呴!為何要讓我那麼幸福啊為何!!
如果我以後再也沒辦法那麼幸福怎麼辦啦!!!!

思緒好亂喔!
從頭娓娓道來要花一萬字不成(驚)

總之今天的MS春SP我抽中了啦!!!!!(感動!!)
我的收錄番號95號!(全部大約五百人吧)
因為狠前面,所以從前一天集合時就非常興奮
結果一進場,該怎麼說呢?
因為舞台是圓形的,所以大家排成四列環繞
我的位置就在右後方的第二列

其實看得狠清楚
但還是想要到正面去嘛(貪心鬼!)
不過真的很近很近
所以一開始大家就一直ヤバイ、ヤバイ、いろいろヤバイ的叫著

但我們很辛苦
STAFF跟我們宣佈說,因為今天是組曲
所以從一開始的小妞抱抱、關風fighting、味噌湯到サヤエンドウ
我們都不能被攝影機拍到
所以開始不斷練習

首先呢,
是要拿黑布把全部的人蓋起來 冏
全部的歌迷再開頭就蹲低、把頭壓下
超辛苦的!!!!我的腳頻頻達到極限
一度狠懷疑站起來時是否會腳軟XD

要一直等到唱星をめざして裡那一句
『みんないるかい』時,
我們就要忽然跳起來然後開始做動作 冏

練習兩次之後
FC的大姊說等等本人就要出來了(きゃ〜)
但再那之前請我們再練習時
把台上MS的STAFF當成NEWS可不可以
那位胖胖的STAFF是一人抵三人用XD(全場大笑)

但因為有有趣的大姊的幫忙
大家超級快進入狀況
終於練習到完美狀態本人要出來了!!!

全場大狂熱!
但又得拿黑布把大家蓋起來
被蓋住的我們有多騷動啊(汗)
終於放我們野獸出閘時,
我腿都要軟了!
他們就在我前面離我好近好近好近
最近的是小山跟手越
西給和MASSU也有過來一次
但山P跟六獎只稍微繞過來一小圈
呴!!!!!
錦戶亮我們無緣啦!!!!

第一次不甚理想的樣子
三人份NEWS的STAFF人很好的決定再彩排一次
是本人喔!!
全部的人都想說也太賺了吧!
平白多看一次(腿軟)
第二次出場時,大家表現據大姐說是非常完美(我也覺得)
而且小山忽然跳下舞台
就在我們正前方,但我不敢摸(汗)

而他們要離開時
除了對我們說謝謝之外,
大家還都繞場一週跟大家揮手
山P人也未免太好
他看到大家伸出的手,就一時興起跟大家手拍手
結果我們這半區全瘋了
死都要把手往前伸XD
被STAFF狠狠拐子架回來(大笑)

每個人則是都笑顏滿開
錦戶亮一貫狠酷但我就愛你這個死樣子啊(大笑)
帶毛帽的西給狠Q眼睛閃亮亮
手越本人比電視五官更精緻
小山太瘦了吧但是溫柔到我要腿軟
MASSU整個人就是個晴天娃娃啊看到他我就好開心

出場後過沒多久
(這禮讓我抱怨一下。
今天超冷!冷到爆炸,是個清晨有下東京初雪的日子
但大家都.....想勾引男人XD所以穿的都不多
然後就這樣放我們在冷風中罰站
我真的一直發抖抖不停)

馬上重新整隊一次再總彩排一次
這時就有兩個辣妹系的女生裝死排到我們前面
身為一個外國人
我非常勇敢的出聲詢問噎
但他不理我,就假裝他自己本來就站在那兒(汗)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看得狠清楚哼哼

出去後,再次進場就是本番了
大家休息一會兒後
再度在冷風中發抖排隊
最糟的是,因為大姊要講話
我們都得蹲下
腿超酸!超痛的(哭)

但在宣佈完一些注意事項後
大姊忽然說,我們可以乖乖守規矩嗎?
本番時可以不要騙他能夠狠嗨嗎?XD
大家恭恭敬敬答應後,
大姐就說,如果大家乖乖的
那我就叫NEWS出來跟大家見面

阿娘為!!!!!
大家都要瘋了!!!!!!

