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就預計好要去看v6
翻了翻v6版 有日放說這演唱會好到是“神認定“
讓我相當期待

雖然我一心一意在我們a家身上還很煩惱沒著落的千秋該怎麼辦
但是v6是我的青春(笑)
所以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啊

說是我的青春,
是真的!
v6是我J家的啟蒙者噎,我想台灣有很多歌迷是這樣的吧
先看了校瘋或是V6病棟等
而且我這生第一次演唱會
就獻給南港101的v6

所以雖然我不算他們的放
但他們真的佔我心中和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一部的讓票很順利
但我也順利坐到制高的王位orz
二階十八列
用巨蛋來比喻就是蛋頂
哈哈開場前感覺有點傻眼
坐蛋頂不暢快啊冷氣吹不到上面
(我有好好學 冷空氣是向下)
虧我曾經很機車的跟小葵說我還真想嚐嚐坐蛋頂的滋味兒
但是感覺真的很妙!好高喔應該比陳姿利嫌棄的台場摩天輪還好
不過因為區塊還不錯,倒也沒有感覺什麼都看不到

而且!v空很有power
如果說a空給我的是感動的話
v空給我的就是很好的聲光享受

絕無冷場,舞台機關也非常有巧思
連我坐那麼遠都可以感受到他們舞台設計的用心了
咦我們家演唱會好像還蠻簡單的呴

我很喜歡的地方有很多
雖然坐的遠蛋沒有發呆,絕對沒有XD

比如我喜歡masa的solo那段
我覺得那段舞非常帥!!!!!!我都要昏倒了!
我很喜歡masa每一次的solo
都很man

還有小井的solo
他真是大爺噎XD
好多人服侍他
masa幫他穿外套、hiroshi幫他戴帽子、
go幫他戴眼鏡還一起比了大拇指超可愛

hiroshi的solo是小井作的
在介紹時的對話讓我超感動
小井說hiroshi是個不會講心事的人
成軍那麼久沒聽他說過
然後這首歌是小井為這樣的hiroshi量身打造的
溫柔的唱著這首歌的hiroshi
讓我移不開目光

ken的solo和okada連在一起
感覺ken的好短但但性感
雖然知道ken這幾年的solo都是走性感風
親眼看到還是很震撼XD

okada的很靠邀(哈罵了髒話噎)
他犯規拉!!!!
太王子了吧
他是師奶殺手!!!(我變師奶了XD)
自彈自唱英文割讓我腿都軟了!!!!!!!!

最後要說go的!
呴!那個pv好溫馨好可愛
我一直咬著go扇喊著好可愛XD
是跟他愛犬momo一起拍的!momo的肚子都拖到地上拉!!!!太胖了XD
不過後來才知道momo已經很老很老了
go隨時都要有momo會走的心裡準備
所以溫柔的go才拍了這個pv吧
那pv真的很柔情萬千,裡面笑得自然愜意的go
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傢伙!我喜歡他笑得亂七八糟的樣子像個孩子
所以momo要好好活下去
但這又讓我想起我之前哭得慘的狗狗心事了

啊勒離題!(汗)回演唱會
咦我不是要說喜歡的橋段嗎?怎麼每個solo都喜歡XD

還有我無法抵抗清唱
總覺得清唱或是讓歌迷清唱
都有能深刻觸到我心靈的魔力

其實很多橋段我都好喜歡
這是讓觀眾非常盡興的演唱會!

所以後來!
我在taco的慫恿下
竟然!
竟然!
又再讓了一場票(暈眩)
因為他一直說arashi可能會來私服愛拔極可愛之類的
我意志薄弱orz
所以suba的演唱會經費被我刪掉了XD(任意決定)

但在車站等時非常不順
因為太多人跟我一起在等讓票了!!!
後來進了站想說等個近水樓台,
致使出站的每個旅客都能看到我在舉牌
很糗!大家的好奇眼光讓我很不自在一直低頭傻笑

本來都放棄了喔
taco也先去會場了
我也準備回家看長瀨我的愛的我老闆
但忽然有個嬌小的女孩兒問我要不要票
一問之下!
呴!是アリ-ナ!!!
我也太lucky了吧!
幸運到我顫抖

arashi是center
我還可以說是因為愛有多大,位置就有多好
但這次也太好運了
我只能承認自己還真是強運鬼

神啊希望不要只有讓票好運啊
我想要事事順心呀(忽然求神拜佛了)

所以二部
我人在アリ-ナc區24番
超清楚!!!跟上次arashi他們差不多清楚吧
每個人的笑容跟眼神跟動作跟汗水跟表情
我都看得好清楚

近看的六人
都好迷人!!!!!
尤其森田剛先生斜倚在欄杆上對我們似笑非笑的樣子
讓我都要去撞牆了
我何德何能啊(大哭)

一二部內容大致一樣,
但坐在アリ-ナ看得清楚聽得也清楚
我還抬頭看我一部作的蛋頂位置
不禁心想:那是人在坐的嗎?XD

慘了我以後一定會胃口奇大無比,非center不坐(淚)

ps我很慘,v放很強都會跟著作一整套的舞步,不是我家那種可愛的喔
是很會跳舞的v6的舞步一整套
讓我整個窘只好假裝手拿扇子螢光棒很忙碌XD
本來坐高高還沒那麼窘,人都升級到了アリ-ナ卻沒長進就很差
我整個人發窘在一群アリ-ナ放中

ps2說到舞步,我一部時左前方兩個歌迷
很強!真強者!他們不只是比手勢,
v6的thunderbird不是有個身體前後左右三百六十度的轉嗎
他們明明身旁都有人
卻還是照作 害我大笑出聲XD

ps3也是要講歌迷,我右前方(也是一部)
他的扇子太有趣了,
有那麼克難嗎?
支撐的硬紙板他是去拆路邊“不能停腳踏車“的標示牌XDDDD

ps4咦?又是歌迷?
我一部(一部怪人是很多嗎?)旁邊是個小妹妹
話說小孩都是小井的歌迷
他這孩子還跟台上的小井一搭一唱
讓我mc時都在聽他講話不聽台上
像ken在mc時開口講了第一句話
這小妹妹馬上用很老成的語氣說;
健ちゃん、やっぱり可愛いなあ?
結果下一個磨們特,台上的小井就講了完全一樣的話
我大笑XD

ps5mc是小井主講,超有趣!如果周欣瑋應該會笑到發瘋吧
二部的舞台劇跟mail話題讓我第一次在日本笑到拍大腿
蛋現在很睏有機會再說那些話題XD

最後一個ps森田剛先生外表不羈其實人超溫柔
我發現他到殘障席的次數特別多也特別久
當然其他人也常去啦
蛋go在二部時跟一個婆婆拍手
那個婆婆開心的不得了後來他孫子也要伸手摸go
他婆婆還把他拉回來阻止XD
雖然我知道是安全至上但是這一連串的動作下來
總感覺是婆婆在跟孫子吃醋XD


喔打到這兒去看v版
原來hiroshi有掉下舞台
難怪我有聽到麥克風一聲撞到的雜音
但完全沒看到是發生什麼事
還好hiroshi沒事,都一把老骨頭了
要好好保重呀!!!!


好我真的很累!
演唱會真是我精神泉源
叫一叫跳一跳還真的很多煩惱都沒了XD

我真的很愛去看控
但我的音量還要再練練日本女生中氣十足
叫他們名字時的聲音都響徹雲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