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3.JPG

大阪的海報就是關西腔~~~~

たまらない〜〜〜〜〜〜〜〜

在實家當廢人當得有點不好意思(誤)

決定來重拾一下文字(說得那麼好聽不就是重新整理噗PLURK上的REPO而已嗎?XD)

個人希望在我返台休假這十天左右能夠夠寫一下地方場的repo跟遊記以及最新版的罪惡的男人!!!!!!(最近愛意澎湃需要寫一篇!!!!)

嘴砲的人是小狗!(先汪汪叫個三聲好了XD)

 

其實這次陰錯陽差的差點五蛋制霸(真的原本沒有要去大阪的啊~~)

因為去了四蛋就顯得這次有點可惜了,在安可時我原本還忍不住眼眶泛淚(一方面不甘心陰錯陽差了四蛋為何沒有五蛋,另一方面也是想到以後真的回台灣了的話再也無法這樣瘋狂了吧?)

不過最後的最後覺得老天爺跟他們都給了我一個大禮

我還是一個LUCKY GIRL的!都那麼神奇的從我可能看不到的冬控變成夏控了我再不去好去滿我還算是個人嗎?(發什麼毒誓啊!)

 

總之為了激勵自己跟為自己留下一點紀錄,決定還是要好好的整理在blog才是(畢竟偶爾會看自己以前的repo看得呵呵笑XD)

 

那因為是要以回溯法寫,在HRR條列式repo之前想先做個對這次巡迴的幾個感想

1.沒有去年那麼順,整體來說因為沒有什麼主題性所以顯得凌亂,但這不就是他們所要呈現出來的「娛樂」感嗎?

關八就是這樣一個無限大沒有框框亂七八糟的一個團吶

2.不過我完全可以為了band part進場一百次!!!!!!!!!!!!!(實際上這次會多看一場名古屋跟去大阪,真的老實說是為了band part )

第一次在東京聽到Tokyoholic跟象的這一個串連時我真的自己也不知道為何的就這樣默默流下眼淚

尤其是Tokyoholic!寫的是他們上京的葛藤,卻也正好直接代弁了包含我在內的大部分遊子的心情吧

在這個城市感到疲倦,在這個城市又感到茫然,自己很努力但又覺得周遭腳步好快

我無法喜歡TOKYO ,卻又討厭不了TOKYO!! 

聽著七個關西人近似吶喊的唱出這首歌時讓我也忍不住好想跟著吶喊出聲

錦戶亮!

你真的是天才!!!!!!!!!!!!!

3.這次的360度舞台真是爛到爆!!!!!!!!!!為了要多塞人用這樣的舞台真的很討厭,

超多死角!!!!!!!!!!還是這是逼人要至少看四場或是買DVD的策略(誤)

我整個看了七場還是覺得我好像很多地方沒看到!!!!!!!

4.然後以前不知道哪幾年的演唱會也都有日替わりコーナー?總之今年也有

但不知道為何就重複四五首歌曲一直輪著唱的狀態,其實整個巡迴加起來也才十幾場是有那麼忙????

我這次聽最多的就是ロリコス(我是超愛這首歌但是聽太多次也是修誇放空了XD)

5.整體來說是可以感覺得是場つなぎ的な演唱會(後來聽他們發表夏天新專輯跟夏控真的有恍然大悟之感)

但是也不是很喜歡看到有粉絲說他們手抜き!沒有新專輯很難找到統一的主題也是沒辦法但是我並不ㄉㄩㄝ覺得他們是這樣看輕粉絲的偶像啊

 

好啦總體感想講完,接下來是大阪場all last的整理

 

1.看得出來大倉忠義真的是前一年的腸閉鎖(簡稱肚子屎太多!XD)給他的陰影真的很重

看他又一種鬆口氣但又還沒到最後不敢鬆懈的樣子,覺得又好笑又心疼

而且整場就是大家都在いじる他的腸胃(包含他自己的自虐!!!)