但本以為不會全員出來
但是閃亮亮閃亮亮
是著裝完畢的六人(腿再軟)

依序走過來的是
massu 山P 阿亮 手越 小山 西給

原本要給最會講話的小山先說話
大姊於是遞了大聲公過去
但可能因為風大,
用大聲公我們真的聽不到
所以開始鼓譟聴こえない XD

小山狠乾脆的把大聲公
.....................
交給西給XD(又再欺負他)

全場大笑不止
西給完全就是被欺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只好拿起大聲公準備講話
但我們還是大喊聽不到XD
(甚至他一開始大聲公發不出聲音)
他只好放下大聲公
扯破喉嚨跟我們大喊謝謝之類的官話
全場大興奮

後來似乎是直接pass給massu
MASSU也扯著喉嚨問候大家(好可愛!!!!!)

後來山P
大家此起彼落的說他臉好小好小
剪完頭髮真的好可愛喔呴!!!!髮色也好看!!!!
他一問大家冷不冷
全部的人都熱起來了啊!!!!!!

再來是阿亮
大家再他拿起大聲公時
真的狂叫六醬~六醬~
他也不負眾望XD
慣例的說錦戶亮です(笑)
然後有人說聽不到
他稍微撇了個頭對那方向說 囉唆XDDDD
帥氣啊我的王子!!!!

傳給手越時
因為手越忙著笑沒看到mic
阿亮還一副要揍人的樣子XD

最後傳給小山時
小山還惡作劇再傳回去給西給XD
西給狠可憐又扯喉嚨問大家冷不冷(是在鬼打牆嗎XD)

喔這時我要說
我的位置是在阿亮跟山P的正前方
不近也不遠正是正前方
然後在手越(吧)講話時,我右手邊的人對山P做了動作
他非常害羞的點點頭表示看見了
但因為他眼神不知道怎麼收
我們左右兩邊都被關照到了XD
當我跟他四目相交時我默默的把頭轉向阿亮XD
這種感覺就像我在相葉雅紀面前偷人的感覺啊 冏

不過錦戶亮在放空
雖然我在他放空範圍裡,但他瞳孔裡沒有我XD


好了本番來了!!!!!
大家從訪問時就被蓋起頭(汗)
我被我媽養了二十幾年,現在竟然蹲在地上被蓋頭 有沒有尊嚴XD
這時狠順利,大家又超嗨
比前幾次更嗨上好幾倍
NEWS們也拼命給四面八方的放SERVICE
大家更嗨
這時小山照例跳下來與我們同樂
照理說這時攝影機就要跟過來
但攝影機被山下迷住了XD
害小山在我們這兒停留很久幾乎被我們生吞活剝
(話說在前頭,我沒有摸他喔XD雖然可以摸)
但他真的好溫柔好溫柔對我們超好

後來西給過來也是超用力的在帶我們做指星星的動作
(哼哼!我會動作了喔!可以去伴舞了呢XD)
哎由我到今天才發現六個人都閃亮亮又帥氣 屋~

但我的眼神還是在遠方死不過來的錦戶亮身上 orz
山下還會偶爾轉過頭錦戶亮你在哪(哭)


啊講個收錄備忘錄
錄影最好穿色彩鮮豔(明亮還不夠,要鮮豔最好大紅大紫XD)才能被拉到前排

一開始時STAFF叫白衣服出列
大家以為白衣服被安排到特殊位置還一直哎哀叫
因為我今天穿的是算白色但不是純白的衣服
一開始被拒絕時還真懊惱XD
但後來才發現,這些白衣服的是被拉到後面去站最後一排XD
(因為Jr.是白衣,不能讓Jr.不出色XD)
呴!還好我不是純白(笑)

好晚了不打了!
最後只想說真是最高的一個下午(感淚)
但我明明知道會上電視
還叫成這樣
嘴巴張太大了吧!!!!!!!
都小山啦!!!!!

但我還是開心!下次在讓我去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