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3  

(新宿開場前擺出來讓大家拍的!快開場前就出來宣導大家關手機了!!)

 

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讓我謝天吧!!!!!!!!!(擺壇祭天)

然後也要謝謝我亮神挑戰了他苦手的事情一天開六場舞台挨拶才能讓我完成征戰三會場的美夢

不過跑了四場到最後有點虛脫了記憶也超混亂(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橫貫東京腿都要軟了啊XD)

總之有可能錯置聽到的場次,希望不要太錯XDDD

 

第一場:9:25 錦系町一部

第二場:12:20錦系町二部

第三場:14:50 新宿二部

第四場:17:15 六本木二部

 

*9:25 錦系町一部

第一場真的很早又很遠(但是YOI姐竟然十五分鐘就到根本是地元真是不可原諒!XD)

但是超新鮮的啊XD走到電影院路上覺得天氣好好好適合今天跳躍的心情(YOI姐說我情緒很高XDD)

看完我的第三次電影(而且還是在同一個地方哭出來ww)

終於為本日的挨拶揭開序幕

一出場我就緊抓YOI姐的手

頭髮是吹高的,穿著深藍色西裝外套跟同色系九分褲西裝褲,帆船鞋

西裝外套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男子漢卷袖子穿法(我內心在哀嚎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一開始就說了兩次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XD

還自己吐曹自己為何自己聲音那麼低!XD(因為昨晚你喝酒燒喉嚨吧你!!!)

然後問到在場觀眾們看了幾次,亮神是認真又不可思議的表情(可愛)的看著舉手的我們XD

我三次就放下了,最高有到六次還七次?(反正就一直數下去)

然後亮神就制止主持人說不要再問了XDDD然後誇獎看很多次的人說すごいね!俺も二回しかみてないのにねXD

而且他很不可思議我們在休日的九點半就起床看電影!!!(還問了我們兩次說你們九點半就開始看電影喔?)

對他而言好像真的很難理解!但是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嗎大佬!!!!!!

途中有一次講話講到一半袖子下滑了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邊講話就邊想用臉頰把衣服抹上去怎麼這麼自然體XD

後來用臉無法還是用手了(根本一開始就開用手好嗎!XD)

很普通的問了他初日挨拶時當司會的事(之後的回也都一直問,我覺得他要崩潰了XD)

他就說知道自己當時主持得很緊張很亂七八糟啦TT(可愛)

不過可能一大早他本人也不是很有話說,我記得也沒什麼爆點就這樣結束了,最後感謝了一下大家然後宣傳了一下電影就快速的下台了

安定的頭也不回快速離開法XDDDD

雖然沒講什麼但是一直詞窮又冷場就值得了!!!!!(迷妹的視角總是與人不同XD)

 

*12:20 錦系町二部

我火速出場又和讓票的翔放一起再度入場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位置太好,這一場坐後面就覺得聲音怎麼那麼小XDD

但是視野還是很好要是能把電影看完就好了哎(對不起我對不起這個社會跟亮神)

第二場明顯話題比較多也比較有趣

問到滑翔翼的事情,他問台下有人玩過滑翔翼嗎(還真的有一兩人舉手咧!)

然後主持人問他說風景如何?

他失笑XDDDDD(這人怎麼那麼老實)

八字眉苦笑說:就綠色啊!(笑)哎喲好啦有看到海,但是是眺望遠方才看得到基本都是看到綠色啦

而且啊....要說點技術的話題不好意思,就是攝影機在我頭邊轉過來轉過去我就得跟著鏡頭「哇~~~~~」的向左看向右看

也沒什麼機會看風景啦!(模擬當時哇~~~轉頭的神態時可愛到我吐血三升)

然後還問大家說,大家真的知道在飛的是他嗎?(笑)

因為講到滑翔翼了主持人就問他是不是喜歡高的地方?

亮神很堅持說苦手じゃないね!

