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5.JPG

自己也很驚訝自己睽違大阪有兩年之久

Osaka Loverとして失格やん

來記錄一下這個炫風遊記

JAL來回

滯在時間30小時

出發的機上就想當然爾有許多エイター

我還不斷的跟其中一組在廁所啦位置上啦各種地方巧遇到我們都笑了XDDDD

而且他們是日歸或許也以為我也是吧 聽到我隔天要多待一天觀光時也很驚訝XD

 

這次選擇投宿的旅館是一陣子沒住的super hotel,因為是一人旅又對人多地方有修誇苦手

於是刻意選擇了新大阪附近的江坂站上的,Staff很親切而且記性也很好,入住時跟他說我是來看控的結果隔天一遇到我就問我看得開不開心

下次來還是想要選擇這兒(早餐有お好み焼き喔!)

 

抵達新大阪站時其實已經是午餐時間,立馬進食早就查好的第一餐「赤白」洋風居酒屋(其實說是居酒屋我也只喝了葡萄汁啦XD)

赤白是這一兩年在大阪非常話題的「おしゃれおでん」的名店。

之前看電視就一直想嘗試,正好新大阪站也開了店,在飛機上猶豫到底是要第一餐就吃還是看控完再吃

掙扎(到底是掙扎什麼XDD)之下選擇中午就去吃果然是正解!雖然是個滿席狀態但是也很幸運的不用候位

IMG_1323.JPG

IMG_1324.JPG

名物的おしゃれ大根!!!超超超超級濃厚的奶油菇醬相當入味

傳了這張照片給TA姐看還被TA姐說大中午就在喝酒的單身女子感覺起來很危險XDDD

IMG_1325.JPG

這則是肉じゃが

一上桌真是讓人不禁想要破口大罵說是時尚個屁啊!馬鈴薯燉肉不是家庭料理膩!XD

每一道料理都只要兩三百日幣,真的很容易不知不覺點太多吃到破預算XD

但是我覺得是一人飲み也不會不自在的店(裝個屁!我到底有何時不自在過了XDDDD)

 

吃飽喝足放完行李之後,這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先去大阪中央郵局蓋風景印寄明信片給自己之外就是去大阪巨蛋了

中央郵便局不得不說非常沒有中央感XDDDDDD

就是在普通建築物的地下一樓的一角而已耶!

而且真是覺得大阪人可以再會聊一點!!!!!明明已經大排長龍每個客人到櫃台都不忙著辦事都是先寒暄聊天一下耶XDD

想要的可愛明信片都沒有了於是只好買紙膠帶(大阪的紙膠帶是黃色的真是可愛死我了且有種命中註定之感 誤)

 

=====買完之後決定不要人生過得太過girigiri於是出發前往看控的遊玩人生三小時空白=============

看完控之後因為還早,很猶豫是否去搭大正(走一下當時他們走的路途反方向版順便去上次まる食い付く的まるまる那家店)

但是還是敗給了買了一日券的歐巴桑之魂普通的搭了地鐵準備前往回旅館之路

其實雖然住的地方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地方(不過有鳥貴族!差點一個衝動跑去一人鳥貴族XDDD)

但是因為途中會經過新大阪站,所以其實還是很方便的。

因為剛在安可聽完章魚燒在我心,所以滿腦子就是「我要吃章魚燒我要吃章魚燒我要吃章魚燒!!!!!!」

所以就很老梗的在新大阪車站買了章魚燒後邊哼歌(怎麼覺得精神狀態有問題XD)邊走回旅館大吃一頓

 

隔天神清氣爽的醒來之後算算時間我有約莫八小時可以玩樂

首先先很病的去了每次來大阪都必去的堀江公園找尋吵架(誤)的那一晚XDDD

不愧是平日的堀江公園,只有玩樂的親子跟流浪漢(與我一個妙齡女子!XD)

IMG_1344.JPG

病重的迷妹總是要來這裡深呼吸跟冥想一下的XD

 

在公園呆坐了一會兒(精神狀態真的詭異因為還哼歌XD)

決定亂邊散步邊走向中餐地點宮田麺児!!!!!!(本來是因為橫山裕有去過才去的店但是真的太好吃了變成每次造訪大阪都必去的一家店XD)

不過因為在他休業又重新開幕之後我還沒去過一度還以為他換了場所!(重新開幕之後有被渡辺直美在しやがれ介紹過!嵐放友人們也可以去!!!!!!!!!!)

因為是午前中,所以三角公園一帶真的沒有什麼人

很難得看到如此乾淨的三角公園。

然後也因為沒有什麼人!!!!!!!!錦戶亮的牆壁(什麼言い方!就只是拍過照的彩繪牆而已XD)也沒有什麼人可以讓我去拍個夠!!!!!

