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6  

*聖誕甜甜圈!

 

快變成定番的聖誕節前後必在名古屋蛋的一個流程XD

連續三天參戰,這場是arenaC15!

火速要來個條列式repo!!!!!

 

1.亮神今日把前髮放下,所以我剛開始一秒就已經融化嗚嗚

開頭的挨拶時,還「こんに....こんばんは!」かわいすぎーー

跟東京一樣又大唱「Tonight~Tonight~今夜こそ、お前達〜〜〜〜おとしてみせーーる」

我已經滿身愛心了!XD

在maru結束要換大倉時,大倉還坐在自己的鼓王位置上愣一下才發現說「あ!俺か!」

被說你也坐得太舒服了吧XDDDDDD

然後在信五的今日はバカになろうぜーーー的部分大倉忠義又照例在後面模仿信五XDDD

信五轉過頭看他後他還攤手一副「我沒有バカにしてる你喔!」的臉XD

今天小天使章ちゃん也有加入模仿,然後倉安再接Summer這首,不過不是我要說大冬天唱什麼Summer啊

換歌好嗎!!!!!!!!!!!!XD

 

2.因為接近聖誕節所以會場出現了很多サンタ&トナカイ

(好拉我也是其中之一啦~*眼神閃爍)

所以MC一開始信五就說今天看到很多サンタ(丸山這家夥還說!無駄におる!!!!!XD)

然後他們就開始討論並問台下大家都是在哪裡變身後來的?來到會場之後嗎?家裡嗎?還是公共設施?XD

大倉說,如果普通的進廁所但是出來後變身成サンタ會嚇到人吧!XD

於是台上的男子們就開始模擬在公共設施中的場面XDD

比如推開門,旁邊那間廁所也走出了サンタ,嗚哇~Wサンタ!

或是推開門,啊!隔壁走出了トナカイ XDD

就說因為トナカイ相對來說是被騎的那一方,怎麼想都好像比較弱勢(白痴喔XDDDD)

maru還說「因為是サンタ騎トナカイ,所以サンタ會是上目線這樣」

信五就說「但是也有上目線的トナカイ吧!比如說只有我承認的聖誕老人我才讓他騎這樣」(到底是在模擬什麼心路歷程XDD)

大倉就說「那如果兩邊廁所推門出來都是トナカイ怎麼辦?」

不知道誰就說「如果是公的跟母的當場就可以這樣那樣,然後就會有後代的トナカイ了」(住嘴XDDDDDDD)

後來就說兩隻トナカイ會有敵對意識吧,到時候怎麼判別誰地位比較高,不然看鼻子紅的程度好了XDDD

(大倉開始模仿說「啊!你鼻子比較紅!」「啊鼻子不紅」之類的 煩死了啦XDDDD)

 

3.說到聖誕節的氣氛總是很早就開始了

但是一到26日,所有跟聖誕節有關的裝扮都會一氣消失

大倉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創傷就開始碎念說「女生都嘛這樣!那個情緒轉換超快的啊!もっと引きずっても良かったのに!」

還說像是分手之後反而是男性會比較戀戀不捨,女性都轉換的很乾淨

完全字字血淚啊你到底是怎樣XDDDD

不過後來yoko就接口說「對啊分手之後好像都是男生比較めめちぃ」

全員:「めめちい????!!」大倉就開始唱金爆的哥還改成メメチクテメメチクテ」白癡XDDD

後來說聖誕節的裝飾都很可愛,聖誕老人也很可愛

但是到了新年.......大倉就問獅子舞是可愛在哪完全不懂?(暴言什麼XD)

然後maru很順的接口說「這麼說來,之前NHK的ごちそうさん有播這個耶」

一直都不講話的亮神整個八字眉失笑說「いっつもテレビのことばっかり!」XD

講到NHK,橫山裕就開始說到紅白的組曲名稱「紅白2度目!  呼ばれて飛び出てじぇじぇじぇじぇ!!」

橫山裕說是決定名稱時互相的誤會不是他想盜用流行語XD

她原本是講說要関じゃじゃじゃじゃ之類的跟去年相對應

但是工作人員好像聽錯且maru也是一直說じぇじぇじぇじぇ就變這樣了XDD

話題因此轉到maru最近的新neta

首先是模仿模仿愛菜的女藝人,被說整個模仿的很粗糙但是他辯解說因為他不是模仿愛菜是模仿模仿愛菜的人XD

(之後番宣說明年有出演電影,主演的是愛菜時被大家交相指責說那你這模仿是あかんやつじゃん!!!XD)

然後說他的新neta是把今年的流行語結合起來,之後的表演真的笑死我們害我們之後想到就會在街上做起來XD

他是用お・も・て・な・し おもてまし的手勢配上倍返し真的很蠢XDDD

 

4.之後說subaru也有發表,因為本人一臉茫然害我們也嚇到XD

後來就說要unit對決的中間發表!(而且因為subaru忽然說要中間發表,全場愣了數秒之後才恍然大悟他就被信五罵說,給我從頭解釋!)

