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0    

啊糊了!XDDDDDまぁ!いいや笑

終於有時間來寫我的亮神變態視角repo我老淚縱橫

初日就托yoi姐的福在ARENA E很靠近後舞台很近很近嗚嗚

謝yoi姐跟天!

1.第一首歌一下前奏我們就大尖叫了因為是ブリュレ啦!

第一首就是我們的大愛歌(跪在地上後彎腰貌)是要殺死誰!

但是幕一打開~哎喲不是跳舞版的,是BAND版

不過也是啦畢竟這次主題是JUKEBOX很強調音樂性的!

亮神今天的前髮是往上梳的油頭帥到爆!!!!!!!!!!!!!!!!!!!!!!!!!!!!!!!!!!!!!!

根本是偉仔!!!!!!!!!!!!!!!!!!!!!!!!!!!!!!!!!!!!!!!雖然我喜歡他瀏海蓋下來但是真的真的好帥(不好意思這個詞會出現在通篇文章中一千次吧XD)

subaru也是油頭但就是真的油XD從頭皮油出來那種油好想叫他洗頭啊啊阿啊阿啊阿啊啊

然後最讓人驚豔的就是丸山隆平了啦!他到底在帥什麼的真的帥到我立馬揍了TA姐一拳XDDDD

忘了是不是這首歌,總之很前面的部分

鏡頭也只是不經意的掃到橫山裕大家就忍不住笑出來XDD

邊笑我還邊想說被迫害妄想症的橫山裕之後MC一定又要發飆XD(但是因為他MC要發飆的事情太多了這件事他就忘記了XDD)

 

2.開頭的挨拶(都是大概的意思而已噢!XD)

すばる:「エイター!!!!!!!!会いたかった!!!!!!ずっと会いたかった!!!!!(嗚嗚我要哭了)大家活著嗎?

活著就會有這樣的好事喔!老實說活在這世界上常常有很多很煩很討厭讓人質疑人生的事情,

但是也是有很好的事情的!

今天就讓我們最後まで楽しんでください!!!!」

亮神:「生きててよかったーー(還接著Subaru的話尾,可愛~)好快噢!都十一月了~

我也二十九歲了吶~(全場おめでとう此起彼落)謝謝,不好意思耶好像我在強迫大家一樣XD

那接下來就是イメチェン的這個人!(指橫山裕XD)」

中間有點忘了(真的對其他人很拍謝我還沈浸在亮神之中XDDD)

只記得大倉好像說這個團體集合了二十八歲到三十二歲的人XD這個集合要帶給大家開心的時光之類的

 

3.我真的好愛TAKOYAKI in my heart這首歌喔!

真的是太好笑了我愛大阪

每個人的趴都好好笑

章ちゃん會把こっち系改成安田系真是可愛到升天~~~

亮神的二枚目部分其實因為太糗反而很好笑,他本人也是有點糗糗的XDDD

Subaru的被消音的部分他會手動彈起一個牌子在麥克風架上遮住他嘴巴,這一天的是浪花のアイドル

maru很忙,他做很多ギャグ根本一秒換一個,讓我想起之前夜更かし介紹的那個奉獻精神的女將XDDDD

 

4.中段時忽然是管弦樂隊的演奏前奏

我還以為要跟國立的アラフェス一樣很無聊(誤)的請什麼兒童管弦樂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緩換升起的舞台上站著拿著小喇叭(トランペット是小喇叭吧!!!!!!!XD)的橫山裕

全場響起へ〜〜〜〜〜〜〜〜〜〜〜〜(竟然不是尖叫大家太驚訝了XDDDD)

真的太驚訝了!這就是他說要給我們的驚喜嗎非!常!驚喜!!!!

我們以為他只吹前奏,結果是整首歌都不唱了就負責吹XDDD(還拿著樂器跳舞有點好笑XD)

小喇叭這首歌是青春のノスタルジー我好喜歡這首歌大家的聲音噢尤其是歌神subaru

青春のノスタルジー時是在透明移動舞台,會到離我們很近的後舞台來我們已經升天

然後要接クラゲ

急智歌王小天使拿起吉他要唱一首讚賞橫山裕的歌詞(這時大家會把橫山裕圍在中間可愛死了啊!)

