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就是斗真的舞台劇啦
新感線的cats in the red boots



回國前ギリギリ的去看了
在新大久保站的グローブ座
是個微妙的地方XD

我看的是午場
在那之前還跟taco一起吃飯
誤打誤撞吃到之前vivavivav6去的那間
雖然不便宜,但是基於愛
還是點了石燒飯跟韓式煎餅來吃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何謂人間美味啦
但是是還不錯就是了
但是後來服務生一直過來我們這桌東摸西摸
應該是要趕人,於是就悻悻然的去排當日券了(笑)

其實人不少
害我們一度狠擔心買不到票
因為グローブ座又很小
我們還在商討如果我要排晚場taco可以陪我排到三點

不過好運是用不完的
我順利買到二階票,是二階喔
而且還託pro級taco幫忙
一整個坐到超好的正中央位置
帶去的望遠鏡派不上用場XD

前言那麼多!快點來觀劇心得!!!





先簡介一下故事
他其實就是一個不再相信童話的男孩兒所遭遇的故事
主角當然就是斗真啦
劇裡名字也一樣

小時候的toma是個相信王子與公主、
而且王子一定會保護公主、英勇除敵的孩子
他爸爸一直跟toma說
想當王子,你就是王子喔

但是隨著爸爸死去
現實生活中哥哥的欺凌和困苦
讓他不再相信何謂童話
直到遇見了那隻紅靴貓

說是紅靴貓
但就是一隻貓在滿月時穿上紅色靴子化成人形
然後遇見斗真的冒險故事

故事很妙
他不是王子愛公主,然後幸福美滿的結局

(以下有雷,雖然我朋友不會去看,但還是空行以表尊重XD
免得又被說我是地雷王)



其實他是一隻貓愛上王子
然後千方百計要toma搶走王子愛的公主
以讓他跟王子在一起的故事XD

紅靴貓是因為曾經被王子救過
因此念念不忘
因此施魔法讓膽怯的toma變強變得有勇氣
公主也順利愛上toma
但是在一連串事件後
貓跟公主才發現自己真正心意
貓愛的是toma
公主愛的是雖然很噁心但是還是吸引芳心的王子XDD


整部舞台拒絕無冷場有趣斃了
在開場前我們觀眾還先練習了幾個動作(笑)
像是舉高手抓腋下大喊かゆいの?
還有大喊三聲萬歲

是觀劇中途用得到的部份(笑)

而且他惡搞了很多童話故事跟廣告台詞和哈利波特XD
模仿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
使用小紅帽等橋段

最好笑的是模仿勇樣跟tc的提神飲料廣告XD
我笑到快內傷
還有裡面的大魔頭叫龍王
後來恢復原形時
根本就是ゲド裡那隻龍啊
變小的時候也很可愛(笑)
還說自己根本就很像吉卜力,這一段全場爆笑
的確很像,大龍王時像げど小的時候又像霍爾裡那個火種

裡面還穿插很多即興台詞
通常發生在亂鬥中途
像是有一次toma他哥哥揍他時
趁亂講了一句:竟然是傑尼斯一員,我一生都不會原諒你XDD
還有一幕是toma要講台詞但龍王要打他
龍王欲罷不能讓toma講不下去
也是全場爆笑
還有toma跟公主kiss之後精力百倍坐仰臥起坐還發出喉嚨深處的狼嚎時
絕無冷場!

雖然被舞台劇內容取悅很大
但是因為我眼神從沒離開過toma
所以一定要說
toma是很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任何細微的動作表情、甚至呼吸都作的非常到位
讓我心頭不禁一陣驕傲:這是我們家的孩子啊!這種感覺

我沒有自誇!
他真的是很稱職的座長
縱使旁邊是舞台劇大前輩
他的オーラ還是使人屏息

後來謝幕時
謝了四次還五次吧
我沒看過舞台劇,不知道這是不是慣例
但是每一次出來
toma都很誠懇的對大家揮手鞠躬
最後一次時還壞掉變很嗨
一直東跳西跳的(笑)好可愛
到後來大家都站起來鼓掌呢
看著toma的笑顏,
深深覺得?你找到的路未嘗不好?我們還是會愛你支持你
電視曝光率算個屁
就像舞台劇裡你說的
沒有所謂如何的ending才是好的ending啊


好!
最後以一句話總結!
也是我到現在印象還最深的一件事

生田斗真!
你真的好帥!
解接被迷得東倒西歪!
本物比電視帥!
難怪イノ也說你帥了啊!(抱頭)
若有男友如此
夫復何求?

後來拿到這個
好期待阿智舞台劇啊

帝分尼我有幫你拿等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