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2  

終於不giri還能來拍卡車了!XD

總之2013年最後一天不把repo結束還能被稱為部落格小精靈嗎?(小葵說的XD)

那又是快速條列式!

今天是我亮放生涯里程碑因為我竟然跟同擔坐一起!!!!!!!(且我前後左右都是亮放,我以前被我的八放友人們保護得太好了XD)

是很偏很偏的一壘側

 

 

今天是名古屋last又是最接近聖誕節的日子所以開場前的螢幕上都有放聖誕樹的圖跟Merry Xmas噢!

 

1.

開場的挨拶時以為亮神又要唱他定番要落とす大家的歌

沒想到他先唱了BʻZ的某首聖誕節必唱歌(歌名我不知道但是亮神唱好好聽嗚嗚)

而且我就說她今天一定又會把こんにちは講錯成こんばんは

結果果然XDDDDDDD吼喲可愛死了

然後大倉一開頭就先用懺悔口吻說「みなさん、だめなことをしちゃいました」

結果是昨晚半夜還在大吃拉麵!(還一邊摸肚子!XD)

橫山裕則是說「剛剛どっくん在後台還說今天是年內最後一場演唱會了,而且也是九歲的關八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所以九週年最後まで全力で楽しませます!!!!」

 

2.

今天的章魚燒在我心

錦戶亮在中間那段「錦戸亮です!あぁ!」的部分改成「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吼!!!!他的又沙啞又低沈的聲音我整個人腿軟啊!!!!!嗚嗚

然後今天的subaru的遮嘴羞羞牌是穿著聖誕裝的ナナちゃん XD

忍不住又想吐槽他最好他那邊有那麼高啦XDDD(跟她認真了!)

 

3.

MC剛開頭我衝去廁所了等我一回座就聽到橫山裕說自己今天應該很浮腫(然後跟台下道歉)

問了我隔壁朋友之後才知道是他昨晚大喝酒XD

然後橫山裕忽然跟錦戶亮大道歉!!!!!!XD

大倉忠義還にゃーにゃー的微笑說經過昨天,他深刻了解到橫山裕真的是超愛錦戶亮的

(亮神這時笑得又靦腆又開心 嗚我倒地)

橫山裕也什麼都不說就一個勁兒道歉,亮神還說他這樣很狡猾啊因為在眾人面前道歉他根本不得不原諒嘛!

後來才知道昨天橫山裕喝個爛醉跑去騷擾錦戶亮(錦戶亮很少講那麼長的故事XD)

當時是半夜兩點半左右,錦戶亮已經迷迷糊糊要睡了

沒想到手機卻響了,第一次時他看到螢幕上出現橫山裕的名字於是默默掛斷XDD

亮神還詢問台下大家:「半夜兩點半喔!!!這個人超沒常識的吧!!??」XDD

但是因為電話一直來,錦戶亮就想說該不會真的有什麼事吧XD就接了

接起電話後就聽到橫山裕一直在電話那頭道歉,弄得他丈二金剛

還聽到大倉忠義他們在電話那頭拼命阻止橫山裕的「やめときーーー」的聲音XD

原來是橫山、丸山、大倉、安田在喝酒,橫山裕要拉錦戶亮出來喝

錦戶亮一開始拒絕後,橫山裕還一直盧說「拜託拉!五分鐘!五分鐘就好!你出來走廊這邊就好!!」XD

錦戶亮只好開門,一開門出去橫山裕就「よっし!チャンスや!!!」的進門把錦戶亮抓出來XDDDD

錦戶亮還補充說而且那時橫山裕穿了超緊超小的運動服這樣XD

然後因為橫山裕喝超醉臉紅通通就是一般的歐吉桑這樣,還硬要坐在錦戶亮身邊一直摸錦戶亮全身

(這時亮神跟章ちゃん還當場模仿,亮神模仿橫山裕邊喊著どっくん、どっくん邊亂摸全身這樣)

章ちゃん還說大家不要覺得我們誇大,這是真實重現當時情景!!!!!

橫山裕在爛醉之下還一直說新年會的事情,還指責大倉說「你這傢伙還說叫我要準備七人份的棉被!!!!」

結果大倉非常冷靜地說「沒有,你記錯了,是你自己開口說你要準備七人份的棉被的」

橫山裕整個囧到爆XDDDD

喔對了整個橫山裕的大作亂,包括騷擾亮神的畫面,整個都被maru用手機拍下來!!!!

映像化希望!!!!!!!!!!!!(敲碗!)

這時一直沒出聲的subaru大聲的說「我知道了!謝謝你們的情報,我福岡的時候會叫馬內甲幫我安排不同層的房間的!」XDDD

還說你們慢慢玩啊別介意,但是我想休息,請讓我一個人去別的樓層XDDDD

 

MC就差不多這樣就快速結束了,

我還以為是會有聖誕組曲所以時間不能花再多,也是很滿足的就接受了這很短的MC

(但是!!!!!!我的少女心被玩弄了!!!!!根本沒有!!!!而且他們還很趕著結束!!!!!!)

 

4.

在唱all is well前章ちゃん講到「ずっと大好きでいてください、僕たちも大好きだからさ」(微哽咽)

這邊我就覺得我淚腺有點不妙了但還是忍住了因為小天使也忍住了

沒想到在每個人唱自己的部分時,

大倉忠義在「ありがとうーいまでもずっと、、、、」就唱不下去微抿嘴唇的眼中帶淚帶著不好意思又亮晶晶的美麗微笑看著台下大家

還把麥克風指向大家讓我們唱,

你在哭什麼啦!!!!!!!!!!!!!!!(開始噴淚)

這時鏡頭一轉才發現章ちゃん不知道何時已經淚流滿面(繼續噴淚)

然後亮神跟subaru也都是緊鎖眉間刻意忍淚水

現在到底在哭什麼啦!!!!!!!!!!!!!!TT

我以為很喜慶的聖誕live怎麼會變這樣!!!!!TT(猛擦眼淚)

 

5.

安可時亮神滿面笑容的出來說「昨天橫山くん喝醉時一直喊著說明日のライブ、めっちゃ頑張ろうね!ね!ね!」

還轉頭笑著問橫山裕說「横山くん、今日頑張った?」

橫山裕整個超糗的大點頭說有!XDDDD(可愛死了)

然後亮神就很嗨的說「今日のみんな!!!!!大当たりくじやぞ!!!!!!」

嗚嗚嗚嗚嗚可愛死了

接著亮神就邀請大家跟他們一起合唱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的開頭的よ〜〜う〜〜〜こそ

大合唱也是個感人到我又有點熱淚盈眶TT

 

有看23號真的太好了TT

雖然沒有夢想中的聖誕組曲,到最後他們也收尾收得很趕

但還是再度確認了エイト對エイター的愛真的太好了TT

那接下來就是明年的大阪控了!!!!

 

良いお年を!!!!!!!!!!!!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