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睡到現在(汗)
果然年紀大了不能隨便不睡覺
何況還是跟一百個帥哥渡過
對心臟太刺激了(笑)

總之,很幸運的抽到了
位置是ARENA C11
大約就是一壘側吧,我們後方是橫向移動舞台
所以應該算是個好位置吧

在出發前我就一直碎碎念
從十一點開演到十二點半結束
我根本是等同於去牛郎店買一節啊

但還是很緊張的化好妝乖乖打扮一下
雖然明知道巨蛋那麼大
根本不會被看到(笑)

我們很隨性的八點半才到(九點十五開場)
門口的檢查算是很嚴格
所以放人放得很慢、包包的檢查也很嚴格
一進場後就每人得到一疊釘好的學年曆チラシ
早速去排個隊
結果我只能說,
太!刺!激!了!啦!!!!!

一開始在後面排隊時
三不五時會有staff拿牌子宣告哪些扇子品切
一開始就讓我們驚叫連連
大倉先賣光
接下來是阿智
然後是六講

我都要瘋了!錦戶亮這次那麼醜噎!!!
光打那麼強還賣光光!
重點是這樣讓我更想買(我犯賤XD)

接著一步一步往前移
移到了終於看得到扇子的地方
這才是驚惶的開始XD

我們眼睜睜看著staff不停撕下扇子
只能一直尖叫是誰是誰的?
誰的又賣光了?我想進去之類的鬼哭神號
真的是大恐慌噎我腿都要軟了

結果真的放我們進去那瞬間
大家真的像賽馬一樣XD往前衝
但等我到了櫃台前抬頭一看,
沒了!都沒了!
相葉雅紀也沒了,錦戶亮早就沒了
我什麼都買不到啊
後來看著ARASHI中唯一沒品切的櫻井翔
想說:好吧,金翔!我就買你好了
正在這麼想的當口兒,staff硬生生從我面前把這最後一把撕走ORZ
於是我就只能代買還沒品切的山p扇

staff都要被我們這幾萬個瘋子逼瘋了
他們不停被我們逼著去搶剩下無幾的扇子
還要一直大喊請排成一列
我跟我旁邊那個互不相讓
一直互瞪(笑)
後來我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贏了世界又如何,我的相葉雅紀品切(淚)


正式入座,再五分鐘就要開場了
真的很趕啊(擦汗)

一開場的問候,一聽到小井、松潤跟大頭的聲音時
我們就叫得震天嘎響XD

結果第一組是!!!!!!!!!!!
A!!!!!!!!!RA!!!!!!!!!!!!SHI!!!!!!!!!!!!!!!!!!!!!!!

呴一開場就全場都要瘋了!
ARASHI+a day in our life+WISH+きっと大丈夫

我差點想要落淚噎
巨蛋裡的ARASHI
我們四月會有一場專屬於自己的巨蛋演唱會(淚)

接下來是タキツバ
他們的歌也太動感了吧XDDD
我門前面的タッキ放還馬上拿起毛毛圍巾一起跳愛想曲
我雖然不太會跳
但還是能夠跟他們一起在間奏喊
タッキ、つばさ呢哈哈

再接下來是V6
竟然有唱新曲噎
我喜歡這首歌!!!!!!好聽噎!!!!
是一月將發行的雙a面單曲
歌名叫僕と僕らのあした
好聽的抒情歌
我會好好學起來的(笑)


以上三團是隱藏板,電視轉播看不到(笑)
後來三團還合唱明日が聴こえる
感情超好大家一起跑跑唱唱笑笑跳跳
但是在小井講話時,
相葉雅紀你原本不是在剛君旁邊嗎?
你在幹嗎!!!!
為何忽然移到你家櫻井翔旁邊XD
也太黏人了吧(羞)


而進入轉播的第一團是剛從紅白趕來的TOKIO
大家都會唱宙船噎(笑)
真的是巨蛋大合唱

在歌聲中
各團都陸續上了台,
也是從這時開始,我一直被taco攻擊我是八放
因為從錦戶亮出場開始
我就一直哎哀叫亮〜〜〜〜〜〜〜〜ちゃん(搔頭)