於是subaru非常結巴且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般的詞不達意很想叫他別講了XDDD

後來公佈之後差了八千多票吧?狩組就說,他們北海道時差了一萬多票,為了拉票他們全都脫了XD 看來有效耶!(喜滋滋貌XD)

就說那不然今天要不要也脫?之類的討論

亮神他們下台前還說明明大家口口聲聲說要堂堂正正對決,狩組這樣不行!

subaru就回嘴說「雖然你說要堂堂正正,但是我有看到你在處理フンドシ那邊的毛好嗎!」XDDDD

亮神只好說「處理毛也是表現男氣的一環好嗎!!!!!」XD

後來留狩組在台上時他們七嘴八舌說到底要脫還不脫,那不然大倉脫好了

大倉就說「我是可以脫啦.......」之類的話之後又說真的很想贏好嗎,那不然穿丁字褲??

被subaru攻擊說「軽いなお前!体をうって商売して......」XD大倉說不準說他軽い XD

因為歌裡面有一段大倉要說台詞,大倉說每次那趴他都很緊張還問台下說大家覺得說什麼台詞好?

台下一片沈默.........大倉整個發飆說「 喔!說什麼都沒差就是了啦!」XDDD

 

5.ビースト組!

亮神一跳出場就是聖誕帽!!!!!!!可愛到我瞬間要腿軟!!!!!我已升天!!!!!!

而且戴著聖誕帽跳那個身體向後的舞步真是殺死誰啊!!!!!!!

後來到中間舞台一脫!吼!是聖誕版的フンドシ啦XDDDDD(三個人分別是紅綠白的フンドシ上面寫聖夜XDDD)

而且亮神屁股上應該有貼刺青貼紙XD(我們是隔天才看到的,到底是誰幫他貼的!!!!*重點錯XD)

然後狩組意外に沒有變更

 

6.曲順部分沒有什麼變更

但是我好喜歡多加的クラゲ最後的橫山裕跟章ちゃん背靠背一個演奏吉他一個吹小喇叭之後

互相脖子靠脖子露出微笑那段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請出那張照片!!!!!!

啊然後大阪那首歌時的師匠遮羞牌,這一天是那隻名古屋城的獅子魚(我忘了他名字了拍謝XDD)

 

7.不知道為何,每次亮神在唱T.W.L跟章ちゃん合唱那趴時時一定!必然!會唱錯

到底為何!!!!!!!!????????

但是因為這個安定的出錯,已經成為我恆例的期待了XDDD

今天仍然不負我期望XDDD

 

8.本日最可愛是亮神的吉他從一開始就不知道怎樣偶爾會有尖銳的和音

不知道哪首歌時第一次吉他發出唧唧的聲音時,亮神皺眉慌張的要壓制住聲音,

而且因為大倉可能也被這聲音刺激到還歪頭皺眉這樣亮神轉頭過去用嘴型說了ごめんな!

屋!可愛TT

後來回到主舞台的band曲時又再度吉他出狀況

亮神很恥的大聲跟大家抱歉說叫大家等他一下,他來換把吉他好了,還說こういうの....めっちゃ恥ずかしい!

感覺得出他的慌亂跟羞恥XDsubaru還說你現在是怎樣一個人在幹嘛XDDDDD

在等候時大倉還打鼓讓場面不要乾掉,你孔鏘老師嗎你XD

但是大家自發的配合即興演奏真的好有默契又好有愛喔!!!!!!嗚我眼角都濕了!!!!!

但是後來換完吉他還是有問題,亮神又很恥又慌張地說他還要再換一次拜託大家再等一下!

大倉又自發當起了孔鏘老師XD

然後本日的第二可愛是每次亮神對於安可前要如何接到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的話都很詞窮

今天他不知道怎麼想的想用ようこそ來當繋がりXD

就一直說Welcome大家welcome大家的welcome連發了七次還八次XD

自己講到後來都糗了我都想叫他憨漫工委就唱歌吧XDDDDDD

但是可愛到我升天嗚我真的愛他

 

散場時的男性工作人員廣播把大家唬住(因為他是很嚴正的說請大家坐到自己位置上,害大家以為是有什麼宣布XD)

我們因此被困死在巨蛋整個又累又餓

花了兩小時才回到伏見的旅館附近吃風來坊

(在此要跟看不到我歉意的風來坊店員小哥say sorry因為我完全忘了自己穿著聖誕裝很自然地脫下外套後嚇到小哥XDDD)

好!接下來好好睡一覺還有兩日要戰!!XD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