用這種講法的原因是說要是說了はい!高いとこ好きです!聽起來不是很像傻瓜嗎!所以他通常都會回答苦手じゃないXDD

接著主持人又要挖坑讓他跳,又問了一次那你是喜歡嗎?

亮神繼續堅持說「不!苦手じゃない!」XD 很堅持自己信念的男人!讚!XD

 

後來主持人說都上映一周了,不知道錦戶さんの周囲是什麼反應?

亮神整個人傻眼說「恩?反,反應?」(傻眼尷尬可見周遭的人都沒什麼反應XDDDD*但是請注意這段回答!來跟六本木場做個檢證!XD)

後來自己圓場說「メンバー的其中一個人有去看喔!丸山隆平!」

原來是首映日那天maru的世界奇妙物語也正好播出嘛,亮神就一個人在家看了電視

看完之後打給maru跟他分享心得後順勢兩人就約了隔天吃飯

誰知道maru在吃飯前先衝去看電影!!!!!(吼這人怎麼那麼有心啊!!!)

通常這個流れ應該maru就會講心得了吧!

不!!!!!!maru什麼都沒說XDDDDD

主持人後來問錯問題說「這次宣傳跑了很多地方呢。跟船越さん一起跑宣傳的心得如何?」

但實際是主持人記錯沒有這回事

亮神就非常傻眼說「咦?我們沒有一起跑啊」(還轉頭看工作人員,這人真的是非常老實耶!XD)

之後是主持人自己轉話題wwww

這場亮神話就比較多了,真的是很努力想要好好撐起全場(辛苦你了TT)

但是不知道為何大家都是比較文靜的(?XD)的反應,亮神就會慌了手腳說「あ!すみません!どうでもいい話だね」

吼才不是好嗎!!!!請多講點!講兩小時都聽你講!!!!!!

他還跟台下講說「我很快就閃了啦!你們應該想說這傢伙快走開我們要看電影吧!」XDそんなことあんか!!??你給我自己摸你自己良心自問!XD

啊還講到在高知外景時都在幹嘛跟對真希ちゃん的印象

說真希ちゃん很男らしいXD然後都沒在看劇本都在看文庫本(幹嘛忽然表人!XD)他就覺得真希ちゃん是個頭腦很好的人

那麼他自己在等候時都在幹嘛呢?都在看漫畫!!!!!!!!XD

是在看高知當地的漫畫叫做『お〜い!竜馬』XD是去BOOKOFF買的XDDDDD

而且因為他是跟他馬內甲一起看,馬內甲看太慢又會被他罵說「你這傢伙快看不完了(因為外景要結束了XD)快點啦!!!!!」

看完之後心滿意足地又拿去BOOKOFF賣掉XD(嗚嗚此話一出那套已經被買走帶回家磨蹭臉了啦嗚嗚)

 

於是歡樂的十分鐘又怎樣結束了XD

 

*14:50 新宿二部

其實等於也才移動第一個點,但是我已經有點頭昏了

(不過雖然我一直喊累小任說我明明看起來精神很好情緒很高!XD是有這回事XDD)

這場真的超近的又靠出口(咦)

但是第一排的人才幸運因為這場地沒有段差,所以第一排真的很近很近

一開始主持人不管講什麼,他都有氣無力的輕聲應はい XD是很累嗎XD

一開頭就問了大家吃過午餐了沒?大家回答バラバラ

錦戶亮就壞笑著說「みんなの答えは其々でしょーけど、僕は知りませんよ!そんなこと(笑)」

壞人XD

後來又講到司會話題,他又一副崩潰貌XD

「當時我拿著台本?恩?しおり?恩...那個要怎麼說(主持人還拿起手上小抄說你想說這個齁?)對對!這個

我拿著這個問問題,在他們回答時我又要繼續想下一段怎麼接,然後聽完他們講什麼又忘了我等等要問什麼....

