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7.JPG

之前發現自己竟然沒有紀錄這場!

怎麼可以!!!!!!!!!!!!!!!!!!!!!!!!!!!!!!!!這場是我近五年來最爽的一次!!!!!!!!!!!!!!!!!!!!!!!!!!!!怎麼可以不紀錄要是我以後得老人痴呆忘記了怎麼辦!!!!!!!!!!!!

昨天又正好跟相方聊到好懷念沖繩

趕快趁工作空擋來偷寫一下(誤)

 

其實雖然沒有寫成一篇,但還是很感謝阿宅之友噗浪幫我記錄下來不然我是要怎麼回想兩年前的東西!

以下整理自噗浪1噗浪2

 

跟相方各從台灣與東京出發,因為是恐怖的颱風季所以一直到行前都很緊張,

畢竟是沖繩,真的飛機停飛的話什麼救濟手段都沒有啊莫非得搭船嗎??

後來出發前一天還真的是發生了颱風(驚)我真的一路焦慮到順利搭上飛機的那刻

(而且雖然相方台灣出發是沒問題,但是票在我身上啊!!!!!!!!XD)

後來才知道東京順利出發真的是運氣好,有很多其他地方的空港是真的停飛實在無法想像地方阿宅們的心情TT

 

是在演唱會前一天下午到達,相方在等待我抵達時還被個午後雷陣雨打濕內褲(誤)

但從傍晚開始天氣就非常好,而且因為是跟相方一起,從前一晚我們就大鬧沖繩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笑出來XDDD

 

演唱會當日

我們看的是午場,因為我們是NO PLAN王,所以也只是前一晚用yahoo換乘app亂查了一下交通方式

很悠哉的查公車班次發現雖有三班公車但是都是大概一小時一班時,還很天真的想說,應該會加開班車吧不怕不怕!XD

(而且因為飯店附近就有站牌還想說好懶得從始發站的總站出發喔~)

然後當天出發時還東摸西摸(因為也忘記電車間隔不是像山手線這樣XD),結果我們以為自己十點多出門應該超餘裕還是搞了個girigiri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雖然giri但還是很幸運!

因為如果我們真的發懶不去始發站,可能要站一小時才能到會場(不在那霸市區)或是上不了車XD

而且沖繩公車太悠哉!!!!他不甩迷妹!!!!!沒有加班車!!!!!!!所有外地迷妹真的等公車等到傻眼!!!!!!

而且整台公車也是擠得跟個沙丁魚罐一樣(沖繩司機應該也覺得很恐怖XD)

還好我們也是girigiri有位置坐,不然在看演唱會前就體力全無了啊!(是說我下車前還有一位女性忽然跟我們搭話!原來也是台灣粉絲!!!XD)

 

這一天天氣非常非常非常好,讓我們好想直衝會場後面的沙灘

IMG_2671.JPG

(嘴砲XD畢竟我們怎麼可能在見偶像前就去搞得自己全身沙跟吹海風XDDDD)

後來演唱會時subaru還說看到有些歌迷一看就是開演前去海邊玩完進場的樣子,大家真自由XD

因為前面也說了我們抵達時已經超girigiri了,所以根本也沒時間吃東西!!我們就這樣餓著肚子進場看!!!!!

IMG_2641.JPG

因為票面上的位置感覺不錯,但是我們一直互相提醒在真正看到座位圖前都不要太調子乗る

結果看到座位圖時,兩個三十代的阿姨真的瞬間發出妹仔叫聲!XDDDDDDDD靠邀啊沒有人跟我們說會是會場正中央ARENA的第一排啊!!!

怎麼辦~~~~~~~~~~~~~~~~~(是要怎麼辦XD)

 

火速進場後兩個人又再度發出妹仔叫聲XD

但是發現前方很多STAFF又有攝影大哥,我還不小心發出「えっ!」的失望叫聲(因為大哥站我前方我真的會什麼都看不到啊XDDD)

大哥還轉頭跟我說他們不會一直站在我前面的請放心XDDDD

 

那接下來就還是慣例的條列式(而且畢竟都是兩年前的事情了!XD)

 

1.開頭的挨拶、亮神一直ありがとうーあ、り、が、とうーー的邊謝謝邊下台換衣服!可愛死

大倉說叫大家今天當他們的女神,怎麼忽然甜言蜜語了!!XD

然後まる慣例叫大家パンー!パン了二次之後忽然說今日の朝ごはんは???エイター:ぱんっ!! XD

 

2.MC?講到丸山隆平在手機登錄的メンバー名前

まる說他携帯登錄的章ちゃん名前是,「地球男」(因為章ちゃん優しいから)

然後ひな是「日々おおいきり男」XD (毎日元気いっぱいだから)

よこは、「色白おばけ」XD (理由就是大家知道的這樣XD)

大家說這樣深夜接到よこ電話不會很害怕嗎xd おばけ電話かかってきたぞってXD

問到大倉,まる一時想不起來,大倉就用似笑非笑的刻薄臉說いいよー先にすばるのを言って!XD

すばる很普通,是「ストレート野郎」之類的名前xd (ストレートだから)

然後又輪回大倉,大倉依然是刻薄表情XD まる又想了一下說是「妖怪首振り野郎」

因為大倉喝醉時會一直搖頭可愛!

