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9  

短時間不會再來的國立掰掰~

繼續來寫MC之後的REPO!!!

 

 

進入後半戰!

 

1.小人再度出現!但是少了一個!

阿潤小人不見了大家尋覓之下才知道阿潤小人要去當DJ了!

沒錯!這個コーナー主題就是REMIX!!!!!!!

最後五個小人還歪腰作出DJ動作,歪腰這個動作實在太貼切又太可愛了XDDD

從主舞台側邊出現的DJ MATSUMOTO實在帥到我要暴斃!!!!!!!!!!!!!!!

歪頭調整電腦實在是漫畫才會出現的大帥哥DJ!!!!!!

然後其他人也一起站在透明舞台上,開始繞場表演,因為是繞場所以歡呼一波波其實還蠻好笑的XDDD

唱了STEP&GO、きっと大丈夫和LOVE SO SWEET之後!(きっと大丈夫的編曲我個人很喜歡 笑)

到了我事先踩雷所以超級期待的YES?NO?

這首歌真的是莫名的很喜歡而且又好像很久沒聽到了所以小哭了一下XDDD

這麼說來其實只要是阿翔參與到rap詞的歌我都會很喜歡耶我竟然(?XD)對阿翔是真愛嗎XDDD

接著的Re(mark)able完全激起我心中大波瀾

看著看著會想起第一次國立時的激動跟驕傲,然後邊看腦裡邊快速轉著這幾次我在國立裡的一點一滴的感受

真的忘不了當時他們的意氣風發跟我們的驕傲鼓舞

我最喜歡就是阿翔唱完研いだ爪隠し、牙をむく時的表情,配上這天剛剛好有點強又不至於把頭髮吹亂的巨星風(XD)吹起的髮稍跟神情真的很迷人

喔還有千手觀音真的很帥!!!!

阿翔把08ARASICK再発改成13ARASICK再発

不知怎地,又有種喔~嵐的下一章似乎又要從這裡開始展開了的感覺

我已經失去了當時單純的歡欣鼓舞而帶有更多的複雜情緒,但是仰望著他們時打從心中為他們感到驕傲的心情仍然沒變

接下來就是阿潤的solo Shake it!了!我還以為他沒有solo只有DJ橋段!

吼!真的是很愛脫,一下子乳首就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害羞~~XD

 

2.唱完之後到最後一個コーナー了

由阿蛤擔當,主題是野外の夜

阿蛤這一段真是帥到我要哭TT

一開始就是Breathless我們轉頭看大灰他的確是已經沒了呼吸(造謠)

但是真的好帥再看一次還是好帥我要哭了TT但是很重要的阿蛤拉高音SOLO「彷徨って」那段攝影師沒有只抓他的臉不然大灰應該真的會死XD

接著是ABBセンター的calling

雖然氣勢上似乎稍微弱了Breathless一些(誤)但是看到ABB站中間美好的如同一幅畫啊

接著Calling之後沒想到是接Still...結果我大哭(哈哈XD我糗)

先由阿蛤清唱一段後再進入歌曲這個安排讓我好像看到大灰的魂魄都飛光了只剩一個空殻站我旁邊XD

但是那段清唱的「車輪が回りだしたら 旅は始まってしまうから もうはぐれないように 過去をそっと抱きしめる」瞬間讓我淚盈眶TT

而且這首歌根本是我們的主題曲啊!!!!!!!!

「君は君 夢 でっかく描いて 僕はここから成功を願ってる」

吼喲好煩噢為什麼要在那麼可愛的SOLO前安排這首大哭歌呢TT

是的,阿蛤的SOLO竟然是秘密!!!!有沒有那麼要死!有沒有!!!!