在剛開頭挨拶時,他還說「大家是不是直到開場前ㄉㄡ都還想說這傢伙在不在???我跟你們說!在!!!!!!」XD

然後中間橫山裕有提到說今天腸胃沒事真是太好了耶時

大倉忠義又半冷笑的說「這還不知道喔~畢竟現在才開到一半,不一定活動量太大會造成它活潑化呢」XD

何必呢~~~~~XD

然後不知道哪一段時,也是subaru們爭相在那邊說其實擔心的不只是本人好嗎

(因為大倉忠義說他在這場巡迴都天天喝優格XDDDDDDD每天都跟自己的腸胃說出せ!出せ!XD而且這天早上六點多他就驚醒 因為去年是早上六點多痛醒的 吼可憐的我弟)

包含他們跟粉絲也都相當不安好嗎?XD不一定還有粉絲擔心到肚子痛柳!(不知道誰還模仿說一邊痛一邊會在心裡想說 原來大倉的肚子痛是這種感覺嗎.....XDDD)

整場在自虐真的是エイトらしい XD

 

2.開頭挨拶時錦戶亮真是可愛到爆炸,他朝著四面的觀眾大喊「僕の名前は………錦戸亮です(jump一下然後バンド會下鑼鼓聲XD)」

做到最後自己覺得糗糗的樣子超勾椎。好喜歡他覺得自己糗的時候的皺起整張臉的笑容啊~~~~~

但最後竟然說いきますよー是要約大家jump嗎!!阪蛋不能跳呀!!!大哥!!

結果接在亮神之後的大倉忠義想要做一樣的模仿,結果「僕の名前は………大倉忠義です(jump)」跳的時候樂隊故意不下鑼鼓聲讓他空跳XDDD

大倉忠義大怒說「你們幹嘛!真的很不照規矩來噎!!!XD」

之後的maru(這天的maruギャグ多到全場不知道怎麼フォロー他XDDD)在自我介紹完下台時因為有YA!!!!!!!!!!!!!

結果橫山裕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也YA!!!!!!!!!!!!!!!!的大喊

不過馬上喊完之後掩面說自己才過了兩秒就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XD

 

3.今天的錦戶亮是月男狀態(註:maru手機的登錄名字,原因是因為錦戶亮的心情起伏跟月亮圓缺一樣XDD)

心情真是時好時壞,吼覺得每場演唱會我都會在自己心中repo說錦戶亮今日ご機嫌就覺得自己是天文學家在記錄月圓月缺嗎?!XD

這場他的耳麥應該是從還蠻前半段時就出了問題

(或許聽不到又或許很刺耳?但是想要趁機呼籲一下粉絲們要愛護偶像啊!真的要關機或是調成飛行模式!因為電波真的是會影響讓他們耳麥發出刺耳聲音啊!)

所以亮神的心情就越來越糟越來越糟越來越糟這樣

後來MC時明明這天是DVD收錄場且MC時是七分割畫面,這位大哥也很誠實的表達自己心情完全沒在管收錄

整個臉色差到極點一直皺著眉頭撥弄他的耳機,我這時真的幾乎大家在講什麼都聽不到只顧著盯著他的表情(我心中的耳麥也聽不到了!!!)

後來他還一度跑到舞台邊去對舞台下的工作人員大喊聽不到!

不知道是否也沒辦法很快修好,或是單純他的心情修不好XD

回到站位後的亮神仍然是皺著眉頭低著頭很不爽貌(與其說很不爽?又有點委屈感)麥克風也完全不拿起來完全不參與MC

還好這時她的親生老母(誤XD)村上信五有發現!

很不經意的把當時的話題丟到他身上:「りょうは?」(語氣超溫柔我好想哭)

從去年的元氣北海道旅開始的我的ひなりょ魂真是又在這一場無止盡的爆發燃燒

然後這時的話題是關於他們前一晚有打ち上げ,然後大家讚不絕口的說超好吃超好吃

親生老母信五很慈愛的說錦戶亮很難得的也說好吃吶~

錦戶亮這時才笑顏逐開的說對啊他平常不喜歡吃貴的飯但是真的每一道都好好吃他還吃了四碗飯(但是第四碗其實太飽沒吃完剩下半碗給了章ちゃん吃!!!!!!!!!!!!!!!吼!!!!!!!!!!!!!!)

然後亮神很像小孩在那描述吃的東西是柚子然後又有しんじょ真的好好吃喔...講到一半還自己失笑說講這個很不像韓國料理吧大家一定都一頭霧水XD

 

4.這幾場MC時他們都會刻意噹粉絲去上廁所的事情XD

會一直跟粉絲喊話說你們真的要去嗎???XD

這場也是照樣在喊話說好多人去廁所!