而且大家說這樣不會越搖越暈嗎xd

最後講到亮神 まる說是「月男」、大家大笑問原因的同時,亮神正好着替え完上台XD

一臉聽到自己被說壞話一般的受打擊臉,嗚可愛死了我已經死了。而且まる不知道亮神正在他背後很火XD 就說因為就像月圓月缺一樣亮神情緒變化很激烈xd

亮神就八字眉很可愛的反駁說毎日満月やで!!!嗚可愛!!!

 

3.在分組下去換衣服時台上一度剩下矮個三人

然後他們三個就一直說好難得是這三個人的組合喔!

すばるくん就問那安田章大跟錦戶亮是同期嘛!お互いどう思う?

然後章ちゃん就說他們不只同學年 傑尼斯的徵選也是同一天的

所以是真的超級同期

然後提到往事說章ちゃん有去亮神地元騎歐都賣,結果subaru就說章ちゃん騎歐都賣根本是不同人格很恐怖這樣XD

 

4.在亞當組合唱kinki的雲霄飛車那一段真是可愛死我了啦!!!!!!!!!!!!!!!!!想要那些假裝搭雲霄飛車的白癡照片!!!!!!!!!!我的卑劣哥跟刻薄弟!!!!!!!!!!!!!!!!!!

然後唱到還剩一大段時yoko中離我還嚇一跳為何那麼快就下台,後來才知道一切都是梗!!!大倉忠義把歌唱完之後一直大喊「横山くん!横山くん!どこにいった????」

其他人這時上台,本來亮神很正常的叫了大倉之後,

subaru等人又開始亂叫,すばる:おい!おおくぼ!!!大倉:おおくらだ!!!!すばる:おい!おおくぼ!大倉:おおくら!!!!的一來一往之後

(想到以後再也沒有人玩這個梗了.....我要哭了)

不知道誰問大倉說你在找誰,結果大倉被剛剛跟subaru互吼的對話洗了腦XDDD很自然地回答おおくら之後自己笑出來說不是不是 是要找橫山XDDD 靠可愛死了!!!!

後來横山裕上台後很不舒服貌,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接梗接熱中症(let you know)←dye d 急智歌王版xd

這一段就是個拖很長XDDDDDDDD笑到我都累了

但是在唱熱中症*誤時的吸血鬼裝扮真是要我的命啊!!!!!!!!!!!!!!!!!!!!!!!!!!!!!!!!!!!!!!!!!戴著面具看不到整張臉還是好性感啊!!!!!!!!!!!!!!!!!!!!!!!!!!!!!!!!!!!

而且跳舞好帥啊!!!!!!!!!!!!!!!!!!!!!

但是在後來亮神忘了把他的披風拿下來

伴舞就默默地靠近他小聲說マントお預かりします

他整個嚇到彈開好像什麼卡通畫面XDDDDDD

全場大笑他還模仿伴舞重演一次情境但是根本也不可怕阿XDD到底是有膽子多小XDDDDDD

 

5.這天玩的遊戲是クロニクルのイケメンカメラ! 

抽籤分兩組是大倉當主持人,然後亮安す這三人矮的一組另三個一組

遊戲方式是一組擺出帥哥臉時一組就是攝影師這樣

然後亮神是負責拍信五(嗚嗚是保護者跟幼兒組!已哭)

亮神拍得超快感覺完全沒有在用心(或是拍不出帥照 誤)但是我錯了!!!!錦戶亮就是一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

在看照片前亮神還說「村上くん拍得很帥噢!!!!!」這時我只差沒有挖鼻孔XD

但是照片一出來!不分台上台下全場大叫!!!!!!!!!!!!因為真的是信五照片史上最帥!!!!!!!!!!!!帥翻!!!!!!!!!!!!!!!!!!!!!

根本是傑尼斯(誤)XDDDDDDD

其實全場叫成這樣真的是很失禮XDDDDDDDDD

但是信五本人也超嗨一直叫工作人員要把照片洗出來表框給他XDDDDDDD還說母は喜びますXDDD

亮神就是一副「哼哼我就說我拍得很帥啊」的小得意表情 超可愛嗚嗚嗚嗚嗚嗚

信五本人還說「(ジャニーズの)契約書を見直して!いまからジャニーズだから!」XD

刻薄弟還說根本可以演月九(用那張照片演是要紙芝居逆!XD)然後信五還大喊說要叫山田涼介下台換他!XDDDDD

然後換組拍時,是信五媽媽拍幼兒亮神的報恩時間!!!!!!!!!!!!!!!!!

結果在給大家看照片前,信五說「比起平常的かっこいい亮ちゃん、我拍的是CUTE亮!」(畢竟是母親視角!!!!!XD)

結果照片一放出來,是笑得很可愛沒錯!但是因為輪廓太深造成眼睛那一塊有點暗XDDDDDD很像被自然的馬賽克XDDDDD

所有人大笑說這根本是エロ本XD

然後章ちゃん是オネエ感出てたXD(でもめっちゃくちゃ可愛かったよ!!!!章ちゃんの笑顔!!!!)

