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6  

(放個超無關的哭一百次機車XDDDDD)

拍謝因為沒有圖可放但是不放圖好像又少了什麼XDDD

 

能夠久違的去讓天使徹徹洗滌我骯臟的心靈跟疲憊的精神

真的又要感謝好心大德TT

謝謝!!!!!!!!!!!!!!(學小池一樣不用麥克風大喊XD)

 

地點在我從來沒去過的品川王子飯店內XD

還差點因為迷路遲到(呼~)

進場之後台上白霧濛濛,還有很空靈的心靈音樂當配樂

我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場其實這是某個藝術家音樂會之類的XD

但是開場之後徹平就抱著吉他帶著滿臉天使笑容走出來把我的不安都撫平了(開始一分鐘已經滿臉愛心XD)

不過!但是!原來!

大家都是坐著聽的嗎??????????(話說好久好久以前去千葉看他的ひとりでもやりますねん很普通的大家都有站啊XD)

反正就是聽音樂會這樣大家陶醉的邊打拍子邊聽就是了(我那一個半小時背筋拉得多直啊XD)

 

這次是BAND型式的演唱,有唱自己的solo 也有把WaT的歌翻唱成個人版(而且唱完WaT歌之後還自己讚嘆真是好歌啊~XD)

大概就是唱一唱,講些話,唱一唱,講些話的流程

大致來記一下MC

真的是很清新又可愛又台上台下一片和樂的MC

天使般的會場氣氛啊嗚嗚嗚嗚嗚我心都軟了

而且這樣天使的面孔配上關西腔是個徹底擊潰我!!!!!!!!

 

首先先近況報告

問大家有沒有看あまちゃん,然後很開心的一直じぇじぇじぇ(我沒看所以不知道,是戲裡的台詞嗎XD)

然後說他是第一次拍戲拍那麼長,大概從去年底開始拍攝的

然後呢,主角的十八(還十九?XD)的小女孩超~~~~可愛喔

(自己講完自己笑出來說自己好像おっさんXD)

但是他們兩個一起拍戲那麼久幾乎都沒有主動被小女孩搭過話,所以他每天都在往被搭話之路努力

結果有一次兩個人在standby時照例又是默默無語

然後他又只能定番的先開口(且很老梗)說「ちゃんと寝れてる?」

小女孩就會小小聲的回答「は、はい、大丈夫ですー」(徹平還模仿了小女孩的樣子XDD)

然後又沈默........XD然後徹平自己換話題講到手機,就講到LINE

おっさん很無聊的問說有沒有在玩貼圖啊有沒有買?小女孩也乖乖地說有買

然後又沈默........XDDDD

就在徹平放棄之際,小女孩主動開口了!!!!!!!!開口的第一句話是「貼圖......」

徹平大驚想說「什麼!!!!我被搭話了?????貼圖怎麼了嘛貼圖????」

結果小女孩是說「如果有出あまちゃん的貼圖就好了一定會買的」

徹平喜出望外也太喊說「我也要買!!!!!!!!」(吼可愛死)

然後問台下說這樣有算在被主動搭話裡一次嘛?大家說有~~~~徹平一臉滿足XD

 

後來有說到,其實就在三四天前,是他出生的第一萬天!

如何!!!很厲害吧!!!!平常大家都不會去數這種日子吧!

然後說其實在一萬天當天時他下了決心要做點特別的事情,但結局也是什麼都沒做就這樣過了......(苦笑)

然後客席傳來了「有慶祝喔!!!!!」徹平大笑說「有慶祝???啊啊是幫我慶祝喔?謝謝~~~」(可愛死)

 

後來說他近況好像也沒什麼,沒話可講了耶

結果變成台下搭話時間XD

有人問他他的愛犬ラナちゃん的近況,他就說很元気喔今天出門前還跟ラナちゃん玩耍了一下(作出抓尾巴的樣子 烏我都要捧胸倒下了)

