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50  

通天閣〜いつでも大阪I LOVE YOU〜

最後一場了!!!!!!!!!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下手repo因為實在是要講的太多了感覺會沒完沒了

另一方面又覺得打完repo九週年好像就真的告一段落了なんか寂しいなー

不過趁還有記憶時寫一下XD

 

 

1.今天因為要收DVD所以開頭挨拶比較中規中矩?XD

亮神也無法唱她的Toght~名曲XDD

不過這天前髮是往上梳的我哭哭TT(雖然很男前但是我愛蓋蓋頭啦!!)

亮神說要パッキパキ、ポッソポソ的all lastになる!

哎我好喜歡大阪人講話又是狀聲詞又是連字的 LOVE

然後介紹橫山裕時是說「はい!次!茶髪!w」不是色白就是茶髮,不要這樣好嗎XD你這個灰人!!!(亮神自稱自己皮膚不算黑頂多算灰XD)

橫山裕又跟昨天一樣說他厭倦「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か?」「イエイっ!」這樣的定番流程,

所以今天也發明了當他說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か?時大家要像河豚一樣把嘴巴澎起來XDDD我們真的很被他裝孝為XD 大家做完之後他還說真是難得的光景XDD

最後還很裝帥的跟大家說「音樂!是要用心感受的!!!」殺小XDDDDD

maru照例要帶大家pan的時候說「來~~大家把幸福感握在掌中,然後把你對日常生活中的疲勞,對老公的憤怒,對老婆的不滿,對父母的欺瞞....總之把這些東西都在這裡釋放吧!!!」

然後大倉忠義說很期待今天彼此都以熱い気持ちでぶつけ合う!

章ちゃん仍然很男前真的髮型會改變人的一生XD他很帥很帥的說「最後までついて来い!!!!」吼!!!!

然後今天仍然有バカになろうぜーーー的橋段XD

IMG_5910  

 

2.早速在第二首的夕闇トレイン就讓我大尖叫了嗚嗚

IMG_5909  

要~死~啦~~~~~~我的ヤンマー♥︎

最喜歡這兩人相對彈吉他然後相視而笑的樣子了今天還額頭碰額頭簡直是永久保存版嗚嗚

 

3.今天的章魚燒在我心一開始看似中規中矩(我還想說果然是要收DVD的,不能太笑場跟亂來)

但是師匠不愧是師匠,只要回大阪就什麼都沒在怕XD

今天的消音牌是串カツ(我還擅自感心這次大小長短都比較符合現實XDDDDDDD)

然後師匠唱了「俺の串カツ!俺の串カツ!二度漬けでもええでー」XD

不要這樣!!!!!!!這是教育的場XDDDDD

還有大倉忠義把天神祭り改成大阪ドーム

かわいい!!!!!!

 

4.今天yoko的小喇叭其實吹的很退步XD(就明明最後一場吹得跟第一場一樣)

但是全場包含エイト&エイター都很緊張的守護著他的氣氛又讓我才剛上半場就偷哭了一下TT

橫山裕吹到一半有點心折的感覺但是又堅持吹到最後(不然咧XD)

然後吹完大家都後舞台時章ちゃん靠過去用非~~~常溫暖的笑容對他點頭

subaru也露出很溫暖很鼓勵的笑容說「ええじゃないかっ!!!!やりきったから!」

橫山裕就露出「吼!!!!!!」的表情,真的是お疲れさまーー

之後橫山裕說其實在剛要吹時,subaru過來默默握了一下他的手,頑張れよ!ってかんじ!

大倉忠義還從後面トントン!的拍了兩下他肩膀

他瞬間心裡以高八度音大喊「もう〜〜〜〜〜〜〜」吼我也在心中以同樣音量跟表情喊了一樣的話!太感人了啊TT

然後說因為今天有媒體聯訪,所以心情真的是回到初日這樣緊張

明明昨天吹得很好被所有人稱讚說プロ並み但是今天緊張到嘴脣都好僵硬!

(錦戶亮立馬見縫插針說そんなプルプルやのに?」XD)

但是過了三十歲才第一次感受到全力去做一件事是多不容易

maru很順的接口說「對啊,都變成おっさん了才體會到」橫山裕立馬大喊だれがおっさんやー XD

亮神又要橫山裕趕快想一下下次巡迴要做什麼,橫山裕一副饒了我吧~的神情說トランペットでいっぱいいっぱいや!!!