卑劣兄弟還一搭一唱 

橫:好多人去廁所啊~好啦也是啦,畢竟只有這個機會可以去。不過想當初我們的MC還比表演長呢

倉:對啊~想當初MC可是我們的目玉商品呢~~一押しだったのに。要是我就會忍耐兩個半小時啊~

結果抱怨弟講到一半忽然大呼小叫的說「唉我剛跟要去廁所的對到眼他瞄我一眼之後還是要去耶!!!」

煩死了XDDDDDDDD讓人上個廁所也不安心XD

 

5.覺得大倉忠義真是很鄉民的一個OL!!!真的很懂!!!!!這場就靠它拱山田跟橫雛!!!!!!

山田部分如下!!!!

大倉:そういえば山田いまどうなってんの?

章ちゃん:健在よ!

大倉:みた~~い XD

然後山田還真的不透過麥克風的在打ち合わせ❤️ 而且一度退縮XD

章ちゃん:滑っても知らんでー

但大倉GJ說みんな見たいよな!!(全場尖叫)

章ちゃん:我們站在一起不就是山田了嗎??

大倉:不是不是,漫才始まったら山田でしょー

吼大倉忠義真的很懂粉絲心!!!!!!然後山田真的做了扇風機這個老橋段!我老淚縱橫!!!

 

6.橫雛部分是說昨天打ち上げ時橫山裕大醉XD

橫山裕就說村上信五非常的會勸酒

他不過去別桌坐一下 村上信五就默默的拿了紅酒過來放他眼前XDDDD

然後大倉忠義就說 真是很靈敏的老婆耶!

全場就起鬨的ひゅーひゅーXD夫婦就很害羞地低頭笑的感覺全場更起鬨XDDD

橫山裕就很害羞又很無助的說 我非得想成是老婆不可嗎?

大倉忠義就笑著說 當成老婆就會愛しく見えてきたじゃんXD

而且這時的すばる就用一種なんともいえない的表情在聽XDDDD!!!!

不過大倉忠義爆料說打ち上げ前橫山裕在楽屋時就已經很醉了所以一直去絡む他XD

因為那時大倉忠義只穿一條內褲,橫山裕就一直逼大倉忠義做安心してください、履いてますよ!

而且大倉忠義還真的照做XDDDDDDDD好白癡的兄弟XDDD

而且這時丸山隆平剛洗完澡出來看到他們在嬉鬧還自己自發性的做了安心してください!履いてませんよ!XD

 

7.在講打ち上げ吃韓國料理時

丸山隆平依然很懂的說大家應該今晚會去吃韓國料理吧!不過鶴橋那邊很多韓國料理店可以吃!

大倉忠義冷不防地說「焼き鳥食べに行ってもええで!」

台上台下除了大倉忠義以外的所有人都大驚的騷動

橫山裕就說「什麼啊????這不是不能說的事情嗎?今まで誤魔化してきたのに?」

大倉忠義就說「可是今まで上場してなかったもん、現在有上場股票而且我還持股有登在上面啊~」

這時錦戶亮還說:吼好好喔!!!!!股票賣我啦!XDDDDD

這傢伙真的是很いやらしいXD(而且最後退場前還貼心提醒大家可以去吃XDDD多想賺錢!蛤!)

在這話題之後要進入一下唱歌時

橫山裕還做最後確認說那以後不用隱藏了嗎?これから鳥貴族として生きていく?

大倉:生まれてからずっと貴族なんだけど

全員:お~~~貴族ーーー

章ちゃん:これから鳥ギャグでいく?

大倉:鳥ギャグちゃうわ!

章ちゃん:じゃ貴族ギャグ?

