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5  

(耶!!!抽到全員!)

終於!!!

少女時代tour デビュー!!!!

當時看到一般販售還可以抽選的電視廣告立馬申請さいたま的all last場

因為身邊沒有喜歡少時的人又是平日,所以是一人參戰

無法斷定他好不好看,畢竟是我第一次看韓國藝人的演唱會

但是就客觀來說算是還蠻開心的演唱會

最值得稱讚的就是!!!!!視覺效果!!!!!美翻了!

那麼很簡單的條列式(因為不是傑尼斯演唱會記得不牢XD)

 

1.從場外就看到少時的放以女性居多,其中又以ギャル居多

不少人還cosplay少時來看演場會,且在場外就熱舞起來

當然男性也不少,很多都是看起來很普通的男生,還有爺爺奶奶一起來

是年齡層分佈很廣泛的一場控!

感覺得出來他們的FC票集中在ARENA跟STAND前列,

我們這種三樓以上的都是一般販售看熱鬧的居多

我後方坐了兩個遲到早退的辣妹都cos Mr.Taxi了我還以為有多愛少時咧

結果從頭到尾都非常不熟,看來只是為了cosplay來的w(洋娃娃願望吧XDD)

但是經歷過今天我決定要加入FC了啦!!!!!因為我想要少時call啊!坐在一般人的位置都不能少時call我好寂寞啊XDD

 

2.這是運用了很多影像的一場演唱會

開頭flower power的前三十秒~一分鐘就是只有影子的投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上次演唱會氣勢萬千的GENIE

但是還是好正啊!!!!一開場就震懾我!真的是女神啊!!!!TT

對他們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只美,還很帥氣,舞蹈都力道十足氣勢驚人

然後搭配的影片更讓人目不轉睛,完全就是所有人心中夢想的公主女神們!!!!!!

影片中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童話系列,白雪公主咬完毒蘋果後昏倒在禮服上的樣子超~~~~~美~~~

但是影片真的有點太多,我好幾次都等到不耐煩XDDD

明明有九個人,換裝時可以輪流上下嗎?XD全員總是同上同下,都不在台上的時間真的是有點太長XD

說到影片,還有一段是全場的大驚喜

總之就是卡通設定(阿爾卑斯山的女孩),影片中女孩們養了一隻狗跟一隻羊

羊跟狗大打架之後,第一次是羊敗北於是羊咩咩努力鍛鍊終於打敗了大狗

大狗氣呼呼的把頭套拿下來後竟然是東方神起的昌珉!!!!(全場尖叫!可見東方神起認知率很多!)

少女們馬上去討好前輩幫前輩捶背,還蠻好笑的XD

還有一段影片是徐玄當主角,有些感人(我還差點落淚)

因為是要搭配之後的TIME MACHINE

所以故事內容是徐玄回到他的小學時候見他的恩師,交錯著現在的同學景象跟小時候跟老師的點點滴滴

結果後來是講桌上的白色花束暗喻著老師已經離開人世,真的很感人我旁邊的女性都在啜泣了XD

 

3.除了影片之外,他們的舞台表演的視覺效果真的很好

畢竟這九個人的舞蹈也以整齊劃一著名,光看他們在舞台上整齊地踢腿就覺得眼球保養了!!!XD

最美的一段是台上九個小櫥櫃,一人一個櫥櫃

配合音樂跟個人的獨唱啪打燈效,光與影的結合真的很美很有氣勢!!!!

衣服也都很可愛很適合他們,我最喜歡tiffany的衣服拉!他跟我一樣是愛露狂XDD

所以明明大家都是迷你裙了它硬是還會再短一寸真的好好看!!!!!

 

4.很認真的講日文超萌超可愛(眼睛冒愛心)

最一開始的挨拶九個人先各自喝水,帕妮還一邊笑一邊說ちょっと待って的走到後台去XD

還被秀英叫說快點回來拉!!!!可愛

日文最好的兩個人是秀英跟徐玄,所以兩個人都講很長

其他人(尤其是太妍XD)都很簡短地說很高興見到大家這樣XDD

但是我覺得帕妮的日文也有變好耶!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講到慌了立馬轉換成英語頻道XDD

還會用日文煽動大家這樣

同為老外,實在覺得他們認真講日文的樣子超可愛的啊!!!!!

中間有一段是徐玄要講日文講不下去(大概臨時忘詞XD)

然後被太妍放了個冷箭之後徐玄不知道講了什麼太妍說徐玄講什麼他聽不到可能耳MIC出問題

徐玄就湊過去對著太妍的迷你MIC說了愛してる!嗚嗚可愛透頂

徐玄真是個仙女!!!!!

 

5.其實每一首我都好喜歡喔

每一首的舞都超美的!!(我是要講幾次他們超美!但是真的很美!!!!XD)

但是能夠看到念願的GEE,GENIE,Mr.Taxi,Run Devil Run這些歌真的好感動TT

我都沒想到我會那麼感動嗚嗚,

最讓我心中澎湃不已的是親耳聽到OH!還一直想到徐玄教她容和老公跳的樣子

吼!!!!好想念紅薯夫婦喔!!!!!!!!!!!!!

而且從每個角度看他們跳舞都好看到不行,

是真正的美腿!!!!!!!就連太妍跟sunny個子那麼小腿的比例還是超美的

看完他們只想把自己雙腿砍斷重練啊!!!!!!!

在唱歌的時候ARENA區的真放們都會一起少時call真的好生羨慕

還看到很多粉紅空姐跟粉紅機長真是太可愛了(周邊的粉紅色空姐T真的好可愛啊)

但是粉紅機長看多了有點想請他們放過我XDDDD因為粉紅T就算了還加粉紅色褲太なりきる了XD

 

6.其實我本來九個人就都很喜歡了

經過這場演唱會更喜歡!!!!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徐玄跟帕妮啦!

還有小甜心sunny真的笑臉迎人實在太可愛了天啊!!!!

還有最後掰掰時(但是安可時有夠長的!!!!!!傑尼斯都喊一下就出場啊!!!!XD),

九個人慢慢的走到各個角落手舉到頭上比愛心,可愛!!!!!!

 

「我是日本SONE!!!!!!!我要加入FC!!!!!」是我散場時的心情!!!!!

而且還立馬衝去買限量香膏

IMG_1949  

場內販售限量九種噢!買回家聞了之後覺得應該是真的有照著九個人的印象製造香味吧

帕妮的就比較濃郁一點徐玄就是清香XD(結果回家對照發現我之前買的香水也是徐玄香味怎麼那麼巧XDDD)

但是都好好聞!

 

 

等明年我一定要用SONE名義坐ARENA!!!

這次看得很開心!看完少女們只想要好好減肥瘦腿以他們為榜樣!!!!!!!

女神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