接著客席又有人問那ウエンツ呢????(問完狗問瑛士這順序是對的嗎XDD)

然後徹平說エッちゃんも元気だよーー(烏這樣一句話我就捧心萌個不停是怎樣)

 

又唱完一趴之後終於要講瑛士話題了(我馬上正座!XD)

說其實他們常見面噢!!!!(台下大家很內行的叫囂了起來XDDDD還有人大喊ラブラブ♡♡)

徹平笑著說「ラブラブは辞めとこう!」wwww說會招來誤解(羞)

說平常其實都會討論寫歌的事情然後瑛士都會一直要他寫詞「大家能想像他那個come on!!的樣子吧!」(台下大笑)

說平常都在家裡見面(全場大騷動啊!!!!!!!!XD要萌死誰XDDDD)

然後有一次就想說偶爾去個外面見好了!(我要昏倒了誰要扶住我XDDD)

結果就去了渋谷的カフェ(發カフェ的音感覺很刻意真的太可愛)吃早餐(還一直強調真的是早餐時間噢!)

兩個人邊吃土司邊熱弁歌詞的事情!XDDD

結果明明才吃完早餐而已瑛士竟然說他還有點餓馬上又叫了午餐點了ナポリタン XD

徹平很明顯的是吃不下就無所事事等候瑛士(什麼漫畫般的畫面啊!!!!XD)

結果正好瑛士有帶報紙來,還有帶競馬

結果兩個人講競馬講一講整個氣氛都來了於是他回家路上就去買了一千(下注的馬是瑛士推薦的XD)

但是..................大はずれ!XD

但是天使的思維總是正面的,他說「不過はずれ也好拉,你們看這就是很好的NETA啊!XD」可愛~~~

 

後來有講到他最近去買了刀具組

大家有點傻眼貌,他就說「不要看我這樣,雖然我不是MOCO'S KITCHEN,沒他那麼厲害不是TEPPEI'S KITCHEN也不會像她一樣用很多橄欖油wwwwwww」

但是其實他是會料理的XD

但是本來也只是要買刀而已結果因為店員太會講話了連磨刀的都買了

雖然沒有什麼打折但是是大滿足的購物,會朝著TEPPEI'S KITCHEN這條路邁進這樣XD

 

然後講到周邊

這次有個周邊是貼紙,而且是小池家的家紋

為了查出他的家紋他還mail小池媽,結果媽媽非常冷淡的說「不知道!去問你阿媽」XD

結果他又久違的打給了阿媽,阿媽聽到孫子的聲音非常開心(這時徹平開始模仿阿媽的樣子)

還說阿媽成功的写メ給他XD(這時會場響起掌聲XDDDD)

但是一家都跟天使一樣可愛到底是怎樣嗚嗚嗚

 

恩~MC大概就這樣

其實就是很隨性的MC還會跟台下互動

實在太溫暖又太溫馨了啊!!!!

 

最後唱了キミだけ唉還是好愛這首歌

他很認真地彈著吉他唱這首歌讓人置身天堂啊我全身心都被治癒了嗚嗚嗚嗚嗚嗚

 

一安之後大家都還不走繼續徹平call

(而且一安時大家都刷!一下的站起身來,徹平又驚又喜!!XD)

所以徹平又笑著出來一次用自己的聲音對全場大吼ありがとうーーーーーー

然後又帶著滿臉大大大笑容下台了はぁーーー癒されたーーー

 

對了徹平也很希望能夠快點以WaT身份出現在大家面前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是今年的FNS(也太久以後的事情了吧!)會有他們噢

先以地上波出現在大家面前為目標好了!よっし!

唉快點跟瑛士一起以天使二人組姿態來洗滌大家心靈啦!!!!!!

 

很開心的一個半小時,

我覺得我都可以上天堂了,最後還是要謝謝好心大德讓我進場!!!!!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池徹平 solo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