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去了!

身為一個斗真放,這種榮耀時刻我一定要參與一下的啊(感淚)
但能夠促成我去看了前樂
實在要感謝太多人,那我就謝天吧XD(TACO&メイ姉ちゃん:去死吧!!!!!#)

好但我覺得我看起來真像是誤闖貴婦界的小民女
整個和身邊前後左右的阿姨們格格不入噎
我冏

窘歸窘
我還是不能驚慌失措沒見過世面
而且我是來看斗真跟MA的嘛~

劇情似乎不用贅述
演了個那麼多年貨真價實的endless
再不知道劇情的人真的是眼盲心盲了我想XD

但整場看下來
我只能給他兩個字
感動!

真的!感動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喜歡看SHOW享受聲光視聽娛樂的人
這場endless shock帶給我的,非常足夠

當我看到傳說中跌落樓梯的名場面
當我看到傳說中掉再半空中轉圈
當我看到傳說中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以臂力支撐在空中盤旋時
我想我那時的表情都是瞠目結舌

MA跟斗真的陪襯都恰到好處
既有深刻存在感又幫光一的光芒錦上添花
啊還有辛苦的MAD跟專業舞者
(若說劇中MA是光一的BACK MAD就是斗真的了)
當看到全員毫不含糊的共舞時
真的有種目眩的感覺

華麗的衣裝、特技、舞蹈
每樣串連在一起,
真的是一場endless shock


在高潮劇情來到時
(發現回來的光一是鬼魂時)
我身邊的阿姨們,都......哭......了|||||
(別這樣啊,你們看了十場以上有吧||||)

其實我也有哭
在光一對斗真唱著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時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
記得當時作JOHNNY'S GO這節目時還為了安插這首歌硬是抽出一集來作舞台劇特集XD
當我看著舞台上絲毫不遜色於光一的斗真表演時
莫名其妙眼淚就啪!的掉下來了
胸口滿滿的都是驕傲
那個曾經粗眉圓臉跟在所有人身邊笑呵呵的小男孩
曾幾何時變得如此亮眼
在幾個月沒看到他的空檔裡
他就是有辦法成長成這麼樣一個閃耀的大男孩
真的!很驕傲!

總之,如果不是放,
這場SHOW仍然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完美舞台劇
如果現在要我定義堂本光一這個人
只有SHOW MUST GO ON吧


最後講個鄉民趣事
當最後大家站起來鼓掌時
一樓的我們有人瞄到二樓一邊拍手一邊看向同一個方向
莫非!是有人來觀劇了嘛!!!!!!
所以一樓也邊拍手邊看往二樓並紛紛拿起望遠鏡
不過,其實我的位置屬於一樓的中後排
根本是完全看不到的啊(怒)
但我還是努力盡到鄉民責任
一直探頭張望,不知道是誰呢!
好想知道啊(托腮)

另外今天光一又出來謝幕一次
據說非常難得
嚇到大家了(笑)

可能是第八十場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