亮神說管樂器還有很多其他的啊像是薩克斯風,

橫山裕就說亮神不是會薩克斯風嗎!其實她很想跟亮神一起合奏!!!!!!(吼!!!!!!BJ!!!!!!!!!!!!!!!!!!!!!!!!!!!)

橫山裕又接著說其實他心中一直藏著一個夢想,就是關八的大家能夠一起演奏這樣

比如這次(說クラゲ的時候)就跟やす一起背對背演奏啊,這種感覺超好的有一種「哇~~我在做音樂耶!」的感覺XD

而且互相cover的感覺也很好,

像是昨天やす第一次彈錯,然後橫山裕心中就對章ちゃん呼喊說よっし!やす!任せろ!!!!

正這樣想的同時,吹的高音就跑掉了XDDDDD

信五大笑說「你們根本是共倒れ!!!!!!!」XD

但是因為這樣合作因為的感覺太好了,

大家都很有興致地說好啊那一起來做點什麼,有點類似爵士樂團這樣如何?(吼!說到要做到,十週年我要看!!!!!!)

最後信五以要做結的語氣說「像這樣也是一種成長啊~」橫山裕接話接很順的說「還有很多未盡之處啦....總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結果被大家嗆說你現在是要隱退?????幹嘛這種一切都結束的語氣啊!XDDD

錦戶亮還說「等一下!横山くん你是不是以為你吹完小喇叭演唱會就等於結束了」XDDD

然後又說到總之練習很多初日之前還做惡夢的話題後說到當初練習時,這次的小喇叭樂手他老師還跟他一起聽這次要演奏的青春のノスタルジー時

邊閉眼沈思聽邊一直點頭說「這真是一首好歌噯~」直到聽到信五歌聲響起那刻立馬以一種被鬼嚇到的神色啪!的睜開眼睛!XD

但是信五說他不在意XDDDDD不愧是キング・オブ・ポジティブ XD

 

5.另外講到這次巡迴發生的事又免不了講到名古屋喝醉事件(很愛講這樣XD)

橫山裕很用力的指責大倉忠義的卑劣XD

因為他說其實本來他跟大倉忠義兩人是很開心的喝超醉(做出搭肩歡唱的樣子XD)

就兩個醉鬼在亂七八糟這樣,但是等到把錦戶亮叫來之後大倉忠義突然變得很正經還對橫山裕怒吼說「あかん!横山くん!それあかんで!」

(真的是低沈怒吼的聲音,橫山裕模仿的XD)

最後大倉忠義還大喊說「亮ちゃんから離れて!!!!!!!!!」XD

maru說他很冷靜的從頭到尾把這一切拍了下來(不要一直釣胃口給我們看!!!!!!!)

這話題到最後橫山裕一個人講很開心,但就看到錦戶亮跟安田章大兩個人在使眼色(總覺得是工作人員用耳麥叫他們收尾之類的)

結果在明顯大家想收尾時,

橫山裕又冒出「新年会なんだけど」

大家一齊震驚的說「你還要說!!!!!!!!!??????」橫山裕硬是拜託他們說「真的是最後一個了讓我問一下啦!!!」(結果又拖超長XD)

原來橫山裕是要問新年會時大家是要お泊まり還是怎樣???

結果被大家圍剿說這種事一定要事前決定嗎???

橫山裕就說可是因為家裡棉被不夠啊,不買不行(如果大家要住的話)

大家就七嘴八舌(七嘴八舌到我都忘了什麼話是誰說的了!XD)的說

「那就幾個人去床上睡(橫山裕大否決說床是他自己要睡的!XD)然後大家亂睡就好了啊」

「睡得不舒服自然就會回家了嘛!」

「或是拿毯子去,我們自己會準備啊!只不過毯子!」

錦戶亮還說「噢對了不然你家床多大?說來聽聽」

信五接著說「你家是幾DK?」

maru說「幾樓啊?」(煩死了XDDD)

