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我在這兒~(揮手)

話可說在前頭,
這次可不是上三立的黃金七秒半
也不是在民視新聞扮成援交妹喔

可是狠罩的上了日本的節目噎
呴!
周欣瑋,我在日本搞笑藝能界發光發熱的日子真的快到了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動物園錄影初體驗那一集的OA
2小時sp

因為那時就坐的狠前面,
所以本來就知道極有可能被拍到

果然一開場,
taco就傳來mail說看到我一閃而過XD
當我正回說沒看到時,就看到我自己了XD

那一瞬間有種デビュー的感覺XDDD
因為照蠻久的,看到最後我自己都害羞起來了
怎麼會笑得那麼開心啊我

啊~這也是算跟相葉雅紀的另一個共演吧(笑)
真的太幸福了拉
等有檔抓我一定要截個圖XD
夢幻共演噎!マサキとハルカ

★★★★★★★★★★

今天是勤勞感謝日
因為放假,所以午餐晚餐都要自理
因此中午我炒了高麗菜來吃
晚餐則是やきそば


很久沒吃炒青菜了
日本人習慣吃生菜,所以我來那麼久,今天是第一次吃到炒高麗菜

今天在小小的流理台
用一人份的平底鍋做飯時

忽然想起以前ok2一起作菜的樣子
堅持要切菜的柳丁
都被我凹要作咖哩飯的周欣瑋
會一起去超市買菜,還像主婦一樣挑特價品

雖然我不太會作其他的菜
但是卻狠會煎蛋(笑)
還會像媽媽一樣在假日時作早餐給ok吃
想著以前的事
想到大約每週至少一次的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光

然後回過神
發現仍然一個人在清冷的小流理台前

那段時光忽然變得好遙遠,明明也才半年前
卻都變成回憶了,
現在我一個人,在距離飛程三小時多的東京
一個人煮飯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洗碗

時間這麼過,
默默的收拾碗盤時

才發現,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站在這一端,
哀傷的望著以前單純甜美微微透露著一點青春藍色的那一端
卻再也走不過那一個河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