IMG_1356.JPG

在我正拍個沒完的時候有一群エイター也出現了XD

看我拿著黃色kitty還問我亮ちゃんの立ち位置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隨便的人並沒有真的要いちいち去對照位置的意思所以就說大概就哪邊哪邊還幫他們在我亂說的點拍了照XD

但是事後ちょっと気になって搜尋了一下之後發現身體朝向是相反的!XD(上面放的照片才是對的方向)

希望他們不要回去找了照片比對之後覺得我是性格惡的亮放XD

IMG_1357.JPG

 

走了約莫十分鐘?(中途還去新加了一個關八會員我到底是在有效率什麼的XD)

終於走到宮田麺児

原來是開在之前的老地方!!!!不過位置沒變菜單倒是變了

不過這家店一向以麵為主體,現在的菜單是「飛ぶ小麦」「小麦の大吟醸」「小麦のエスプレッソ」等三種不同口感的麵,

我站在販賣機前真的超猶豫的!後來還是不敵迷妹的忠犬本能吃了小麦のエスプレッソ(しやがれ吃過的XD)

IMG_1364.JPG

吼真的還是好好吃啊~~~~~~~~~麵真的口感好好好香好好吃啊~~~~

つけ的醬是野菜base的,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野菜甜味口感

不過實在太早來吃早餐還沒消化太飽了(且等等又要去吃亮神吃過的鬆餅XDDDD)所以這次就沒加湯了

現在打一打又想吃了只好今年夏控時再去!!!!!!

 

吃飽午餐之後又是個要往下一個食物邁進的沈重的腳步(是有人逼我嗎)

目的地是從未到過的車站森ノ宮駅

原因是前幾集村上信五跟錦戶亮出外景來這一帶閒晃!!!!!!

本來很猶豫是否要去他們去過的小鳥cafe先消耗一下熱量再去吃鬆餅

但是轉念一想我是神經病嗎?我明明跟錦戶亮一樣怕鳥怕得要死我是要去cafe自殺的嗎?XDDDD

所以在車站附近亂晃一圈(車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大阪城喔!咦這樣說來是否我不是第一次來這車站?正經的當觀光客時也是有去過大阪城的啊XD)

就前往フルーツキッチン ほのか!(每餐之間間隔不到兩小時我覺得好痛苦XD甜蜜的負擔)

我一進門就眼神直接鎖定他們坐過的桌子但是我一人造訪根本不可能被安排到四人座

只好以眼神意淫(?XD)一下假裝我靈魂坐過了XD

IMG_1369.JPG

點了這家cafe的名物也是亮神吃了之後很滿足還說他每天早餐都可以吃得愛心少女鬆餅!

真的是還蠻好吃的且它的草莓放得毫不手軟,就算是我這樣已經飽到要吐的人還是覺得完全可以吃下肚沒有問題!

下次想再來挑戰村上信五不評(誤XD)的水果義大利麵XDDD(當時村上信五苦笑不評時錦戶亮的表情也是似笑非笑XDDD)

 

在cafe稍事休息一下之後發現我的時間變得非常微妙有種去哪都不對的感覺

心中頓時有些慌亂不知道該如何妥善安排

這時心中冒出了兩個選項一個是往東大阪過去(不要問我為何!XD)一個是來去神社巡禮(但不知道為何就是提不起勁來?XD我朱印帳都帶了!!)

結果我這人的旅遊方式就是計畫趕不上我心中的變化(誤)

最後竟然莫名的覺得前往TAKATSUKING的老家高槻!XD

 

從新大阪轉車出去其實快速車只有兩三站,說遠倒是不遠(不過說近也不算近啦XD)

搖晃著抵達高槻後一下車我心中就哇~~~~~~了一下

因為也太熱鬧了吧XDDDDDD跟我想的鄉下不同!!!!!!!!

車站出來就有西武等好幾家百貨公司,人流也很多,就是一個像是吉祥寺(為何要拿吉祥寺出來比XD)的感覺?

在車站附近拍照了一下(其實地元人應該見怪不怪了吧XD我又背著周邊章魚燒包包XD)

立刻前往此行目的地!エイターの聖地!!!!!!!TOWER RECORD!!!!!!!!!!!!!!!!!!

為何會被稱為是八放勝地呢?原因是在這村上信五地元的TOWER RECORD裡有一個深愛信五的紫エイターXD

所以整間店都被佈置成エイト応援店XD

 

因為西武離車站很近,所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就抵達讓我一上樓就笑了的這間唱片行XD

IMG_1373.JPG

還擅自更改公司的logo XDDDDDDDD

IMG_1374.JPG

變成NO EIGHT,NO LIFE XDDDDD

IMG_1376.JPG

在最顯眼的地方就完全是エイトコーナー而且店員完全是真愛貼了超多的手寫pop

介紹得鉅細彌遺,因為這個時候已經快接近信五生日了也有徵求信五的生日祝賀卡

之後會像是這樣的佈置:

IMG_1375.JPG

店裡還有舉辦問卷調查要問大家喜歡信五哪裡?希望店裡在信五生日那天大放什麼影像跟歌XDDDDD

真的是信五愛溢れてるXD

IMG_1380.JPG

在我ニヤニヤ拍不停時,不是紫エイター的店員正好過來放東西

他也很尷尬我也很尷尬XDDDDDD

不過覺得神奇的是,只不過是個小小的佈置就讓身為エイター的我好有歸屬感XDDDDDDD這就是粉絲愛的魔力嗎?

 

逛完唱片行之後走到郵局(郵局也排超多人!這裡真的好熱鬧!!!!!)去寄出一張明信片蓋上風景印給自己

這次的大阪彈丸旅就這樣宣告圓滿又緊湊又充實的落幕了XD

 

回家時有點依依不捨

果然還是大阪好きやねん!いつでも大阪 I LOVE YOU!!!!!!!!!!!!!!

 

下次來就是夏天了!!!!!!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