橫山裕大罵說「為何我要在大家面前公開我個人情報啊!!!!!???」XD

subaru和亮神還強力指責說「住不住哪是事先決定的啊!!!不就是その場の流れ????」

大倉還想喚醒橫山裕的勇氣:「以前你不是有那種明明之後的時間有工作,可是還是忽然開了生日會之類的嗎??你當時的強い気持ち到哪去了!!!!!!????」

然後因為橫山裕真的太煩惱睡覺問題了

subaru就忽然語出驚人說「那不然就三小時一個輪班,大家輪睡嘛!!!!!」(全場爆笑XD)

接著橫山裕看起來真的很緊張XD竟然說那不然由他來決定時間割

大家一起「時間割!!!!!!!!??????????」的驚訝大叫XD

信五就問說所以你的意思是幾點開始喝啤酒幾點開始吃東西之類的??

橫山裕說至少要決定洗澡的時間!!!

在錦戶亮準備發飆時橫山裕看準錦戶亮的發飆時機前插話說「どっくん一番やで」

立馬堵得錦戶亮啞口無言XDDDDDD

不過理由是錦戶亮是淋浴派的比較快XD然後信五因為要幫忙整理清掃所以信五當最後一個XD

然後說大家要去廁所前一定要いちいち跟他報告!!!!!!!(大家又說為何!!!!!!!!!!??????)

他就說要提醒大家不能站著尿!(因為會到處亂噴!!!!XD可以了橫山裕!!!!XD)

如果沒有事先跟他報告就跑去廁所然後中途被他提醒要坐著尿的話不是有可能反而會因為是途中然後更亂噴嗎!!!(還加動作示範!XD)

然後說那再一起來看他們的LIVE DVD好了!

倉安異口同聲說「観ぃひん」(可愛すぎて即死)

因為橫山裕實在太細かい了大家又圍剿說到底為何要這樣緊張!!!

橫山裕轉頭要尋求觀眾的認同說「大家好好想想,是關八要去你們家噢!!!不緊張嗎???緊張吧!!!!???我可是なんかいもイメトレしたよ!!!!」

但是明明你自己本身也是關八耶!!!XD

 

6.在分組唱歌的時候,ビースト先下台換衣服時

台上的狩組很緊張的在討論罰ゲームXD

就說之前也色々罰ゲームやったわーほほえみデートとか、Babunとか

立馬被大倉忠義制止說「不可以說Babun是懲罰!!!!!!!!!XDDDD」

ビースト上台時我有點感傷,因為是我最後一次看到フンドシ亮神了(大哭)

本來以為今天要收DVD所以會很中規中矩,但是最後一脫,フンドシ上寫著千穐楽!!!!!!!

吼!!!!!!!!

而且最後的決めポーズ是大家站著往後看的姿勢帥死我了!!!!!!!!!!!TT

然後ビースト當然是不能穿女裝惡搞,而且前一晚也是超普通

所以我們就想說反正輸定了一定也不會也特別的XD

結果我根本神婆啊我事前神來一筆想說那不然都最後一場了該不會全員フンドシ吧XD

沒想到唱到一半狩組的人還真的!!!!!!!!脫了!!!!!!!!

全場陷入瘋狂尖聲大笑的漩渦之中XDDDDDDDD

而且subaru瘋狂以屁屁星人之姿搖屁股XDDDDD吼喲真的脫了!XD但是為何是在不計分的這時脫呢XDDDD

 

7.All is well又是個號泣時間

在這之前的章ちゃん最後的挨拶時章ちゃん說

「真的很謝謝大家,真的,LIVE的這個時間空間,最高!

今天下雪了齁?真的...(天氣這樣大家還為了我們過來)是怎麼說感謝也感謝不完的,困るよ!(笑)

(以下我翻不出那個感動的感覺XD日文呈現XDDD)

でも!恩返しします!だから!ずっと僕らのこと好きでいてほしい!

この7人についてきて間違いないからさ!

信じて!

みんなのこと幸せにするから。

ほんまに、家族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嫌なことがあったら、壁にぶつかったら、

いつでもあいに来てください(咦還是いつでも僕ら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て?有點和前一天搞混了.....><)

みんなを引っ張っていくから!」

然後說要送上這首歌,代表他們對大家長年來的感謝,並且跟大家表示俺たちはかわらないよ!的心情TT

大倉在昨天跟今天都眼睛濕潤哭泣寸前TT看到他有點哽咽的表情真的是好好哭啊TT

 

8.一安時,完全就是要宣布分組勝負的態勢

果然subaru穿著變態教官的衣服彈起來!(後來他說這是一整場演唱會他覺得最気持ちよかった的時候XD)

先宣布了罰ゲーム

竟然是24小時密着同居生活!!!!!而且不管是哪個角落都有裝攝影機!!!!!

