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時間波文啊
一般都是要第一時間或最後的時間吧(笑)

總之,

生日快樂!

其實對一個稱不上認識的人
打一長篇生日賀文

對外人來說,似乎是有點奇怪的事
可是對J放來說
這真的相當正常(笑)

愛跟感謝不能用筆墨形容的
但就像我跟NANA討論的這樣
還好ARASHI有你

年齡相仿的五個人
如同家人,
不,比家人還更重要的存在
(你們生命中的三分之一,都有對方共度
隨著時間軸的拉長,在彼此生命中的比重也會越來越大)
這五個亦朋友亦親人的大男孩
因為有了你的聯繫
才能越來越密不可分

可能剛出道的大野智
是最沒人氣的團員
但時光流轉後的今天
你是最讓人驕傲的嵐的キャプテン
不論是團員還是歌迷
看到你就會感到安心
我想你可以出馬競逐“療癒系“王子

只好唱首歌給你表達謝意
咳、咳、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笑)
我喜歡看五個人在一起
不管是作蠢事、努力在工作上
五個人在一起就是不一樣



就像FIGHTING SONG歌詞說的

今は悩む事もあるでしょう
へこむ事だってあるでしょう
でも未来のどこかで君と
笑い合えれば道を作られる

★★★★★★★★★★★★★

真的好喜歡深夜跟在台灣朋友們的msn聊天
(不是因為話題的原因謝謝)

昨天發了瘋回頭翻那時你們送我行時的禮物
翻了以前的照片

雖然第一個感想是我以前也過得太安逸以致心寬體胖
但是會心寬體胖
也是因為我真的開心

喜歡跟你們一起講東講西講別人八卦跟壞話
喜歡跟你們定期的聚會不管吃燒肉吃豬排飯吃義大利麵什麼都好

陳姿利在給我的影片上說
找不到我們深交的起點
卻狠清楚不想看到終點


老是沈溺在過去其實不算好事
但那也是因為我的過去有那麼精彩的你們陪我一起

★★★★★★★★★★★★★

雖然剛剛感性了一下,
但我還是想以ARASHI開頭ARASHI結尾
終於看了上周沒看得MAGO了
我真的狠討厭小孩(笑)
尤其會欺負人的死小孩
竟然對我們家公主童子拜觀音(爆)
不要欺負溫柔的好人!!!!!!!(怒)
在那種場合還能溫柔的笑著的雅紀你好棒
但最後你們寫給媽媽的報告
讓我發覺你的確是個ひら(笑)
為什麼會寫錯那麼多字呢?你是日本人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