結果すばる的照片繼村上信五之後再掀會場高潮!!!!!!!!!!!!!!!因為又是初老XDDDDDDDDDDDDD大家一片譁然說初老竟然也跟來沖繩了XDDDDDDDD

然後他們還七嘴八舌說如果週邊出了初老的扇子大家會買嗎XD很多人(包括我)舉手XDDDD 粉絲反應熱烈感覺他們可以考慮XDDDD

後來被初老的すばる拖累XD 亮神チーム輸了xd 最後則是要由主持人大倉選一個人來拍,結果選擇了わざわざ沖縄までに来てくれた初老さんXD 本來大家還七嘴八舌說初老再びかな!結果亮神一直很可愛又正經的在旁說「大丈夫やろ!!普段のすばるくんは大丈夫大丈夫!重力掛からなければ!」XD

 

6.在KING OF 男時是在後舞台也超近!*好啦其實這場地真的是不管人在哪都感覺超近的!我愛小場地這世上不需要巨蛋!

然後在慣例的気まずい握手的部分,本來握完手就要分開但是すばるくん不放手還交纏了一下

我亮神馬上就害羞笑了XDDDDDDD那麼害羞真的是小迷弟吼吼吼

 

7.其實我當天的記憶非常模糊,因為從第二首的「一秒KISS」開始就超級放心狀態XDDDDD

他們在一秒KISS時會搭著台車到中央來,也就是!我們的!正前方!

我們!就在!摸得到台車的地方!

其實因為太近,要大抬頭才能夠看到他們的程度有點累,

但是他們就在面前唱了半首歌,我們真的是互相扶持才有辦法站著!!!!!!!

不過硬要說的話我們的前方似乎是HINA跟章ちゃん?黃跟綠都比較偏我們左手邊這樣

但是後來他們要離開中央舞台時,錦戶亮的車是我從我這側離開!

チャンスや!!!!!!!!!!!!!!!!!!!!!

我馬上拿扇子跟他アピール,而且這時確定他有看到扇子應該他就隨著台車遠去之際就盯著我扇子很久

其實這一刻已經算是永恆了好嗎!!!!我根本也不求其他!XD

結果下一秒,錦戶亮微微彎身拿出了向日葵..........(這場演唱會每場他們都會丟花一人一場有兩個額度?因為其實他在一秒KISS台車移動到中央舞台前已經丟出一朵)

然後就!對!著!我!的!方!向!!把!花!丟!過!來!

他作勢要丟花時其實我已經腦中一片空白了,還好我相方真的很懂我他知道我不是會去積極伸手的人(在偶像面前很重玉女形象這樣XD)

而且他也知道要是我錯失了這次機會被別人橫空劫走我應該會崩潰

總之那一刻雖然我也有小小的伸出手,但是TA姐從我的頭後方很用力的伸出手緊緊的把向日葵握在手中然後順勢轉手把花換到我掌心中

我當下真的是跟他緊緊擁抱XDDDDDD

(後來當晚在推特上回味REPO時,還看到在我前面那區最後一排的人好像全程目睹這一刻還寫出來XDDDDDDDDD說他看到錦戶亮給一個亮放花亮放整個激動到軟腳云云XD)

我記得我拿到花時有馬上先揮花跟亮神示意之後,

我的腦中就一片空白了XDDDDDDDDDDDD

結果後來更空白的是,我的正後方也是個亮放,是個真正的妹仔大概小我一輪吧XD

他哭到不能自己是跌坐在椅子上大哭的哭,搞得我們也很尷尬,而且還害我被害妄想他會不會發狂伸手來搶花,總之後來我為了保護那朵花搞得很無法專心看演唱會!!!!

錦戶亮真的罪惡!!!!!!!!!!!!!!!

但是事隔兩年我還是要說我相方真是我的女神,嗚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我相方我該怎麼辦!!!!!!!!!!!!!!!!!!!!

嗚嗚嗚嗚嗚嗚我的向日葵現在邊打邊看著那朵向日葵忍不住又微笑了嗚嗚嗚嗚嗚

4pkt8atN41mncmImdWd2.jpg

喔對結束之後噴彩帶根本是衝著我們來的XDDDDDD

整個是要把我們淹沒的程度XDDDDDDDD

3ZTAcirpin6E3UD5dWd2.jpg

 

結束演唱會之後我們就拿著那朵花飛奔沙灘遊玩還幫花拍寫真集XDDDDDD

然候當晚在飯店喝酒時我還拿著那朵花發酒瘋XDDDD真的是很不莊重的兩個三十代女性XDDDD

但是真的是超美好的回憶~~~~~~~~~~~~~~~~~

希望我們台控能夠再創高峰~~~~~~~~~~~~~~~~~~~~

畢竟我跟相方是最強江古田AMIGO啊!!!!!!!!!(誤)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