所以真的是24小時的錄影!!!!!!!(大家大吼這很きついXD)

而且真的是去租那種三四人小家庭用的一軒家沒有地方可以逃的XD

亮神很ドヤ顔的說這跟他們沒關係,因為他們不會輸XDDDDD

宣布票數之後果然是狩組の負け!XD

這時大倉已經眼神死XDDDDD

SUBARU說他為自己考案了這麼慘絕人寰的懲罰而感到極度後悔XDDD

不過maru果然很懂迷妹心情,因為我們都覺得這種東西應該要全員入鏡啊!!!!!!!吼!

所以maru說,那贏的組可以參加嗎?(被說大歡迎XDDDD)

然後因為橫山裕跟大倉忠義又在那邊唧唧歪歪,橫山裕還說不是要猜拳決定嗎?

結果錦戶亮又大發飆XDDDDDD他說「我們可是堂堂正正的男氣對決喔!!!你們這樣太女々しい了!!!!!」

橫山裕還很無恥地回說「對啊!女々しいですw」

大倉忠義還一副很後悔的樣子說「要是今天的フンドシ姿也有算票數的話........」

錦戶亮大罵「おい!!!!!おれじゃパクリやないか!!!!!」

橫山裕煞有其事的說他們其實每場都有穿フンドシ在裏面只是沒機會脫掉

結果亮神還真的有種被唬到的感覺說「あ。。そうなんや。。。」XD

反正因為是24小時密着聽起來真的很恐怖,橫山裕還說再加上新年會就是二泊了XDDDD(多沮喪XD)

錦戶亮還說叫他們不準動手腳,說是二十四小時就是二十四小時不準偷工減料蛤!!!!!!

(真的是上次ほほえみ讓他多痛苦到他想加倍奉還XDDD)

橫山裕轉頭對非常沮喪的大倉說「四人家族ですから、お兄ちゃんって呼べや!」

大倉還真的很可愛的叫了一聲お兄ちゃんーーー(横山裕:ただよし!)

我淚眼看著兄弟團圓!!!!!!!!XDDDD

 

9.在本番唱歡樂歌時開始到安可時

可以看到搭上台車的大家輪番拿了小台攝影機拍台下歌迷跟自拍

嗚嗚嗚好好噢!好想跟亮神一起入鏡喔!(痛痛哈發言!XDDD)

這應該也是要收在DVD當特典的吧!到時DVD又要買幾盤了啊(扯頭髮痛苦)

 

10.二安意外來得很快

螢幕上出現了影片寫著Kanjani8 presents

結果竟然是!!!!!!!!!!!!!!!!

キングオブ男!!!!!!!!!!!!!!!!!!!!!!!(尖叫!!!!)

PV帥死我了!!!!!!!!!!!!!!!!!!!!!!!!

根本是大阪的黑社會啊!!!!!!!!!!!!!!!!!!!!

怎麼那麼適合!!!!!!!!!!PV裏大倉跟錦戶亮還背對背一起打架

我簡直要死了!!!!!!!!!

然後PV播到一半,螢幕上出現說這是初披露跟公開收錄

接著七個人金光閃閃的走出來!!!!!!

亮神真的好適合金色衣服噢!他根本是印度王子!!!!!!!TT(褒めてる!w)

然後就是我們混雜著尖叫跟昏厥的整個表演了!!!!!!

最高潮當然是雙主唱的気まずい的對唱!

結果兩個人很man的握拳!!!!!!!!!!!我已經升天!!!!!

IMG_5911  

嗚嗚錦戶亮你是キングオブ男阿你!!!!!!!TT

我愛你(又忽然告白)

 

這首歌超讚的我愛這首歌,二月快到吧!!!!!!

 

結束後我們慌慌張張趕車回東京

但是真的是意猶未盡

九週年演唱會お疲れさまです!

十周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竟然打了三小時我打得那麼不精確也打了一場演唱會長度我到底在幹嘛!!!!!XD)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