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2  

大雨中來吸取一下龍氣

希望年末年始都順順利利(雙手合十XD)

 

 

其實也是很隨便就來了連她新專輯都沒聽過我也實在很不尊重龍種XD

不過吸了龍氣來簡短repo一下!

 

1.開場前就會照觀眾席

其實有點糗,但是又會會心一笑,這一場照到了可愛的小聖誕老人,還有雙子打扮的聖誕女孩

還有老奶奶老爺爺之類的,其實真的很可愛,大家的笑容都好溫柔喔

然後螢幕上的女郎還會跟被照到的觀眾對話,其實蠻好笑的

但是後來不知道是什麼橋段我不懂,總之就是設計一個長得很可怕(XD)的小女孩衝上台吵鬧帶氣氛

但是我完全沒有被帶起來啊只覺得尷尬XD

 

2.龍種控的定番是要變成無止盡的放殺嗎!

只能說龍種放(別稱sweetie www)心臟都很大顆

而且真的不得不說舞台設計真的很爛耶!就跟茄哥和SMAP一樣都不親近後面歌迷嘛!(阿拉我膽子是大什麼我應該是喝醉了吧XD)

總之爽到的放只有ARENA A和B的前半吧,

舞台只做一半,只有最後安可才小台車意思意思繞一下場這樣

真的很令人心酸耶

彩帶氣球也幾乎都只有那幾區才有,最後丟毛巾也是丟那兒

連找幸運的sweetie都是從這邊選!!!!!!!!!!!!!!!!!!!!!是怎樣,那邊的歌迷預繳五年會費嘛!!!???(怒)

是選了四個歌迷上台分別站在舞台的四個定點

有沙發上調情、小圓桌調情、相合傘跟.....呆站著

四個都是年輕女生!!幹嘛阿!三十歲up不是人啊(踹翻沙發)

而且真的是調情,尤其沙發上那位根本是吞了兩個香爐吧!!!!!!!!!!!!!!!!!!!!!!!!!!被又摟又抱差點被躺大腿那位妹妹還驚慌的下意識推開

但是呆站的那個穿的很誇張,是兔女郎裝

所以龍種也是超引く啊XD只敢玩玩他的耳朵就逃得遠遠的

反而這個兔女郎成為大家笑柄了吧ㄎㄎ

沙發上那位留到最後的妹妹被送下台時還被男友抱我真的要踹翻他的沙發了(跳過欄杆)

HKK問我要是亮神也來這梗怎麼辦,我真的會殺人沒有怎麼辦!!!!!!!!!!!!!!!!!!不准!!!XD

 

3.都電音club風啊

我邊聽邊想說他專輯還是演唱會製作人是茄哥嘛?????

他們完全可以コラボ!

還有一段是他跟兩個女的在沙發上大調情玩3P然後還被偷拍完全就是茄哥的paparazzi嘛!

但他跟茄哥雖然走同路線但是有一點最大不同就是他很樂於用他的身體放殺(說一說變得很糟糕XD)

他會在台上生着替え耶!!還會讓鏡頭跟他到台下他在作勢換衣服這樣

很會挑撥人,但是我從小看他長大除了覺得他奶很大以外是挑撥不到的(推眼鏡)

不過有一首歌最後是對著鏡頭說you are so beautiful的有小殺到我,

不過其實很好笑的是他雖然也很愛賣弄英文,比如說put your hands up這種帶氣氛的話

他都講完英文之後再照著節奏用日文翻譯一遍XDDD

最初から日本語で言えよ!