吼!反正就是那個,好啦我亂七八糟啦!」(可愛死)

然後主持人就問他說你不喜歡當聞き役嘛?喜歡當聞かれる的那邊?

亮神於是說「沒有啦,其實我兩邊都可以」主持接著說所以還能再挑戰一次囉?

立馬拒絕XDDDDDD但是理由是說因為不想被大家小馬鹿されるXDD因為大家都對他表現出「喂!大丈夫?你沒事吧」的樣子他很受傷XD

然後問到在高知出外景的時候有沒有盡到主演的責任集合大家去吃飯啊?

很單純的就反問「主演一定要做這種事嘛?」(吼!!!!!!!!!可愛到我都捧心)

接著笑著說他從沒做過這種是因為他沒有餘裕XDDD但是船越さん會帶大家一起去吃飯喔!!高知什麼都好吃尤其是うどん跟焼き鳥!XD

還被問到說在高知外景時都在幹嘛

傻傻地回答說「我基本都在拍攝現場跟旅館兩個地方往返度過」(高知應該沒夜店齁XD)

然後自己覺得這樣回答好像不太好,就圓話說但是旅館也有溫泉

雖然只去過一兩次,因為我是淋浴派(吼這個展開太北爛XDDDD)

講完後自己說,不好意思這種可有可無的情報!XD

 

噢對了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亮神忽然對著進場走道那個方向說了「要進來嗎?進來坐下聽如何?」

原來是有人遲到不敢進來只敢站在那兒聽!吼亮神好溫柔!!!!!!!!

對方可能是搖頭(因為很糗啊!)亮神就很溫柔的說恥ずかしいよね!まぁ!大丈夫!すぐいなくなるから

(請不要時刻表現你很想走這件事嗎XDDDD)

對了還有講到最近有做什麼おもてなし的事情嗎?

說到前天朋友生日時送了香檳,主持人說「喔~是錦戸さん準備的嗎??」很阿沙利的說「噢不是,是叫餐廳準備的」XDDD

最後說到其實這部電影雖然是講高知,但是他覺得要傳達的訊息是全國各地共通的,如果能夠讓大家看完電影想帶朋友家人戀人來看就太好了

 

*17:15 六本木二部

繼續大移動到六本木

我已經累到腳步都歪斜了(好吧我想我那麼累的原因是因為穿不是很低的高跟鞋XD唉愛水不怕流鼻水)

而且原來太累臉真的會水腫我再也不會笑阿翔了(阿翔躺著也中槍XD)

終於跟我讓票的日本人同擔姊姊(我人生中的一大步!)一起進場

視野很好的一場真是完美的結尾!!!

早就想到會有媒體進來,但是沒想到媒體就算進來了也是沒有把時間拉長

這樣反而是我們損了好嗎!!!!!!!!!!還我問錦戶亮問題的時間啦!!!!!!哭哭

一開始就是寒暄幾句跟亮神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之前問過的話題(司會啊之類的)

主持人有說到這部電影和主題曲,有人說會元気もらった!五月病を治った!(好這一段我忘了是哪場講的了XD)

他就傻眼的說「恩?看了電影?聽了主題曲?然後治好五月病??????(這個疑問句真的很賤XD)まぁまぁ這樣就太好了(失笑貌)」

但是這邊讓我發現錦戶亮身為藝人還是有準備媒體用答案!!!!!!

因為錦系町二部時他明明說他周圍沒什麼反應maru也沒有特別說什麼!

但是這一場他很面不改色地說maru跟他說電影很有趣很好看這樣XDDDD

(而且這人很壞,他說到maru時還說丸山隆平っていう人、みんな分かりますよねー」

廢話XDDDDD)

講著講著原本放在他身邊的宣傳旗子和海報都在她講話途中被收了下去(工作人員默默的上台收的時候真是打到我笑點XD)

主持人就說錦戸さん真的是全國行腳了很多地方呢!

