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aki也So Sweet
我名字取得有點長哈哈
但總之這是一篇凱旋初日的repo

雖然跨年才見過他們但根本不夠不夠啊!!!
所以今天還是抱持很慎重的心情要來晉見我的小公主跟小王子們(笑)

還好今天有早點到!
有媒體取材噎!!!!
我們一走到附近就發覺排隊的歌迷臉朝向裡面感覺再觀望
不放心的也跟著一起停下腳步後
正式確認今天有取材
所以!!!!!等等五個人就會先出來跟大家見面(感淚)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本來前面的女生都好高喔我整個只能從縫隙看到白衣服的五個人
但後來fc的人要前面的人蹲下
我們陰錯陽差的成為站著的第一排
眼前空空如也視野無限好
等到五個人出來,當然是所有人叫到不行

小公主直直走到我們這邊來
很開心的和大家打招呼
我整個酥軟啊!!!!!!!
然後重點來了!
我們可能會跟嵐合照上報噎!!!!
因為他就站在我們面前跟媒體合照XD
明天我去搶報紙看到底有沒有我我有稍微搶個鏡頭大家請期待XD

見完開演前的五個人
我整個人如同情竇初開的小少女
開始很緊張的去搶ちらし
然後去排隊買扇子跟寫真集

那個周邊!不是我在說!!
公主的扇子好萌好萌我都要萌到吐血了
然後阿智的可愛到爆炸!!!
另外先行販售的寫真集也都拍得讓我很開心
(除了韓國的部份佔得有點多之外XD)
訪問的部份看得其實蠻感動的,
雖然誰都知道官話人人會,傑尼斯訓練最有素XD
但還是差點在電車上落淚(笑)

另外我要提五個人分別的照片集
愛不釋手啊!!!!!!!
尤其相葉雅紀其中一張讓我在電車上大笑噎
話說他在台灣控期間手指頭受傷了
原因是因為太興奮了睡不著就想說那來喝個啤酒吧
打開冰箱門然後打開瓶蓋時
使力不當,中指內出血受傷了!!!包了好大一包喔
所以他在旁邊放了一張小照片是冰箱門
竟然說「ここね!鬼門」
自己的錯噎XD竟然說冰箱門是鬼門
怎麼那麼可愛啊!!!!萌!!!!!!!!!!

說到鬼門,那我要分享一下我的怪談
當我在排隊要進場買周邊時
我的左腳!他!被捏了!
.........是以一種按摩的方式在抓我的小腿
我臉色一變偷瞄附近的人,
大家都神色自若啊(冏)
我還跟taco說現在是在演親指さがす就是了啦(抖)
後來我們自我安慰是我斜後方的小男孩頑皮跑過來捏我腳
但是真相如何?也是個謎(腿軟)

前言哩哩雜雜也說完了馬上進入演唱會正題(笑)

話說等我買完周邊到入座,整個是有史以來最ギリギリ的吧
一坐下馬上影片就播放了
一播出影片我跟taco馬上四目相交:不會吧!整個海外控原汁原味就是了XD
我們都聽過●錄了噎XDDD

但不知怎麼的,在他們跳出來唱第一首arashi時
我就鼻酸了.....
大概是開始幻想現在自己在台北小巨蛋了吧(哭)

整個歌曲的流程還真的分毫不差XD
所以歌曲部份我們快速跳過來到mc
這次的mc理所當然都在講新年的事
我家小公主依然嬌憨得我想抱住他(笑)

談到新年五個人怎麼過?
阿智非常的可愛,他說他一整天都在捏陶土
翔君則是一直一直一直玩wii
是來自朋友的生日禮物(但我們都沒聽到是不是nino送的,當時螢幕照的是ninoXD)
說到wii就得提宅男nino了XD
三大遊戲機二宮家的和也都有XD
(ps3、wii、xbox)
然後松潤是一整個懶在家吃飽睡睡飽吃
話題一接就開始談他們家裡的雜煮會放什麼東西
我是不懂日本正統的雜煮都放些什麼啦XD
但nino就一直被攻擊(笑)
因為他會放些馬鈴薯之類的東西(大笑)
(更正一下,會放馬鈴薯的是大野媽XD
nino家是放牛蒡XD
我老是把這兩個站在一起講話的人搞錯噎你們大宮是一體*指*)
後來nino還有些惱羞成怒的對一直哎哀叫的松潤說「我家就是習慣放很多東西啊」

而我家小公主!可愛到我炸開
他說今年家裡來了很多賀年明信片
他就超期待看到自己的名字
一邊找一邊分類時還讚嘆弟弟收到很多卡片XD
然後終於看到一張寫著相葉雅紀的了
很在意識誰寄的呴?XD
於是大家來猜謎了!
一開始猜志村健,公主還說志村健さん都用mail的XD
然後後來nino猜長野時我還愣了一下想說再說哪位
公主一直說猜錯猜錯,但是是連觀眾都認識的人喔

答案揭曉



是三菱UFJ銀行

賀年卡是也請他來年多多存錢XDD

矮由不覺得很可愛嗎????XD
而且我也是三菱噎,那以後我要養男人直接轉帳就好啊幹嘛匯錢到事務所去啊哼


另外很可愛的一個話題是公主的爺爺
原來都有在看MAGOMAGO嘛XD
他還一直逼公主要跟他玩那個
傳說中的LOVELOVE TALK
被松潤說跟自己的爺爺玩那個感覺好怪XD
但我覺得好溫馨喔(笑)
相葉家的人果然腦袋都怪怪的(大笑)

然後進歌,又是跟台灣控一樣的流程曲目話不多說XD
但很溫馨讓我大叫的地方在大宮SK
你們竟然唱中文!!!!!!!!!!(大哭)
雖然把整個橫濱場搞很僵沒人聽得懂你們在唱啥
但我懂你們我懂
我們台灣放跟你們心貼心
雖然我也不懂你們在唱什麼啦XD
然後最後為何你們要跳進布團裡,還互相摸摸頭
是在暗示我們什麼嗎(羞)

這場控讓我滿意的地方不只是大宮
還有我們LOVELOVE櫻相啊!!!!
話說在唱讓我激動落淚的感謝感激時
這小兩口!竟然給我頭靠頭唱了一段
還越靠越近然後互相磨蹭
我都要噴鼻血了呀!!!!!
雖然我講得有點下流,但真正的畫面真的很純淨美好啊
不愧是公主和胖騎士(感淚)

說到我哭了
還真的是第一場凱旋就克制不住
尤其聽到松潤說著這七年來他們的一步一腳印
然後終於凱旋歸來
忽然感慨好深!
這五個孩子....就是這樣辛苦的一路走到這個地方
然後將要前往巨蛋
這樣想著想著
就開始鼻頭發酸了!
如果現在是在台灣看這場內容一模一樣的控
我可能會嚎泣吧(淚)

看著他們誠懇的彎九十度腰跟我們鞠躬說謝謝
我真的真的忍不住淚水啊


最後的安可
松潤說要給我們禮物
就是二月要發行的新歌
LOVE SO SWEET
歌也sweet五個人也sweet
我愛這首歌啦呴!!!!!


很亂的repo噎等我忙完這三天XD
再好好整理一下
總之以上,初日rep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