但是因為橫山裕實在手抖得太厲害,小天使唱不下去還問他你沒事吧你手抖得太誇張了吧XDDDD

 

5.回到主舞台進行內容我已經忘得差不多只記得亮神慶生的MC了XDD

一開始當然又繼續講橫山裕的小喇叭話題XDD橫山裕又開始說他大失敗,他真的超抖的腦內一片空白之類的

然後又是大家的安慰時間說不會啦初披露就在東京巨蛋耶超威的好嗎

橫山裕竟然又給自己買保險說今天表演是最低限度!最差就這樣了!XD

被大家攻擊說那這樣今天來的歌迷太可憐了!!!XD

而且因為橫山裕太緊張,大家在李哈時根本不敢跟他搭話XDDDDD

而且因為錦戶亮真的就是一個很拙於表達感情的人,所以其實他可能是很擔心(可能?XD)還跟橫山裕說絶対間違えるじゃんー

但是我真的要說其實亮神一直很注意橫山裕有沒有什麼不適(誤)他真的只是憨漫工委!!!

因為他真的一直盯著好像腦子很缺氧跟口乾舌燥的橫山裕然後忽然冒出一句「有那麼累????你真的沒問題嗎你」(粗聲粗氣)

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給我八百個愛心)

然後橫山裕說因為他一直在練習小喇叭,正好最近也在做健康檢查

其中有個項目是檢查肺活量,他就想說「很好!正好表現最好的一面給醫生看!」

但是檢查之後醫生竟然只有一句「はい!正常ですー」XD非常冷淡XD

在聊天之中,其實我一直看到錦戶亮本人伺機而動很想插話!果然他就馬上插話說「横山くんはさぁーいつからトランペットのこと、ペットってよんでるか?」XD

刻薄的大倉忠義立馬見縫插針說「跟寵物的那種意思不同噢你知道齁」XDDDD

結果又說到其實ペット(XD)也是有立架的,但是!!!!!橫山裕立馬指責大倉忠義說「但是這傢伙!他竟然把它當成掛帽子的!!!!!!」XDDD

橫山裕還模仿那個情景(手把帽子拿開大吼)「這不是掛帽子的!!!!!!!!」

大倉大笑完之後說「然後過幾天,就看到橫山裕也把帽子掛上去了」XDDDDD

之後宣傳了一下

有講到要拍戰隊2!!!!!!!!!!!!!然後subaru說他超愛大倉那個角色的!團裡不需要大倉請給他大川這樣XDDDD那麼愛XD

橫山裕不經意地提到錦戶亮的戲還說他自己有看,結果錦戶亮真的是金憨漫工委啊!!!!!!

又是粗聲粗氣的說「幹嘛公開在這邊講啊!我覺得很害羞啊!這種事情不能台下講就好嗎!!!」(感覺就是在生氣的大聲講XD齁可愛死了)

橫山裕就說就兩人獨處時講很怪啊!不想嘛!!!(委屈)

大倉這時又出來不知道是煽風點火還是打圓場:「二人じゃない!俺も見てる!」什麼鬼XD

(打到這裡發現MC好長啊我都要忘光了還那麼長!而且每次他們的MC都能讓我忘了最重要的事情!對!我本來滿懷期待慶生卻在這一刻忘得一乾二淨XDDD)

然後subaru又重演去年老梗(就是那個,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要發飆了的那個梗XD)

嗚嗚我瞬間好激動!!!!(阿剛剛不是都拋到九霄雲外了?XD)

但是其實是個很短的慶生但是亮神還是很開心喔(沒有去年那麼飛上天的開心就是了,不管他還是我XDDD)

然後吹完蠟燭(真的就超簡短快速的啊!XD)後橫山裕就說錦戶亮忽然有一天問他「メールしてくれへん?」

(因為平常他們也沒在兩人通mail的XD)

結果又過了幾天橫山裕忽然收到錦戶亮的mail(還LINE?LINE吧?因為有既讀顯示只有LINE?)

裡面只有簡單的一句「元気?」

橫山裕收到心頭大驚想說現在是哪招一時還不知道該怎麼回,還先把手機關起來放在一邊XDDDDDD

大倉還問「可是就會顯示既讀啊」XDDD

然後其實橫山裕有想到那天是錦戶亮生日XD於是就回說「幹嘛阿?但是你生日齁!生日快樂耶~」這樣

結果錦戶亮既讀之後不回XDDDDDDD

錦戶亮開始大辯解說,吼不是啦!是因為是拍戲的空擋啊,所以本來要回的時候又被叫走了不是常有這種事嗎?

(死命解釋真的可愛到我一直捧頰嗚嗚我愛你)

好像是大倉?還作結論說「兩邊都好不器用」XDDDDD

 

6.MC之後就是萬眾矚目期待已久的男人的對決!!!!

之前真的猛想像會是怎樣的對決但是多少可以想像橫山裕那組(廢話連歌都很原住民族風了XDD)

就是不知道亮神組會怎麼表現

結果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我每次的心情XDDDD

即!死!

