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樣
進得了場了還不夠
還想坐好位置
坐得了好位置還不夠
還想要吸引他們的注意
吸引到他們的注意還不夠
還想要本命真的有看到你有對你笑


我覺得我已經陷入這種窘境了!
無法滿足!


今天感謝俠女帝分妮的讓票我愛你
讓了個arena D 11行目(實際上等於五列)
看得很清楚很清楚感淚
而且俠女人真的很好
又很像楊羚立我感到好親切喔XD
(俠女跟楊羚立同時怒吼:我們根本沒見過對方!你這樣說我們很困擾)

而且不知道是我記性太差還怎樣
怎麼有種全新演唱會的感覺(明明七月看過XD)
後來證明不是錯覺
taco說七八月有些不同

總之我看得很清楚所以整場印象都很深
而且雖然我是我們家小公主不常來的D區
但是他還是緩步從我面前經過兩次
我原本因為太早起有點頭痛 一看到他走過來整個都醒了
還在我MD裡聽到我用很欠揍的聲音叫他XD

還能看到他更衣、喝水、蹲下
我很幸福(心)

還看到他跟櫻井翔從黑暗處走出來衣衫不整
我很幸福XD
(場景是看完nino的電影預告後他們兩個站起來
小公主開始把剛剛滑落的襯衫拉起來然後扣釦子*爆*)


但幸福是一回事
貪心又是另一回事

總是如此總是無法滿足一直在追更進一步更進一步
跟小葵再說
單方面的視線、得不到回應
真的很辛苦
今天松潤還是很努力的也回我個揮手
翔君有指我們這區
我卻在那一刻差點掉淚
然後在心裡對著跑過去的相葉雅紀說
我得收集多少個團員的揮手才能換得你一個回眸

啊呀!算了
講有趣的事好了

今天的ura arashi
第一個問題很遜
是問arashi團員間有看過對方裸體嗎?
呴!這個大家都知道拉!
相葉雅紀還說過松潤大腿內部毛很濃密噎(毆)
但松潤有說最近在洗澡背後來進去的老伯罵了
所以跟老伯吵架了XD
好其他的我再聽幾次再說,講話很快我都要慢慢消化很辛苦

第二個問題讓arashi很沸騰
是一個三十代男性問arashi對制服有沒有特殊闢好!
相葉雅紀你在逼我!
他這小子毫不猶豫說“中國服“
呴!接下來這幾天歌迷都會穿旗袍來你等著!
然後nino和sho都說一定要青色的才好
小大是說粉紅色
我在心中還默默想說小大該不會去過秋葉原吧XD
後來他還辯解說是電視上看過的XD


今天aiba chan好像有小摔下台
但不嚴重吧
好像是要爬上台結果滑掉了
(汗)
因為我有聽到mic碰撞的聲音
然後定睛一看松潤在拉相葉上台
但我和taco安慰自己
笨蛋命很長他會活很好別擔心XD


好因為今天實在太累了
ゲド的觀後感明日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