大家一起在台上倒數
真是一團混亂(是說每年倒數都是一團混亂XDD)
而這次唯一沒跟大家一起在同一個空間倒數的是KinKi Kids
倒數完他們才出來唱了迎接十週年的組曲

之後就是非常混亂又溫馨的大合唱
每首歌每個角落都有人在舞台上勾起大家無限的興奮(說得很低級XD)
我最喜歡的就是GOOD DAY那首歌了
真的是大家都在比動作噎
當時在我們面前比動作的是關八跟KAT-TUN
我們這個橫向舞台最大的意義就是三小團都在橫向舞台上
所以我們一直看到三小團
反而我家arashi整個人在遙遠的天邊(跺腳)
不誇張噎,除了開場時他們有過來我們附近之外
就再也沒來過了,永遠都在外野附近啊(笑)
不過因為我們這兒是三小團的根據地,錦戶亮就一直在我們這兒(腿軟)
我真的在md裡一直聽到自己哎哎叫亮ちゃん的聲音
我這水性楊花風流的女人(自賞巴掌)

然後我想講一下弘人先生KAME
taco說他很有舞臺魅力
但我只覺得他又瘦又小又白皮膚又好
活脫脫是個正妹XD
好啦其實是我眼睜睜看著這個小正妹
對著一個拿仁扇的放揮手
整個萌え(笑)
哎我新年第一天就在同人

另外我最大的驚喜點
是木更津組啊!!!!!!
這樣可以嗎?
唱海岸掰掰是要讓我們都瘋掉嗎?
重點是又一直站在另一側!!!!!!!!!
讓我邊看錦戶亮邊猛找班比先生

是說這一晚,
我一直在尋找嵐啊有那麼辛酸嗎
整個看不到

好回歸正題,

今年很特別,
特別點何在呢?
就是少年隊通通到齊了!!!!!!
在他們唱完新歌後,
leader出場說還有一個驚喜時
我還沒意識到有團要回家了

直到leader叫我們喊
N!E!W!S!News!時
我們才大聲尖叫出聲
おかえり!News!

唱了出道曲以來的組曲
在唱到SAYAENDOU時
聽到手越唱那句 会えるはず時還真的覺得好感動
真的是お待たせ了呢!

後來TACO在他們往側舞臺走時還跟我說「他們不會哭了吧」
事實證明好像真的有哭
在這一年,還是沒缺席嘛真是太好了

後來MASSU過來我們這兒時真的笑容滿開好可愛好可愛
某一首歌時,三小團整整近二十個人都在我面前
我整個人被錦戶亮迷得暈頭轉向XDDD

另外,今年是豬年嘛
之前就有新聞稿說有年男組合(豬年出生的傑尼斯藝人們以masa為首的限定組合)
根本不需要這組合好嗎?
和服那麼帥氣!!!
呴我們家松潤跟nino穿起來各有風情啊
又帥氣又可愛大心!!!!
結果那麼正式穿了和服
卻大概只維持了五分鐘不到的期間限定組合
大家分別致完詞就沒了
有這種組合的嗎?
史上壽命最短的團體不是我再說!!!!
但還好今年有YARA和風間出場的份
我還一直找toma在哪裡呢(淚)
總之一定要抱怨!!!
這個團體是怎麼搞的啊!!!!(怒)
匆匆上台匆匆下台還讓masa一直被笑是いのしし(大笑)

時光飛快,很快的,有個女人就出現了!
是的!!!
每年都是森光子啊!!!!
明知道全場女性都對他有敵意為何還是要每年來啊(笑)

他一到就冷場時候到了(爆)
果不其然,就是大夥在後舞臺整個把演唱會前面觀眾拋在腦後
森光子開始致詞,然後大家合照
(不過這裡的爆點是つよ致詞時,光一一直玩他頭髮我大羞!!!
另外就是閃亮一直坐在一起,錦戶亮笑到都變大嘴妖了
哎還在同人,我分秒都在同人!)
然後很虛的結束了這場演唱會(大笑)
我甚至找不到相葉雅紀噎
明明他穿一身亮綠!!!!呴!
為何你要躲起來!!!!!!
據說我連到最後嘴裡喊的還是亮~ちゃん
我有那麼該死嗎XDDD

能跟他們一起迎接新年,真的太好了
真的!
お疲れさま!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