還有他出的手燈有三種顏色還會問大家喜歡哪色,

在台上換裝後還會問大家喜歡他穿黑西裝還白西裝,我看來都一樣!さっさと着替えてくれぇぇーXD

她營造的氣氛大概就是男友跟女友這樣吧XDD

 

4.其中有一段他坐在類似球員休息室的影片

是他用英文講她的心路歷程,從十一歲就進這一行,經歷了很多事情

因為他真的憨漫工委,所以他只能用舞蹈、歌唱、演戲來表達自己

然後也有經歷到想要放棄自己的事情,這時支持他的是他的朋友、家人、staff當然還有他的sweeties

(噯我一直跟HKK說還好龍種是個大帥哥他這樣叫我我勉強接受,要是別人這樣稱呼我我應該報警了吧XDDD)

所以他從挫折中走了過來,然後展翅高飛之類的一~~~長串~~~英文

但是真的整段影片都很像NIKE廣告而他是飛人喬丹之類的我有笑出來XDDD

 

5.今天summer nude的勝地涼跟高橋克典有來

還有キスマイ的玉森跟後面四個!XD(龍種說的!我只是引用!XD)

龍種還沒介紹他們之前就說他看了上週的MS然後舞祭組給他超大衝擊XD

(還現場小唱了一下,可愛XD)真的就打從心底會想支持他們

所以昨天開完演唱會他就去了渋谷つたや買了舞祭組的單曲XDDDDD

(還有照片為証,他竟然跟唱片區合照XDD)

還說自己很久沒去tsutaya了!然後看到他們有很多版封面其中一版竟然是遮臉(還做了遮臉動作可愛死了)

說「傑尼斯竟然要遮臉!也是頭一遭了!!!!!!」

然後介紹了到場的玉森跟舞祭組

玉森從頭到尾都眼神死很愛睏,那在家睡覺就好了啊XDDDDD

舞祭組披著山下的毛巾週邊一直很盡責的跟著搖擺身體這樣XD

然後因為山下好像每場都會現場打他的日記

今天就講了玉森跟舞祭組來的事情,但是一直漢字變換不正確還蠻好笑的

他打了「今日は来住まい(キスマイだろーw)の後ろ四人(XD)と田守り(玉森でしょーww山下自己還很驚慌說怪了怎麼玉森漢字出不來XD)が来てくれました」

之後就對後面那四個說「ごめんね、後ろ四人って書いてたけど、四人のこと、本当に応援してます!」XDDDD

 

6.

有一首歌是啪拉啪拉的舞曲,編舞老師是monsters的慎吾XD

還有當場教我們怎麼跳,還說東京的人應該都很會吧!很快就上手了吧?(一直バカにしてる地方的人啊他XD)

然後因為大家最後有跟著動作喊yamapi

所以龍種說這個動作會越來越快噢,到最後你們要跟上節奏喔(當場很快速的喊了yamapi 可愛XD)

要負起責任喔!XDDDDD

結果我以為他講完這段下一段就是要跳了已經手燈都放下了

沒想到中間隔了好幾首歌是把我當白癡嗎!(踹欄杆⬅很暴躁XD)後來到中央舞台(其實只是主舞台小延伸出去而已wwww)時

他身邊的高大黑衣人忽然把面罩拿下,是慎吾!!!!!!!!!!!!!!

吼!!!!!!!!!!那剛剛龍種solo monsters幹嘛不出來一起跳啦!!!

但是一起parapara真的好可愛,每次龍種站慎吾旁邊都好瘦小有點萌XDDDD

因為我們做動作會喊yamap嘛!慎吾還吃醋說「お願いー慎吾バージョンもやってくれよーーー」

全場做了之後他非常滿足,可愛!XD

 

7.山下為了這次演唱會還有練鋼琴,根本是白馬王子

哎請好好走你的情歌或是輕快情歌(總之要情歌XD)路線就好不要電音好嗎謝謝

然後最後在後舞台(如果那算舞台的話XDDDD)也唱了一首抒情歌

據說是去年他自己寫的歌?總之是他的心聲之歌這樣

然後最後有說可能有很多男性朋友是被女友硬拉來的

這時我們身後有個男放大吼「やまぴー大好き!!!!」

山下就回說「ありがとうー」(很開心的樣子很可愛嗚嗚)

女生們也不甘示弱也一直亂喊,龍種就說「好奇妙,同一段時間內被男的也被女的說喜歡我,但是很開心!」(萌萌的)

真的是偶爾顯露出的可愛最可愛了

 

出場時仍然是大雨

要是是雪就好了啊哎

IMG_5354  

see you next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下智久 A Nude 代々木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