大倉:ギャグにすんな! XDDDD

 

8.我這陣子也很迷的叫錯大倉忠義名字梗今天也依然健在XD

橫山裕又照例大久保!大島的這樣叫做他

大倉忠義先發怒說:不要在演唱會上玩這個梗!!!!......(三秒之後)大倉だよ!!!!! XD

信五就說可是他真的有看到人拿大久保扇耶!XD

大倉忠義就整個被擊沈的說「うそ!!!!あ!ダンサーのファンかもしれへんで!」XD

 

9.其實很期待這天的日替わり曲是能夠因應是最後一場有點特別歌單

但還是真的照輪咧!!!!!!!!!!!!!這場輪到I to U

唱完Ito U完後亮神說,這首大家很喜歡吼?這首是……カップリング?まる就接話說對呀是カップリング

然後亮神就說カップリングだって知ってるけど、なんの覚えてないー(語氣超可愛)(底下粉絲喊ツブサニコイ)へ~~~そうなんだーww

唱完之後照例唱了言ったじゃないスカ後大家仍然坐著不動(本來的流程是站起來繼續MC)

然後亮神就開口說,本來呢在這部分是繼續mc但因為已經最後一場了,

然後因為這次ツアー每首歌唱的次數都一樣只有一首比較少………あの子をうたってあげてもいい?

吼かわいさの塊や!!!!!!

あの子って!!(給我五百個愛心!!!!!!!)

於是我又聽了第三次(算第四次?XD)的ロリコスXD

 

10.今年的恆例梗除了會噹歌迷上廁所之外XD

還會噹kids dancer(每次看他們跟小朋友的互動都好可以想像他們當爸爸的樣子!吼~~~~~令人心都軟掉的互動)

すばる:ヘラヘラすんなよ!(不知道誰說ヘラヘラじゃない!ニコニコしてるんだよ!)

すばる:ヘラヘラすんな!ここの人たちみんな高いチケット代を払ってるからヘラヘラすんなよ!XD

 

11.在宣傳time時,首先橫山裕宣傳電影破門,然後說みなさんもぜひ足を運んでください時

丸山隆平很無聊的在一旁做出搬腳移動的動作(且腳很重很難搬!!!!XD)

然後章ちゃん宣傳舞台劇時丸山隆平的腳更難搬了!XDDDD

不過不愧是會怕亮神的丸山隆平,在亮神宣傳電影時,他搬的腳變得超輕超好搬XDDDDD

 

12.在最後ひな講話時,大家都自顧自在カメラ目線XD

忘了すばる是拋媚眼還怎樣大家尖叫,然後ひな就抬頭看大螢幕但鏡頭已轉回他身上XD あの表情カピバラみたい!きゃわいい❤️

然後大倉一直嘟嘴丟飛吻貌,也是大家騷動,

然後本來或坐或站在舞台邊緣的錦戸亮就問台下誰かなにやった?

台下回答是大倉!他就手指著大倉對台下說失礼やな!な!(對台下な!的表情可愛死)

又指ひな說村上くん喋ってんのに!ね!吼一直對台下説話かわいすぎ!!!!!!羨慕嫉妒恨台下的歌迷(已落淚)

 

13.最後的最後七人出來宣布重大發表(春天會發DVD、初夏會有新專輯、夏天時要辦夏控!!!!!)

真的是太讓全場粉絲慌亂的大消息!真的大家尖叫響徹巨蛋XDDDDD

(不過回程路上一直聽到周圍的人說,怎麼辦沒錢XDDDDD 真是讓人又高興又心慌XD)

七人就笑盈盈的看著台下也一副很滿足的樣子,信五就說大家開心他們就安心了!XD

大倉還很壞的說「你們現在是不是在SNS啊!」XDDDD 超級了解粉絲心理的OL!

 

想到再補!(如果我還能補表示我記憶力非常人了吧我!!!!!!!XD)

那最後說一個前往阪蛋的小插曲

就是大家都在心斎橋一氣上車時,原本在車上的三到四名京都男孩們驚慌得要死

一直以他們自以為小聲但是其實全場女性粉絲都在偷笑的音量在討論說怎麼忽然那麼多人擠上車?京都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情!!!

而且為何都是女性?我們是誤上女性車廂了嗎?

我們會被逮補嗎????啊但是那邊有個老頭,所以應該也會逮補他吧XDDDDD

然後又開始說為何忽然那麼多人是因為有馬拉松嗎?(到底什麼發想為何馬拉松大家會以電車移動XD)

後來他們好像是要去觀光大阪巨蛋(因為後來我又在場外遇到他們XD)

他們在討論怎麼辦等等要怎麼跟大家說他們要下車人那麼多很難下車齁云云

後來真的有一個粉絲忍不住才跟他們搭話說「沒關係喔~~因為大家也都是在阪蛋這站下車」XDDDD

全部的人都在偷笑XDDDD

京都男孩兒們好可愛~~~~~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