不要再說什麼你已經三十站在鏡子前跳舞步時覺得一點都不可愛這種屁話了!XD

根本就是可愛到升天好嗎!!!!!!!吼!!!!!!!!而且好久沒跟你一起跳這首了啊!!!!(說得一副我在台上的樣子)

唱到一半四個動物人偶出現伴舞XDDDD

其實光看就知道誰是ABB因為舞步永遠慢人一拍XD

後來唱完之後各自要脫頭套,ABB還拔不下來他的長頸鹿頭套好笑斃了XD

而且一拔下來之後竟然還有一個老虎面罩頭套連本人都糗到一直低頭XD

而且我覺得他是真心的糗不是做戲的XDDD

被阿蛤說「你是.....相葉さんですよね」時低頭說不是不是真的不能說他是秘密マン時實在可愛到升天!XD

後來布偶們要回後台脫掉布偶裝時,

阿翔說他一定很想說件事,就是,為何他們要穿布偶裝啊超熱的!!!!!XD不能穿普通的衣服上台伴舞就好嗎XD

關於這個問題,阿蛤保持他的緘默權XDDDD

 

3.接著就是公布這次票選的結果了

從第十名開始,因為我已經踩雷知道哪首是第一名氣過一輪了

結果宣布之後我身邊兩位同伴譁然XDDDDD因為是最新的endless game噢揪咪

到底為何這首會是第一名呢?看來只有老天可以回答我們了!XDDDD

阿潤小人在公佈第一名之前還說他很想做一件事情,可以嗎可以嗎

結果是靠近鏡頭戴上眼鏡用氣音說了「プラチナデータ」媽啊實在太好笑XDDDDDDD

這真是大家一輩子的梗XDDDDDDDD

(以上這段應該是這裡出現吧XD希望我不要拼裝錯段XDDD)

好啦可以看到endless game現場表演也不錯啦!畢竟也是沒看到(只好這樣安慰自己XD)

之後就是Summer Splash果然夏天的尾聲(明明已經秋天XD)就是要這首歌啊~~~

然後還有我們必唱第二段OH! YEAH的OH! YEAH這首也是我好喜歡的歌阿~

在絕好調超之後就是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這時開始發射花火了

明明是那麼快樂的一首歌,看到花火卻讓我想起5X10那年就在我們頭頂的大雨中那場公演的花火

結果又是一個看著天空回憶過往的失神時間

 

4.最後的挨拶其實沒講什麼搧情的話啊

但是一方面想到阿~演唱會快結束了,一方面又想到阿~現在的國立要成為歷史了

又想到從他們一步一腳印進到國立之後這幾年來的一切的一切

百感交集之下我淚水落到TA姐以為下雨XDDDD(拍謝啦TA姐XD)

(大概內容如下)

 

阿翔:

謝謝大家。想起2008年第一次決定了國立演唱會時的喜悅,還有出場時從這裡看出去的風景

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當然在我們演藝活動之中,這個場所對我們而言是憧憬的場所

但是國立競技場舉辦演唱會這件事是以前的我們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對我們而言好像是夢的那一端的那一端這樣的感覺。

讓我們實現這樣夢の先の先的夢想,還讓我們實現了六年,真的真的很感謝

的確這是最後了,想到這點真的覺得很寂寞

但是我們也會繼續活動,

これからも夢の先の先を皆さんで見せ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そして、みなさんと同じ夢だったら、同じ夢を一緒に見ていきましょうー

 

阿智:

今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能夠六年都在國立舉辦演唱會,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不管我們做什麼,大家都會很嗨

不管我們是不是說了什麼無聊的話,大家都會陪我們笑

偶爾耍個帥,大家也會不吝惜的對我們尖叫(笑)

本当にこの一体感に救われました。

所以像是這樣開心的空間,也想要一起跟大家創造下去,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ABB: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回想起當年第一次站在這裡的時候,當時還想著這應該是最初也是最後了吧!(笑)

沒想到卻能持續六年,

這六年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也有大雨下到大家眼睛都睜不開的時候

也有像是帶上老虎頭面罩.....(XD)

正是因為有大家,我們才能站在這裡擁有那麼多回憶

真的很謝謝大家,之後就算換成別的場地了也請大家繼續跟我們一起創造像現在那麼開心的空間

これからも頑張り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阿蛤:

阿~~真的是最後了呢,最後一個晚上了呢~

今日はすごい、すごい見上げることが多かったな〜って自分の感覚ではありました(然後我莫名被這句戳到大哭點XD)

最後は、やっぱ、さびしいね

但是就像大家說的一樣,我們也不是要終止活動嘛

這裡呢,也不是結束,應該說是重生吧!

