表演動作來看,我猜他比較希望被說帥XD
但我反而不愛過度包裝的他呢,小動作最可愛了

7.赤西一整個鋒頭很健
只要他站出來大家就叫不停
不過很少走我這側
我對他很有的印象除了唱歌好聽
就是臉真的很帥!!!
長相是我TYPE XDDDDDDDDDDD
身材也很好,不胖不瘦
我覺得從美國回來整個是個大帥哥
哎我是以貌取人的膚淺女生阿XDDD
給他貼上一百個我的菜的標誌XDD

8.田口也很帥氣噎,而且我很有義氣的陪MARUKO尖叫
但田口是好人很照顧我們這區
還會帶動大家氣氛
腿長、清秀、跳舞認真到爆炸(遠遠就能因為那個大動作認得他XD)
加分加分

9.好那其他人一併講XD
上田很可愛!!!我不騙人!!!他真的很可愛!有點呆的樣子超可愛
在念信時一直不願意講出koki名字亂幫他取名也很可愛XD
中丸其實除了鼻子有點大,算是個忠厚老實的帥哥
然後唱歌出乎我意料的是個能撐場子的人呢,還有口技!!!!!!!
我佩服!!!!!!!!
怎麼這樣強(大驚)
然後koki,主MC是他吧
其實還不錯,除了有一些過瘦跟不良っぽい
其實他講話超好笑裝流氓臉也很好笑

矮由~演唱會真的可以改變人噎
我對他們的喜好程度從不排斥變成還不賴XD

10.睡前來個十,這個要光
除了他們歌迷佔很大比率是很敢穿之外(這我沒話說,每團都這樣誰叫他們色XD)
我很不能忍受的的是規矩不太好(汗)
扇子舉過頂是家常便飯
上田solo需要關手燈也不乖乖聽話
聽聽偶像的話可以不可以阿(攤手)
然後要光一個我跟他很有緣卻極其厭惡的Jr.
你可以不要在每場演唱會都出現了嗎!!!!!!!!!
上次嵐巨蛋光聽阿唯描述你的不耐煩
就讓我很想揉死你!!!!!!!!!!!XD
麻煩不要讓我在看到你了拉呴!!!!!!!!!大家都痛苦何苦呢?(應該只有我痛苦XD)


好拉肩膀好硬我得去睡了
想到馬上補


今天很開心
雖然不太適應別團風格
但是還是很enjoy
尤其喜愛他們的特技(說個沒完到底有多喜愛XDD)
謝謝你們,演唱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