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9  

名古屋的定番!這是コメタ的早餐!(但是我們住的飯店早上也有紅豆吐司可以吃噢!下次還要住!XD)

第一天非常girigiri才到會場

這一天依然學習能力比猴子還低又是個girigiri XD

這一天是三壘側中央舞台附近!

(鳩~近我能不能在年內寫完repo呢XD)

 

 

快速條列!!!

 

1.今天的unit曲兩組都有改變

ビースト組已經精銳盡出只能維持堂堂正正對決!(吼這真的不公平啊他們從第一場開始就脫成這樣,之後想加碼也沒得加了啊!)

頂多屁股上貼刺青貼紙XD(這次我有用我肉眼親眼看到,還想說何時有那麼大片胎記XDDD)

然後今天是白襪子,更像普通上班族XD

狩組在ビースト組表演完後橫山裕的聲音就響起:既然對手都有聖誕版本了我們當然不能輸~~~

結果一出場是讓全場沸騰的聖誕cosplay XDD

只有章ちゃん是聖誕裝(且是裙裝XDDD)可愛到令人升天嗚嗚

其他三隻是トナカイ XD

全場笑翻啊!!!!然後中間大倉的口白,他把「愛してる」改成「今日来てくれたサンタさんのみんな、僕を連れて帰ってください」(嘟嘴)

還給我上目線遣い我要揍他不要阻止我!!!!!這個八婆!!!!!!XDDD

 

2.章ちゃん完全に天使無誤

中間哪首歌?(MC前的BAND曲?)之後大家要走到台前

但是信五被線纏住走不出來

章ちゃん立馬走過去幫忙解,吼真的是個溫柔的小甜心

但是他跟信五真是ゴリラ父子檔無誤,在開頭挨拶時信五的「バカになろうゼーーー」時大倉照例要在背後模仿

章ちゃん也跟著大模仿之後被信五打頭了,被打頭之後的表情可愛到炸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挨拶時丸山隆平還說僕たちはみなさんのサンタになりたーい,大家歡呼後,他還說他講了2013年之中最好聽的一句話XD)

 

3.MC話題真的很好笑,照例橫山裕被大家攻擊XDDD

首先講到聖誕節家裡吃什麼,比起大倉很おしゃれ的說小時候會吃蛋糕什麼的maru說他家是吃唐揚げXD

大家還有點驚的拉高音調說唐揚げ???(普通是炸雞吧!!!XD)maru就說唐揚げと粕汁

(大倉還誰還說,所以你那時才做了粕汁給亮ちゃんね!ほほえみ組〜〜〜♥︎)

橫山裕說他家不會特別做什麼之後就開始被惡口XDDDDD

大倉就說橫山裕很白啊所以光膚色就很有聖誕感覺了XD說到了冬天就會一直把橫山裕當成雪人!!!(真的壞嘴到死XD)

然後接下來就是橫山裕的悲劇了真的證實多說多錯!XDDD

橫山裕說他聖誕也不會有禮物,因為是跟「年玉」一起拿!

總是見縫插針要攻擊橫山裕的錦戶亮果然趁隙出手了!!!!!XD錦戶亮馬上說「『お』、ちゃんとつけろや!」XD

然後其餘五人完全也跟著奮起攻擊說,很多小孩子來場耶,為了給小孩正確的教育,要好好使用日本語啊!!!!

丸山隆平還開起日語講座講解什麼場合要用「お」XD

横山裕整個很無助的說「這裡是教育的場????」

錦戶亮立馬嗆(這個人平常憨漫工委但是一攻擊起橫山裕就伶牙俐齒XD):「當然啊!你看!こやま跟よこやま是不同人吧!」

(這什麼牽強的比喻XDDDDDDDDD)

橫山裕為了挽回頹勢就假裝強氣的說「不然你們講箸會講お箸噢!!!!!!?????」

結果全員異口同聲說「するよ!!!!」XDDDDD

然後因為橫山裕是個連お風呂都不會加お的人大家就開始教育他XDDD

錦戶亮整個咄咄逼人說「那不然你おせち怎麼說???」橫山裕惱羞說「這裡我當然會加好嗎!!!!!!」

但是話題講到新年會在福岡過,不過好想要大家一起做點什麼噢

橫山裕再度多嘴多錯「餅つきとか」又被攻擊說是お餅!!!!!!!!!!!XD

還說他整個沒有學習能力!!!!XD

結果橫山裕整個大發飆說「氣死我了!!!!好我不講話了!!!!!」

大倉還說「大丈夫?しゃべれんの?」XDD

因為講到新年,後來就說想要全員集合在橫山裕家辦新年會

橫山裕大大大大抵抗說他絕對不要,還說おトイレ被外人坐感覺就很髒啊!XD(有好好的什麼詞都加了お XD)

然後橫山裕就說他有一件一直很在意的事情因為他的鄰居的門牌是「村上」

他每次回家都會心頭一驚XDDD

信五就說「咦我回家會確認一下我的住址的」XDDDD

大倉忠義還很三八的說「村上くん一秒も離れたくないね!」XD

後來因為大家一直盧橫山裕真的受不了就說「不然去どっくん家辦啊」

錦戶亮說「我家不行,因為我家是.....聖地」XDDD

後來真的被逼到受不了,橫山裕想要蒙混過關說那不然到時再說嘛,錦戶亮又很恐怖的說「你這傢伙等等下台沒有人作證一定會逃掉,一定要在這裡說清楚!!」XD

橫山裕很苦惱的說「するの??」

丸山隆平還不知道在上目線什麼的:「不是說するの?是說しようよ!」XD

結果場面就演變成要橫山裕熱情邀請大家去他家開新年會(真的是什麼跟什麼XD)

而且還要好好的一個一個邀請,

立馬一個一個邀請了之後,丸山跟大倉這對蘆妹組合人很好的說好之際

明顯看到台上四個人在壞心眼的互相交換眼神XD

結果果然subaru跟亮神都很大聲且迅速的拒絕XDDDDD

但是章ちゃん不愧是天使,猶豫掙扎了一下之後還是答應了XDDD

信五則是要橫山裕以後要早點說XDDDD

橫山裕被拒絕之後大受打擊呆立原地之後,剩下六個人站成一排說「算了拉不然我們六個自己辦新年會好了,再傳照片給你喔」XDDDDD

幹嘛這樣對橫山裕啦!!!!!XDDDD

 

4.令人期待的T.W.L亮神出錯趴

今天也是如此,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什麼定律為何唱五百次還是會出錯XDDD

然後吹口琴時,章ちゃん還用介紹的方式大叫「りょーーーちゃん!イエイ!!!」

ヤンマーかわいすぎ!!!!

噢對了這一天的亮神感覺情緒有點起伏有時候不太高有時候又一直放殺

我搞不懂他XDDDDDD

但是平均來說在他最愛(?XD)的名古屋他的情緒還是屬於高點的,可愛死了TT

 

5.最後all is well前的挨拶

章ちゃんやばい!

總之說九年來經歷了很多,比如很羨慕KAT-TUN能主持二十四小時之類的

但是能走到今天也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おれらのことを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ーー

俺たちも愛してますけどね!(照れ笑い)

我已然融化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依然只有一安

重頭戲在明天的LAST!!!!!!!!!!!!!!!!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