昨天也說過,想要和大家一起當第一個回到這裡的人!

我和J也在擁有這麼長歷史的地方裡讓大家為我們慶生了呢~

本來能夠站在這裡,能夠舉辦アラフェス就是托大家的福,托工作人員的福...恩還有托我們的福 XDDDDD

今天真的很開心!

 

阿潤:

謝謝大家。恩...很久以前來到國立時,總是想著阿~在東京的中心部竟然有那麼大一個地方啊~

如果能夠有一天,有一天能夠在這裡辦演唱會就好了~,二十歲前半時我曾經這樣想過

2008年第一次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看著東京奧運的影片之類的

能夠在這裡和大家一起擁有那麼多開心的回憶,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去年開始,因為想說是最後了嘛

至少最後想要做一些大家想看想聽或是擁有很多回憶的東西出來,於是就有了這個アラフェス

雖然辦了兩年,但是每年都很強的感受到跟大家的一體感,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

之後我們就要迎向十五週年了,為了有個好的十五週年的開端

不只是這裡,我們也想去各個地方直接跟大家互動,和大家一起創造開心的空間,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最後一首歌是5X10

雖然真的就是個故意老梗讓人哭的歌但是我完全中招

大哭!!!!!!!!!!

 

5.一安

安可必備曲五里霧中跟A.RA.SHI

 

6.二安

PIKANCHI DOUBLE(一樣是必備的歌,但是我仍然老梗中招又開始哽咽個不停)

我們附近的人一定想說這肖查某到底在哭什麼XDDDDD

然後是サクラ咲け

 

7.其實很普通的就覺得應該有三安吧XD

真的有(笑)

他們三安前就先各自又小挨拶了一下

阿蛤先開口說今天太開心了,明天又能加油了!阿~不過明天放假耶~那就頑張ってやすみま〜す(笑)

然後阿智說今天的景色她會好好的刻在腦海裡,(會場不知道為何響起笑聲我個人也不懂)咦我說了什麼好笑的話嗎

阿翔說雖然之後不是在這個空間,但是但是還是想跟大家一起創造一個相似的景色跟大家製造開心的回憶

所以會好好的一樣一樣地把眼前的工作努力完成(笑)

後來好像是阿潤在發呆被大家叫醒之後很可愛的說,就覺得聖火好漂亮喔~

然後應該是阿蛤還說聖火台是會留著還是打掉重做啊?

阿翔主播非常專業的說好明天他會去查XDDDDDDD

阿潤提議說「噯我們要不要一起轉過身去跟聖火台道謝呢?謝謝他給我們那麼多好回憶」

結果我們一齊轉過身去對聖火台大喊謝謝時

瞬間有一股好寂寞的心情跟好多黑白畫面跑過腦海讓我泣不成聲......

轉過身後阿潤說是最後一首了

結果下的歌是感謝感激

我瞬間坐下掩面大哭!!!!!!!!!!!!!(現在打著打著又落淚TT)

本当に本当にたくさんの思い出、ありがとう!

 

我一直以為自己對國立的感情應該不太濃吧XD

(最愛當然是横アリ阿XDDD)

但是莫名的這一天不斷在眼前交錯著眼前的景象跟過去的景象

都是笑著的他們,也都是笑著的我們

原來那份開心是真的沖不淡的,雖然沈澱在我心中最深最深的地方不輕易浮上心頭

雖然老是被沮喪失望的灰塵掩蓋而看不清

但是那份跟你們一起的回憶一起走的每一步路雀躍的每一份心情都是那樣實在存在著且越陳越香

你們的新一章,我不曉得跟不跟得上,でもここで成功を願ってるから!

いま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ければ(XD)、引き続き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XDDDDDDD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