一開始是在公司被上司責罵的影片當開頭,然後就是影片裡開始大亂鬥這樣

三個人穿著西裝帶著黑框眼鏡

真的我從開頭就被帥到半個身體都在棺材裡都叫人去買紙錢準備了我TT

是真的會讓人軟腳的帥,黑框眼鏡加西裝到底是怎樣啦!!!!!!!!!!!!

但是更讓人想問他們到底是怎樣的是到了中央舞台後

他們開始脫外套、解領帶........(天啊我已經呆立,住手啊我還想活啊我才29啊!!!!XD)

把襯衫撕開之後竟然是

在東京巨蛋脫褲子!!!!!!!!!!!!!!!!!!!!!!!!!!!!!!!!!!!!!!西裝褲下是ふんどし啦!!!!!!!!!!!!!!!!!!!!!!!!!!!!!!!

我已經呆立在原處連叫都不敢了,而且純情如我是真的無法直視只能知道他們飛快的搭著小推車到離我們很近的後舞台......

(這時的我已經三魂掉了七魄........還一直摀住雙眼XD)

而且他們還一直撥弄那條長長的帶子根本意圖使人窺視他們胯下那一大包啊!

我黃花大閨女的是要我怎樣啦!!!!!!!!!!!!!!!!

而且第一場他們到底在過激個什麼勁的,

其中有一部分錦戶亮完全就在我們面前,縮他的屁股!!!!!!!!!!!!!!!!!!!!!!

隨著他收緊他的屁股,那個屁股的肌肉..........是要我怎麼直視啦!!!!!!!!!!!!!!!!!!XD

(我現在又好熱了XDDDDDDDDDD)

喔對了!忘了說這部分的表演,會有他們三人的娃娃氣球非常像又可愛根本該做成週邊!!

而且娃娃原本也是穿著西裝帶著黑框眼鏡,竟然也會隨著本人脫褲子(沒有放屁XD)露出ふんどし

可愛斃了快出週邊好嗎!!!!!!!!!!

 

接著是另外一組的表演,有點沒時間讓我們快轉帶過XDDD(寫在下一篇好了)

總之因為第一組的三人組實在太有爆點我有感受到全場跟我們一樣大概有五首歌時間回神不過來

所以下一組四人組還蠻可憐的XDDDDDDDDD

 

7.接在爆笑的男人對決後他們竟然排了慢歌あなたへ

是有什麼事嗎XDDDDD而且還是剛剛露屁股幾乎全裸在巨蛋奔跑的三人組

深情款款的唱著情歌這樣要我們怎麼融入XDDDD

 

8.這次聽過演唱會後好感度上昇八百倍的歌曲出現了!!!!!就是錦戶亮跟章ちゃん合作的Your WURLITZER!

我好喜歡錦戶亮在這裡的聲音!(應該又被罵廢話說我到底哪裡不喜歡XDDDD)

然後跟CD一樣之後是要接west side

但整個表現方式跟要唱みせてくれ一樣XDDDDDD

不過也是聽過現場更喜歡的一首歌

這次的BAND系列真的好棒噢!!!!!

 

9.最後一首歌當然是All is Well

章ちゃん負責講話,怎麼說呢,他一直都是一個很誠懇用心講話的人(雖然有時候日本語比我們這些老外還怪XDD)

他說其實他每次都很深刻的覺得,關八這個團體,比任何團體都還要接近歌迷

成員們的心聲也是直接傳遞給歌迷

而歌迷們大好きだよーって気持ち也是很直接的傳遞給他們知道

所以其實一直想著要用什麼來表達,於是大家一起做了這首歌TT

果然聽現場還是好想哭啊TT而且好喜歡亮神在這裡的聲音尤其喜歡他solo的那一趴TT

 

10.安可的第一首竟然又是樂團形式!!!!

然後是要唱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

然後亮神得說些什麼,他說他真的都沒想要講什麼耶怎麼辦(嗚鬼可愛)

而且因為它實在太結巴太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了實在忍不住想叫他不會講不要講趕快進音樂吧

但是可愛到升天嗚嗚嗚嗚嗚我真的想你了拉錦戶亮TT

 

這一天是一安

然後真的謝謝yoi姐我們拿到了彩帶嗚嗚

 

又是落落長一篇

到底是我的問題呢還是關八太愛講話的問題呢XDDDDD

那這周要來完結剩下兩篇

 

 

能夠看到這裡的人是真愛!!!!!!!!!!!!!!!!!XD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