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160  

跟我同年的TDL!!!!!!!!!!!!!!!!!

當然要來度過他的三十歲生日!

而且夏祭り光看CM就很吸引人!やっぱり夏=ディズニー呀!

所以和我的DISNEY好夥伴也是今年三十的大灰一起入園玩耍!!!!!!!!!!!!

如果只能用一個字來總結這一次的夏祭活動我只能說........

真的是還想再去一次(明明只到九月二號XDDD)くらい的好玩好看好爽!!!

 

三十週年的主題是Happiness

image是繽紛的氣球,連城堡外都纏繞了氣球真的好可愛

R0016271  

 

其實我們剛開園就到了也很認真的想玩耍各設施XD

但是誰知道光排個「爽涼鼓舞」的中央鑑賞區抽票都排超久造成我們之後行程大亂索性回到我最愛的NO PLAN行程XD

又是個隨性亂走亂買亂吃的行程但是大滿足!

 

這次SHOW的中央鑑賞區抽票有兩次機會

一次機會是白天的爽涼鼓舞 THE EMBU的四次小秀

(登場人物都不同喔分別是奇奇蒂蒂,高飛家族,米妮黛絲,唐老鴨。但是每次都有大帥哥米奇!)

一次機會是晚上的爽涼鼓舞 FINAL(有兩場公演!)

光是抽票就排很久倍率比嵐控還高很多全日本也只有這裡了吧XDDDD

非常毫無疑問的,我們全滅(跪地喊爹娘嗚嗚嗚嗚)

但是全滅還是可以在外圍看,所以我們也是紮紮實實的追完全公演這樣XDD

爽涼鼓舞真的真的真的超嗨的!!!!!!

搶到好位置會全身淋超溼情緒會很高(原來我都活到三十了還是個愛玩水的小孩嗎XD)

主要是以祭典為主白天的四小組各自表演之後晚上就是總決選

各組有各組的舞蹈特色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只有米奇才是天下唯一的巨星啊超帥的

R0016214  

而且整個開場舞步超像SHOCK的啊!!!!羅大灰一直說米奇根本是光一(但是我不接受!米奇就是米奇!!!XD)

我再一次愛上大帥哥米奇了真的帥到爆炸

四組的舞也都很好看我個人是最喜歡有踢腿舞根本是TDL少女時代的米妮跟黛絲那組XD

然後高飛家族的舞跟音樂就完全是傑尼斯Jr. XDDDD

(宅性深厚連到夢之國度還是沒放下我們的俗緣XD)

R0016219  

總之就算因為被這幾場秀卡時間卡到死而無法玩遊戲(跟我們一樣)

也是超值回票價的非常大推!!!!!!!!

(但是真的會很濕XDDDD)

 

就因為被秀卡死,所以想玩的遊戲幾乎一個都沒玩到

只好吃吃喝喝逛SHOP一直被秀下結界在城堡附近

(而且不吃東西羅大灰會崩潰XD)

中午吃的是米奇頭的漢堡,餐廳位於tomorrow land 

不只米奇頭狀的漢堡可愛,外盒也依不同口味作出不同外盒可愛斃了!

IMG_3747  

IMG_3748  

可愛也蠻好吃的但就是有點難拿XDDDD

這樣一份套餐九百五左右算是實惠~

 

比起以前一進園區就殺不停大買各式紀念品

今年的我可謂成長不少,明明三十週年我卻只有買杯子跟明信片當紀念而已

IMG_3775  

還有一條因為園區內大家都披著遮陽擋水花的附帽毛巾!XD

IMG_3784  

一條才兩千六!!!!!!

披上他再也不用怕我又被太陽曬出色差XDDD

看秀被噴溼也可以馬上拿起來擦頭髮真是多功能實用又可愛

 

除了正餐之外我要大推兩樣點心

一個是蘋果冰沙一個三百日幣,盒子就做成蘋果貌(因為太熱吃都來不及沒拍照XD)

但在買蘋果冰沙時有個小插曲是我拿一千要讓他找錢

他說「找您一個米奇」然後攤開手掌是把一個五百跟兩個一百擺成米奇頭的樣子

吼!!!!!!!!!!!!!!!

不愧是夢幻國度怎麼那麼會講話啦!!!!!!!!!

七百就七百變成一個米奇根本就是Happiness的魔法啊!!!!!!!!!XD

 

還有一個也是冰沙(沒辦法因為太熱了不吃冰是要讓我死在迪士尼嘛XD)

就是三眼怪抹茶冰沙!!!

IMG_3758  

紅豆抹茶絕配,超好吃!!!!(羅大灰手上是加三百五就有的三十週年玻璃杯噢!)

 

另外說到夏季期間限定的秀,也不能忘記了每天下午四點的三十週年遊行

我們莫名坐到很好視野的位置很清楚的跟人物們對到眼(XD)跟揮手

(一整天我們就是不停的滿意自己一整天的行程一直說No plan is Good plan XDDD)

真的是很可愛我都要融化了我

R0016230  

小矮人!!!!!!!!!!!

 

R0016234  

史蒂奇!!!!!!!!!!!!!!!!

 

R0016250  

揉眼睛的維尼!!!!!!!!!!!!

 

然後當然有我心中最高潮的米奇賢伉儷!!!!!!!!!!!!!!!!!!!!

R0016260  

R0016262  

米奇跟我揮手!!!!!!!!!(誤)

 

比起晚上萬年不變的電子花車遊行,這個三十週年遊行真的太讓我滿足了(拭淚)

 

一整天就在秀之中度過

時間也飛快地流逝過去,好像什麼都沒玩到就晚上了

而且真的可以感受到年輕不再的體力流逝有多快

我們兩個到最後只差沒柱著拐杖走回家了

(而且走之前看到加勒比海海盜沒排隊忍不住進去玩了一下

果然又因為太無聊我們在船上睡著了XDDDDDD)

真的差很多噎想我年輕的時候是提著大包小包紀念品園區每一個角落都被我踏平

三十歲的現在是動不動只想找地方坐下休息

看來再過幾年我就是買票進來拍照而已了吧XDDDDD

(像是今天一覺醒來還是全身痠痛喉嚨無聲不就還好沒有打工XD*我想無聲的原因是我們都邊吃東西邊觀察路人然後口業XDDDD)

 

真的真的是好開心

真的是我永遠的夢之國度,三十週年生日快樂!!!!!!!

R0016158  

冬天還要來一次!!!!!!!!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