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瘋了!
這應該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
我去了横浜アリーナ!
做了很多沒想過的事!

首先是因為我無法去final final home
有點賭氣想說我這兩天再日本也要超開心
於是開始計畫去看arashi

本來是想說在日本不要有太多聲光娛樂
在東京的誘惑太多了,
我得保持樸實XD

但是這一念之差,
開始我的尋票之旅

然後遇到超多好人
taco、俠女tiffany、小葵及翠翠

尤其是俠女
我真的愛死你了!
能夠如願以償都是你的功勞

本來沒標到便宜的票
(是說我很看不起自己本命,還以為很容易標到,
但是center都標到三萬以上,一般的也都一兩萬)
已經想說算了!
但是俠女一直很熱心的幫我
還教我怎麼找票,
說我的樣子應該很有人緣可以拿到讓票XD

但今天本來想先看一部,
還是睡過頭,
當我想整盤放棄時,想到俠女昨晚跟我的徹夜對話
忽然有了動力!!!!

馬上爬起來前進橫濱,
碼的真是夠遠的了!我整個人在電車上睡得東倒西歪!

千里迢迢到了新橫濱,
謹記俠女教誨,我馬上在站口舉牌
附近也有幾個人跟我做一樣的事讓我比較沒那麼不安

後來有一個頗帥的上班族過來跟我說
“是arashi嗎?“
我還以為他要賣票給我!
結果他竟然笑著說叫我好好加油!嘖
還用你說嗎。雖然你頗帥!

但是人一好運真是擋也擋不住
我沒站多久就有一個媽媽過來問我是不是只要一張
我馬上問在哪裡跟多少錢
靠!!!!我太lucky了吧
是原價六千五的center區
雖然是在後面的第十九block但是是第一排的六番!
我馬上說我要我要

但那個媽媽讓我好感動喔,
他帶有點肢障的女兒來看!母愛真動人!
我們兩個一直對對方說良かった!!!
我是真的感謝你啊(淚)

有了票之後,開始朝聖跟傳mail報告好消息
taco說這應該是非常好的位置讓我瞬間熱淚盈眶

但アリーナ好大喔我瞠目結舌,
而且排隊動線繞好長,
商品也是,進場也是
哼哼我們家arashi很紅啊
(到底先瞧不起他們的是誰啊汗)

其實我在進場時就已經一度鼻頭發酸了
想到十幾分鐘後就能看到會動的愛了很久的arashi
就很感動!


進場後果然是好位置,
但我右邊是賣票給我的媽媽
左邊是陪女兒來看演唱會的父母
讓我有點害羞,想說待會真的可以尖叫嗎?
說到這兒一定要說
在日本看控真是種享受
我們都有位置作,所以我完全不累
而且案內人員非常多且有禮
讓人完全沒有在台灣看控的煩悶!

我坐下休息沒多久
燈光忽然全滅!準時開場啊我的媽!

但是整個演唱會流程我記不牢orz
記性很差
只記得開場是きっと大丈夫
然後第二首歌吧,
nino就忘詞了還跟我們說對不起
我昏了!

移動舞台果不期然朝我們移動而來
我親眼看到五個人緩緩由小變大時
已經想抱頭痛哭了(淚)

然後就更記不清楚演唱會流程了(汗)

只記得aiba一直不過來我這邊我眼巴巴
但是aiba跟我想像中的aiba一模一樣
會破音會笑得很白癡
我光遠遠看就被感動的要落淚了!

然後nino是個小甜心
一直對我們作很可愛的揮手動作
還有對我這排揮手!良席

大ちゃん則是諧星界翹楚
他的每個表情都笑死我

翔君整個人散發出光芒
有自信又帥氣,而且很會帶氣氛
讓我移不開目光

然後松潤!
是真的帥氣且性感
而且!!!!
松潤回我peace
我當下就掉淚了
忍了那麼久,
松潤偏頭看我然後笑著對我回比peace時我終於掉淚了
更有紀念價值的是那是在唱arashi這首歌的時候

我喜歡arashi要我們一起作手勢的時候
要我們一起大喊的時候
要我們陪他們清唱的時候
在唱超超ありがとう時 我在心裡對他們說了千百萬次謝謝
這是美夢成真的感動
雖然aiba沒有看到我沒有太靠近我們這區
(但aiba本來一直背對我們center
不知為何大家忽然團結的大叫他,我尖聲的叫了很多聲aiba chan
他就轉過身露出天然的笑容對我們這區敷衍的大揮手幾下
雖然敷衍但我很滿足哈哈)


但我看到你們了感受到你們了(大哭)
如果我身邊有朋友可能就真的會抱頭痛哭吧
但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所以我在暗處把眼淚擦乾後,抱著滿滿的感謝回家。

追記:
mc time的大ちゃん可愛斃了
那個あらし的作文造句妙不可言
“あの
ラップ
しゃくらいくん”
超北七!!!!!!!!!
我愛!!!!!!!!!!!!
什麼しゃくらい啊哈哈哈哈
是哪來的轉舌音

還有示範舞蹈動作時
每個人都超妙這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總之這個白癡團體真的對我胃XD

追記二:
丟簽名板時,原來他們都會看到最後落點在哪再轉開頭
sho把簽名板丟到工作人員手上XD
還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而且工作人員想丟到我們這區
用力過猛結果丟到另一個工作人員手上XD

追記三:
mc時sho露一點被nino講出來
好像有臉紅XD
還說要親子席的人把耳朵塞起來哈哈
而且大罵nino笨蛋


追記四:(我追記太多了吧)
雖然不想打擊翠翠
但我很想說
櫻相也太琴瑟和鳴了吧
我一整個萌到開花!
但兩旁是長輩沒人懂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