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23  


暌違一年的地元!!!!!!!(哪裡是我地元了?毆)



 


這一場是中央A區十一列


第一次坐到椅子前有送風口的好位置(慘XD)


非常見やすかった我又圓滿了


以下條列式


沒空看的人可以看我的十六字箴言總結XD


「亮神前髮 重度曬黑  MC可愛 絕好調超」


也有三字箴言


「我,愛,他」XDDDD


(感覺TA姐已經大翻白眼XD)


 


1.一出場我就笑了XD


到底是在夏威夷玩得多瘋!!!!!!!!!!!!!!!!!!!!!!有夠黑


橫山裕平常在他身邊已經是個過度反光了現在站她旁邊臉的輪廓會因為太亮模糊掉!!!!XD


而且在ビースト組他的下半身跟上半身出現了色差你說糗不糗!!!!!!!!!!!!!XD


屁股比起上半身真是又白又嫩是怎樣夏威夷原來那麼熱嗎?XD


不過今天有前髮我滿意


(今天一開始的maru也很帥,因為就是亮神平常有前髮的那種蓋蓋劉海的髮型+眼神迷濛 吼凍每條!)


 


2.今天開頭挨拶


(從開頭就覺得大家聲音都有點沙沙的了啦!果然老人團不可以一天開兩部啦!是想殺了subaru嗎!!XD)


subaru說「不管是從遠的地方來還是近的地方,男的女的老的小的,瘦的肥的,


今しかみれないアイドルのロックンロールを楽しんでください!!」(做出rocker的手勢XD)


亮神照例要唱「Toght~Toght~」


結果要唱最後一句時發現橫山裕在一旁眼巴巴的望著他


亮神就挑眉示意給橫山裕唱,但是橫山裕可能在醞釀rocker的情緒還怎樣反正兩人眉來眼去到maru換好裝上台


maru完全是個一上台就很自然的接唱「今夜〜君を〜落としてみせる〜〜」


橫山裕在後面完全是要跌倒的樣子一直打maru說是他!要!唱!!!!!


maru還說「原來你是真心想唱噢?啊哈哈」XDDD


橫山裕被擺了一道後只好普通的打招呼,但是他說他已經厭倦每次問調子どうですかー後歌迷回YA!!!!!!!!!!的流程了


他覺得這樣很無趣,所以他想要帶起新風潮也考慮了很多!


像之前(應該是說福岡?)就要大家把眼睛ぱっ!的睜大,或是叫大家嘴巴一張一合這樣(他都有做模擬動作白痴死了)


「還蠻嗨的噢~那我們今天就來皺眉好了,大家不用發出聲音,在我問大家調子どうですかっ?的時候大家就要用力皺眉喔!」


結果大家跟白癡一樣還真的靜~悄~悄的皺眉


瞬間整個會場超尷尬啊XDDDDDD橫山裕還啊哈哈的笑說「如何如何?是不是覺得會場瀰漫奇怪的空氣感啊~」XDDD


接著maru時又很順的自我介紹說他是讓大家有変な気持ち的魔術師


要大家一起做パーーーーン時還先帶著大家一起唱了一首歌(我冒汗XD)


大倉忠義有說到今天這是第二場噢!!!他還有想到自己都28了....(我們也有幫你想到啊!!!!!!)


然後章ちゃん換了一個很男前的髮型之後,這兩場我都覺得他性格豹變阿XDDD


變得好男前好強引喔>////////////<


信五的時候照例要バカになろうぜーー的時候信五還很疑神疑鬼的往後看倉安有沒有模仿他


倉安在他面前很安分後信五轉回頭說「みんなーーー大バカになろうぜーーー」(竟然加了一個大XDDDD)


結果轉過頭後倉安一邊因為這個大字笑不停一邊又跟著模仿XDDDDD超煩的啦XD


喔對了今天我有一個地方很感動的就是信五說了スタッフ声でてますかー時staff們真的跟著大喊(邊拿攝影機邊雄叫這樣)


吼這種一體感是怎樣啦!!!!!!!(隔天才知道這是亮神的提案,亮神真的是吼!真的其實非常非常溫柔又細心TT)


 


3.T.W.L時亮神又是個安定的唱錯詞


他到底是有沒有在用心唱這首歌XDDDDDD太依賴章ちゃん了吧!!XD


但是我真心喜歡他們在小車上每次亮神吹完口琴後都會立馬看像章ちゃん好像在討賞的狗狗表情TT


最後回主舞台是不是有約好要好好的做T.W.L但是有人忘了做反正又變得很怪XD


 


4.有唱新曲ひびき


(而且橫山裕在mc時講ひびき的音調重低音放的地方又不對,立馬被大倉忠義冷冷的訂正XD)


但是我第一次看ひびき表演有點失笑耶XDDDD


不覺得那個舞很無謂嗎??????超像懲罰遊戲的啊XD


然後今天的橫山裕的小喇叭吹得很完美耶!害我一陣感動想說這幾個月的累積真的不是蓋的!!!!!


 


5.今天的章魚燒在我心嗨到爆!!!!!


