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現在才在光房間西向好像有點慢
都快住滿一年了XDD

現在拿出來講
只是為了實行昨天跟小葵一起開個黑特板
他當板主我當副板主的約定而已XD
為了要盡好副板主職責,
總算找到一件煩躁的事情可以來光個沒完了!!!


冬天倒還好
我真的狠討厭夏天房間西向阿
一整片落地窗,陽光撒落進房間
真是一幅美好的景象.....才怪
我每個下午在家都被熱個要死!!!
於是只好決定放暑假天天泡圖書館吹免費冷氣XD


今天考完了我在這間學校第四個升級考試
好可怕的計算數詞
代表我在這裡生活即將滿一年了......
媽媽~我想回家(伸手)
這次的考試難到全班考到要癱瘓....
因為我們班的程度算是上級班的卵
跟最高級班一起考同一份考卷,對我們當然吃力....
尤其我跟ペニー本不該屬於這個班級阿(哭)
對我們來說更是吃力中的吃力阿~(抖)


=========好那麼以下是花痴時間分隔線=============

看了今天的檸檬誌,
我忽然反應狠緩慢的再次認知到錦戶亮改變髮型還染髮的事實
而且昨天明明也看過TV GUIDE了
為什麼當時沒察覺呢|||||
我這樣跟NINO直到拍攝場刊才赫然發現相葉雅紀燙頭髮有什麼兩樣XD

但是好帥氣喔!
雖然我之前一直反對堂堂的大阪男兒染髮
但這樣好可愛喔~好像回到以前!!!
我愛我愛!姐接親一個XDD
DVD裡的賢者裝扮雖然老土但也好Q
不過這片胡鬧的DVD裡我最愛的還是subaru的扮相
是有沒有那麼有傑克船長的FU

而且這張專輯好好聽喔Q____Q
我每首都好喜歡、solo也好愛
簡直想要來個DJ陳卡咩挑戰一天一首的活動了

那首先來放我在演唱會上聽到有點鼻酸的SUBARU SOLO
不管音色或是曲風
這首歌叫做琉我
經由他帶點淡淡寂寞的嗓音唱出來,真的很勾動人心
大家聽看看嘛(這句怎麼感覺很沒說服力XD DJ失格嗎我)

阿當然我有幫周欣瑋拍一下木村
免得他因為我整篇都在講我與錦戶亮之間的情愛糾纏(?!)而不願意看我網誌XD
身為一個大親友,我做到這樣周小姐你也夫復何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