亮神接口:對啊從三月開始,里程積了不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XDD北爛)

然後主持人說劇組為了慰勞辛苦的亮神,準備了おもてなし的禮物XDDDDDD

結果衣裙夏威夷女郎衝上台圍著他跳舞

亮神整個傻眼直立站著不知道如何是好簡直可愛到我吐血十升(今天也吐太多血我是中了對穿腸嗎?*啊講了一個應該只有TA姐懂的梗XD)

還一直問說なにこれーーーーおれどうすれば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嗚嗚可愛中間一度沒透過麥克風跟女郎姊姊搭話XDDDD

可愛死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後來女郎們跳完舞就站成一列擺姿勢,亮神還傻眼說「一定要維持這姿勢嗎?」XD

被主持人問說「那你覺得被治愈了嗎?」

更傻眼:「被....治癒......噢噢有啦!雖然我現在很不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XDDD

就說原來他一直喊著說想去夏威夷想去夏威夷

劇組幫他實現了啊~雖然是用這種扭曲的形式ね!XDDDDDDD

後來主持人還很壞說都特地準備這禮物了來讓媒體拍照吧

亮神傻眼到不行因為夏威夷女郎拿出了花圈給他XDDD工作人員來拿出夏威夷佈景出來是有多白痴XDDD

合照時還被要求笑開心一點噢~~~

還很主動比了阿囉哈的手勢之後就瘋狂被各家媒體要求比XD(自掘墳墓不過如此XD)

平面媒體拍完要讓劇場最後一排的電子媒體拍,

拍的時候修誇冷場,亮神只好一直揮手然後說どうもーーーHIーーー之類的可愛到我都要哭了

拍完之後主持人要請亮神最後說句話,

亮神看看還在擺姿勢的夏威夷女郎們後苦笑說「留我一個人在台上不就好了....嘛いてくれるならありがたいですけど」XDDD

後來就講了請帶朋友家人戀人來看這種話就真的頭也不回地走了真地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耶留下我們垂淚 嗚嗚

他走後的那一秒我就開始想他了嗚嗚嗚嗚嗚嗚(病重危險發言)

 

離開後同擔姊姊帶我去拍六本木一部時亮神提到的看板

IMG_2593    

其實是前陣子亮神來六本木這兒看電影(到底看哪部!!!!!!!)

然後看到這個看板就想說那拍一下好了

拿起手機拍的瞬間被經過的女高中生目擊.............XD

糗到爆炸啊這個人XDDDDD

 

最後還是要跟他說(也跟我說XD)

舞台挨拶、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真的是一整天一個人作著不擅長的事XDよく頑張ったわ!

また観に行くよ!!!!!

十回くらいみようか!w

(又會被說見過ぎXD)

 

 

補充我忘了是哪場發生的事情

 

有問到PV拍攝,亮神也是在高知嘛

那最喜歡高知的哪裡呢?

亮神說就

「大家可能也有沒看過PV的人,但是就是PV裡出現的那個海岸

等等電影裡也會出現喔。在那個海岸可以坐著發呆一整天耶,我真的很喜歡」

初日也說唯一有拍照的風景就是海岸了!吼!

會不會我去玩的時候發現海岸排排坐滿了人XDDDD

 

還有有問到拍攝時最開心的一幕跟最推薦的一幕(因為主持人說平常都是問最苦勞的一幕,那最開心的呢?)

結果吱吱嗚嗚想了很久之後,很乾脆的說不知道XDDD

哎喲老實人!!!!!!XD

但是他是之後作品完成之後被說了才發現自己在電影中的笑容如此之多

有些地方腳本有叫他笑,但是有的就是他自然而然散發出的笑容

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六本木場時講到司會話題時,

有說到初日晚上回家後看YAHOO TOPICS(竟然有在看XD)寫什麼錦戸、噛みまくり

「まぁまぁ!それは事実だけど。。。でも、ね、そんな!悔しかったです」XD

可愛!!!!!!!

唉越打越想念嗚嗚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