台上輪番笑到唱不下去是怎樣XDDDDDD


不過真不愧是回到地元,大家真的低級到爆炸啊XD


定番的subaru消音部分,今天的消音牌是通天閣


然後subaru最後大唱「俺の通天閣!俺の通天閣!!!!入るか?」


不要這樣!!!!!!!!!!!!!!!!這是教育的場!!!!!!!!!!!!!XD


然後在橫山裕的ソース、串カツ之後亮神要接錦戸亮です時大概是因為橫山裕太裝帥了(裝得很寶塚感)所以錦戶亮唱不下去罵了他很噁這樣XDD


maru的ギャグ時大家則是都笑到唱不下去,大家心情怎麼都那麼好啦我感心!!!!!


 


6.繞場之後回主舞台唱ココロ空モヨウ時大家都是在主舞台上直接脫掉衣服套T恤


沒想到音樂開始之後大家眼前的subaru是裸上半身的!!!!!!!!!!!!!!!!!!!!


其他人一直笑一直笑


但是台下的我們也只是單純覺得subaru應該很嗨吧!真的是個rocker!!!!!!!的感心著


結果唱完要進mc了subaru還不穿T恤!!!!!!!!!(我還跟ma姐說,哇~rocker就是rocker!!!!)


結果subaru招認說「我不是因為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た才不穿T恤.......現在是最丟臉的狀況.....


就是我不是不穿T恤........是因為沒有T恤給我穿.........(邊手遮乳首)Tのシャツは??早く着たいですぅぅ 」


全場大笑瘋XDDDDD


結果在他們聊這段插曲時看到蹲在後面要拿水的錦戶亮遲遲不起身


(一直注意著錦戶弟弟的)橫山裕開口說「亮ちゃんどうした???」


亮神就抬頭用很委屈又很迷惘的小孩神情說「不是啊...我水瓶上明明寫說這是我的檸檬水.....可是裡面沒有東西啊.....」


吼八字眉委屈迷惘樣真的是刺中我心臟八千箭我已經死無全屍了!!!!!!!!TT


然後大家大笑說staff是累了嗎?XDDDDD


明明有那麼豪華的布景可是那麼微小的T恤啊水啊卻是要什麼沒什麼?XDDDDD


信五還一直說二回目だもんな!打圓場XDD還說他們是不是試されてる?


大倉還說以前也是比如跨控時也是一天兩場


這麼說來的話,這次演唱會間隔很長齁?


大概是三個月?(手指比三放臉頰旁)還是四個月?(手指比四放臉頰旁)


吼!!!!!不要攔我讓我揍他!!!!!!這個ぶりっ子!!!!!!XD


但是算一算又發現其實也沒有間隔很久....(那剛剛的計算的時間只是讓你裝可愛用的嗎蛤!!!!XD)


 


7.今天MC主話題又是喝醉話題


横山裕完全對自己發酒瘋招惹錦戶亮的事情感到非常開心啊XD


他先說「啊~~這次巡迴發生了很多事耶,比如喝醉之後去招惹どっくん的事件.....」


錦戶亮馬上反應超大的說「事件???等等!!!橫山くん你真的有記得你做過什麼事????」


橫山裕就說喝醉那晚之後隔了幾周就被錦戶亮舊事重提打了電話來說「そういうの迷惑だから辞めてもらえる?」


(錦戶亮這時大喊說你幹嘛要在這個場合說啊!!!!!好像我很過分一樣!!!吼可愛)


然後subaru就笑咪咪的補槍說「可是當亮ちゃん還特地重提這件事的時候不就代表其實你也很開心??


啊啊這兩個人好麻煩喔!!!!」


大倉又補槍:「因為這倆個人都很shy嘛」


然後shy boy二人組只能一直很糗的笑XDDDDDDD可愛死了啊!!!!!!!!


然後橫山裕想要辯解一切就又開始記憶錯置亂說在喝醉事件之後幾天錦戶亮打給他問他在幹嘛,


他說他要睡了啊怎麼樣之後錦戶亮就叫他出來(整個流れ就是當時他喝醉的流程啊!)


然後因為他覺得之前也對錦戶亮做了過分的事不然好拉就去交陪一下好了....


結果話說到這,亮神開始發飆XDDDDD


亮神就說「才!!!!!不是!!!!!!!!你沒有說你要睡了!!!!你明明還在打ち上げ会場!!!!你給我好好說!!!!」


(很想把記憶導正拼名解釋XD)


横山裕還想解釋說他的意思是說等一下他就要回去睡了啊!


錦戶亮很大聲的說「それは!聞いてまーーせん」


かわいいよ!!!!!!!!!!!!


然後大倉忠義又時不時放一下冷箭說「可是你很高興吧?接到電話你很高興吧?」(小惡魔微笑)


橫山裕整個都糗到要跪下了


但是因為當時兩人都醉了錦戶亮還坐到橫山裕大腿上一直搖(什麼萌畫面!!!!!!!)


