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132  

仕事して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俺に仕事させろ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国分川

 

其實這次沒有去太多景點有點可惜(比如差點告白的漁港倉庫那兒跟之前一直很想去的吵架後和好的路面電車車站)

※映画予告はこちら

但是還是覺得很滿足,

因為我放棄了和好車站來到大喊的河堤!!!

按照ロケ地ガイド

國分川是要搭路面電車到東葛島詰站,一下車往右手邊走就是名景點了!!!

這一天天氣不錯,我又刻意挑了一個類似電影場景的黃昏時段

所以一個人走在河堤的時候真是止不住的嘴角上揚啊XD

河堤邊幾乎沒有什麼人,只有居住在附近騎著腳踏車的高中生(吼!這也是一幅日本青春電影的圖畫!)和練習跑步的選手

我當然也不敢爬上河堤學著電影場景大喊

但是反覆地在心中一直喊著

仕事して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俺に仕事させろ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IMG_3272  

あ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青春だぁーーーーーー

 

電影景點跑完之後一定要來個私人之旅

這次的目標是

亮神在LOCATION JAPAN這本雜誌拍攝封面時去的文青cafe "DECEMBRE"

好巧不巧看了地圖之後發現這家CAFE就離我旅館只要三分鐘

店裡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放的音樂也讓人很放鬆

可惜週日止營業到傍晚六點且已經不提供食事只能喝杯飲料感受一下亮神的餘韻這樣(病)

不過如果是開在我家附近我可能會每週光顧喔~真的是很放鬆的空間

(而且因為是文青咖啡廳店長非常冷淡,雖然很不高知但是正合我意XD)

IMG_3223  

亮神是坐在外面這張桌子喝咖啡的喔!

對了店內也有販賣有機食材比如素的義大利麵肉醬如果不是人家關店在即實在很想大逛一下

(剛進店裡就下起大雷雨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想要多走十分鐘路去吃餃子不然走到半路我就淋成落湯雞了啊)

 

除了文青咖啡店之外,早在出發前我就信誓旦旦一定要吃到亮神念念不忘的高知美食うどん

真的是在各種訪問場和她都會不顧大家對高知美食不等於烏龍麵的印象,硬是大肆推薦

而且還說他會在拍攝空擋去縣廳附近的自助式烏龍麵店吃麵

這樣要迷妹不去行嗎!!!!!!!!!!!!XD

不過這家烏龍麵店很懶(?XD)假日只開到傍晚四五點,平日也只開到七點半

所以我前兩晚都撲了好大一個空都灰頭土臉了

第三天是回東京的日子我想著再吃不到我應該會號泣的上飛機

所以在他絕對會開的正午十二點半抵達!

就是這間源水うどん!

IMG_3321  

就是想成高知版的丸龜就是了

因為事前有查好亮神愛吃的是ぶっかけうどん加蔥花跟天かす

所以當然比照辦理(給我八百顆愛心)

邊吃邊看店內介紹,其實高知的小麥還不太適合做成烏龍麵(好像是硬度問題)

所以其實源水也很誠懇的介紹了他們面臨的課題跟從今以後為了做出高知特有烏龍麵所要挑戰的問題

這樣的努力的姿勢其實很令人感動會讓人想要為他們加油希望他們能做出屬於自己高知風格的麵!

R0016149  

我沒吃過隔壁うどん県(笑)的烏龍麵不知道是不是四國拉麵都偏硬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硬的口感所以對我而言也是好吃的(不過我不太會吸麵它又很硬好幾次差點窒息XD)

店內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庶民的店,不是很乾淨完全是吃粗飽的

我就是喜歡亮神這個人這種大辣辣的關西男兒不太講究的庶民風格♡

 

回程前讓我發現亮神被目擊買了七千円東西結果一直刷卡刷不過的超市

地元的ACEONE超市高知站前店♡

R0016153  

哈哈光拍招牌我都能微笑

路人一定覺得這個東京來的女孩子是不是瘋子啊XDDDDDDD

 

迷妹行程短雖短卻是無限滿足

迷妹的世界就是這樣單純的快樂啊(瞇眼升天貌)

但是除了迷妹行程之外我也是很知性的(推眼鏡)

下一篇就開始寫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錦戶亮 高知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