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爆、淚
Q_________Q


先講演唱會內容

進場時一直跟羅大灰一直哀號『怎麼這樣近』、『ヤバイ、近すぎ!!!』
根本比政大四維堂還要小很多XD

一開場,我的手放在心臟上
徹底的感受到他們新歌說的
『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

離上次台中場的final home
原來已經過了這樣久......

我沒聽過新專輯的live版、
第一次聽到新歌
又小小改編了一點曲的舊歌也是第一次聽到

但是大家必喊的冠佑出來百年如一日
阿信的『聽~到~了』也是沒有改變
此外,我用力張開手掌、拼命想抓住什麼的樣子也一如往年

所以,
才到了第二首的人生海海
我就開始瘋狂掉淚
(哭到羅大灰拍我肩膀要叫我看glay我一轉頭嚇死他XD還叫我別管他)

為什麼這些歌詞都好像我的心情
跟著唱的同時
我簡直哽咽到不行

第一句讓我掉淚的是
『常常我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手上有一個硬幣、反面就決定放棄,葛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是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我一聽整個是大爆炸狀態啊Q_________Q

『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朝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於是我哭著連接到第三首的倔強
這首據說羅大灰也哭了(笑)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從人生海海到倔強
我用手捂住臉、一手放在跳得很激烈的心臟上
無法停止的激動Q______Q


中間因為他們很可愛
所以我倒是很開心
貼一下自己在ptt打的XD

今天的live會場非常小
大約只能容納不到六百人
但氣氛很好很嗨
GLAY真的有來,因此在團員介紹時
怪獸還特別介紹了一下
還講了『啤酒兩瓶』的日文

石頭說這幾天他都不知道該講中文好還英文好還是日文
但他還是比較習慣講日文
被其他人噓他放屁XDDDD

然後瑪莎講日文超級零零落落XDDD
但是非常可愛
竟然講出了
『みんなさんは、こんばんは』
Q斃了!!!!!!
瑪莎後本來是要介紹怪獸
但轉念一想又說要介紹最有才華的冠佑

冠佑一講話大家就叫他出來XDDD
一出來就唱了墓仔埔也敢去

後來阿信其實都講中文
但又講得很心虛XD
在一次帶動氣氛時,
叫大家要喊破天花板後,馬上補一句
『啊現在到底有沒有聽懂啊』
好可愛>//////<

阿信還叫聽得懂中文的人舉手
然後鼓勵住在日本的人要好好在異鄉加油
(Q__________Q感動極了)
五月天會永遠支持我們

後來阿信說怪獸想喝酒
但找不到人陪
全場舉手說我們可以陪
阿信順勢說那等等約在車站旁邊......XD
怪獸馬上推他說別亂XDD

最後怪獸跟大家說
『今日楽しかった、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最後的憨人
果然
不哭不是陳卡咩

難道我又我又爆淚了、不可能我又我又爆淚了

是的!!!!
我再度梨花帶淚Q______Q



好時間晚了
有趣的是明天在補
太多有趣的事了XDDD

首先請先叫我求票女王
女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連五百人的場子都能求到票
以後我做事就是不能怕沒在怕的啦XDDD


好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