但是因為錦戶亮很瘦身上都是骨頭所以其實撞的他很痛!!!XD(信五還補一句說痩せ型だもんな XD)


大倉又邊轉眼珠邊說「但是其實你很開心齁?」XDDDD


subaru還補說隔天他跟橫山裕去喝酒,橫山裕整個就是很開心的講起昨晚的事情


而且酒的進行速度也很快


根本是ハイボール、錦戸、ハイボール、錦戸、ハイボール、錦戸這樣的感覺一直叫酒然後講亮神的事情


(亮神笑得眼睛都眯起來了可愛爆)


一度還差點要講錯跟店員說了「すみませんー錦戸一つ」這樣XDsubaru你是嘴泡還是說真的啊XD


錦戶量還說橫山裕隔天還小聲問他「昨日大丈夫やった?」


subaru就說橫山裕很像好哥哥根本是ヨコにぃー然後大家此起彼落叫他ヨコにぃー


かわゆい!!!!!!!!♥︎


大倉忠義這時就發揮他盧妹的本領一直說橫山裕一定是那種被問「你喜歡我嗎」卻無法素直說出喜歡的類型!!!


然後就開始逼橫山裕說「那不然你說嘛!你說嘛!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們?」


橫山裕很shy又不想講就一直大喊なんでーーーーーーー之後就說好きよ!関ジャニ∞だから


大倉就又盧說「是因為是メンバー才喜歡???你個人呢????我們需要的是你個人的喜歡!!!!」


吼有夠盧的!!!!!!!!!XD


然後途中不知道為何大家在鼓譟橫山裕跟錦戶亮(?)啾啾


橫山裕就說他今天やりづらいわーー因為他親戚來.....然後べーさんもきてくれた!


還說剛剛在後台時,大倉就說看到鶴瓶就覺得獲得元氣了這樣,因為鶴瓶跟ビリケン很像!(失禮!!!!!XD)


然後章ちゃん竟然還接話說めっちゃ似てるわーーー(おい!XD)


大倉就說「我不是說臉像啦我是說能獲得power的那個點像」(狡辯啊根本XD)


(BTW 關J也有來雖然我一個都不認識,但是看到一個側面很有ABB感覺的回家一查才知道是ABB傳人平野紫耀XD)


 


8.後來要進ユニット曲前


一路落敗的狩組很懇切的拜託大家投票給他們,


因為差八千票不多不少,有可能經過這一場就翻盤


因為全場很有默契的沈默~


橫山裕拉票拉到一半就大發飆說「你們現在是怎樣!!!!!!!!是沒興趣是嗎????蛤!!!!」


丸山隆平還大倉忠義就說「阿拉!你現在在生氣噢???」


超白目啊笑死我XDDDDD


 


9.unit表演時


狩組意外的很中規中矩我猜他們已經放棄比賽了XDDDDD


但是ビースト的丸山隆平不斷撅高他屁股我們真的看不下去XDD(MA姐還說他對師匠很不敬XDDDD)


但是丸山隆平太誇張了啦!他真的是以屁屁星人之姿遊走在舞台上耶!!!!XD


阿對了狩組時大倉忠義在要講台詞那段時今天的台詞是エイター愛してるぅ(還嘟嘴!嘟個屁啊你你這ぶりっ子!!!XDDD)


 


10.章ちゃん最後の挨拶


只能說男前又感人


他說「エイター對他們而言是家族,家族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ー」


然後說他真的很喜歡live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笑臉,或是有時因為感動的哭泣的臉,恩....有時候呢也會看到無表情的臉XDDD


嘛大家的享受演唱會的方式各有不同嘛!


不過如果大家遇到什麼痛苦的事情或是迷惘的事情


いつでもライブを見に来てください!僕たちは引っ張っていくので」


吼!!!!!!!!!!!!!!!!帥死我了!!!!!!!!!!!!!!而且又感人我眼眶含淚


然後最後很可愛的補了一句說「年取った僕たちを、年取ったみなさまが応援してください」XD


 


11.一安要唱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前


錦戶亮的講話,他說剛剛最後的章ちゃん講話時他覺得好像摔角選手喔(大喘氣的關係XD)


還不知道被誰抗議說「你那時在想這種事!!!!!!????」XD


真的是很不浪漫的人耶錦戶先生!!!!!!!


然後說想聽大家對他們唱よ〜〜〜〜う〜〜こ〜〜そ


(還小聲的說ようこそね!可愛死了我已死)


好喜歡這段大合唱喔!!!!!


 


 


噯還不是歐拉我就打了兩個多小時的repo


他們有沒有那麼多梗讓我講到腰痠啊!!!!!XD


但是真的有來大阪太好了期待明天的歐拉!!!!!!!!!!


 


補一個,就是最後要射簽名球還毛巾?時,大倉火速射完自己的竟然順手偷了紫槍來射XDDD第一次被章ちゃん發現還被打頭XD但他還是不放棄結果把信五的都射光了!!信五後來轉過身要拿槍時還超疑惑檢查自己槍裡怎麼沒東西XD(這時大倉就開始搖屁股裝沒他的事!!!)吼這悪魔!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