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3-03-12 14.03.19  

大家好,因為上週五我的女優出演完畢(不是螢幕出道作XD螢幕出道作是パパドルXD)

所以來寫一下repo紀錄XD

因為是演報導陣,所以事前有要求我們必須穿套裝

前一晚還緊張兮兮的不斷試穿褲裝或裙裝,我是敬業的女優XD

一早就在新宿集合要搭外景巴士前往外景地

車子開了兩個小時,一度還進入隧道深山我還想說是要把我們載去丟包嘛?XD

 

到了某處山腳下,完全是我沒看過的風景XD

工作人員還隨機分配了一些道具(攝影機燈箱麥克風筆記本記者袖章之類的)

沒拿到有點失落哭哭

之後大家走了好長好長的階梯上山,一到目的地真的心中瞬間沸騰激動,因為是ひばりが丘阿!!!!!

而且要我們集合在高橋家前我們經過一台白色小巴遮得很密實

有人好像從開關的車門中瞄到章ちゃん在裡面(但是也很怪啊!因為可以在高橋家裡休息啊是也剛到嗎?)

 

就跟劇情一樣

高橋家的停車場籃球場都貼滿了小島太太惡意攻擊的那些傳單

實際看真的還蠻驚人的,但是工作人員有人漢字不好有寫錯字害我還很在意想說小島太太不是很高級嗎會寫錯漢字嗎XDDD

現場還有蛋殼蕃茄之類的真的不用被指導演技就會情不自禁說出ひどい....XD

 

其實我們要演的部分很簡單

在門外徘徊等候

警察來(大罵為何消息走漏叫我們閃開)

三兄弟出頭,從門口走到警車那段大家推擠包圍

三兄弟上車之後記者群們跟著追車拍車跑步

 

看似很簡單的一場戲

而且實際播出也真的只有兩三分鐘吧

我們從早上十一點拍到下午四點喔!拍戲真的好辛苦喔(女優甩頭髮)

 

先拍攝記者在外面守候的樣子

光是這一段就拍了一個多小時吧各種走位排列都拍了一下

(還從各種角度拍,明明光想就知道是個不到十秒的鏡頭啊!!)

IMG_1580  

(謝MA姐友情贊助XD)

反正就是像這樣三三兩兩等候著還要求我們要有跟隔壁講話討論案情的感覺XD

 

終於拍完我們的部分之後

三!兄!弟!出來了!!!!!!!

因為其實來的年輕女性臨演都是藍色エイター

所以當三兄弟活生生出現在我們面前時

我和附近的人都倒抽了一大口氣!!!XD

第一印象!

良幸哥哥戴上黑框眼鏡完全就不是平常的章ちゃん!!!!就是頭腦好靠得住的優等生哥哥啊!!!

大志抵敵比電視上長得更清秀完美,完全是漫畫人物!!!!臉上有絨毛粉嫩粉嫩!!!

(而且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何臉上有條小細痕感覺就是剛剛偷偷趴著睡覺XD)

ひなちゃん比電視上感覺可愛了一點點(但是ひなちゃんごめん!你不是重點XDD)

 

三兄弟出來後會環視記者們之後鼓起勇氣要走入人群

這一段就演了好幾次,導演一直出來指導演技(比如說哥哥不是只有無畏,其實他也有點害怕,要演出這樣細膩的感覺)

第一次cut的時候三兄弟就在我的身邊(不誇張!就是哥哥在我面前弟弟在我右手邊這種距離!!!)聽導演指導

我整個呼吸都要停了又不敢太明目張膽看!!!!

而且劇組是叫章ちゃんお兄ちゃんー、大志抵敵しんちゃん 可愛~

 

反覆演了好多次之後接下來是通過記者群被推擠的場面

這一段我們是被要求說雖然是要推擠,但是要自然的讓出一條路給演員走

其實這種要求對我們這些迷妹素人來講有點難,所以重演了很多次(一下子被說太擠了一下子又被說太遠慮了XDD)

但是這一段真的是迷妹升天時間!!!!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3-03-04 16.20.32  

超近啊!!!!!!!!!

而且哥哥要邊走邊推開人群

我每次都已經遠慮不敢碰他了還是會被哥哥推開(升天!!!!!XD)

但是哥哥很溫柔喔!他是輕輕的用手腕處推開人群不愧是エイト裡的天使!!!

因為重演太多次了其實每次走位都不同,

有時候在哥哥處有時候在弟弟處

但是因為在場迷妹居多所以都第一要件追隨著哥哥,像我這樣略有雜念(?XD)的人第二選擇就是包圍底敵XD

所以一度還被攝影大哥說叫我們不要忽視姊姊!!!不要只追著兄弟跑!!!這部戲有三兄弟!!!!XD

轉達的工作人員還小聲的說「我知道有點難,但是請大家注意一下噢」XDD

 

會在我們人群中放兩個有台詞的臨演

演那種假正義的路人會大罵叫抵敵去死的那種人,每次看到路人推抵敵然後罵他「你這殺人犯」時我都好心疼噢TT

有一次是正好我擠到路人身邊活生生地看到這段演技

抵敵委屈的表情就跟小兔子一樣!!!!!!我整個人酥麻!只想好好把小兔子養在我家後院!!!!(自重XDDD)

底敵被罵完之後呈現無神委屈又害怕的神色

這時哥哥就要回過頭來伸手牽住抵敵!

這一段演超久的!!!!!!!因為有一些細微的情緒表現要一直修正

他們三兄弟也不厭其煩地一直修正,抵敵在cut的時候還會一直皺著眉想像著要怎麼演才對(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啾啾)

有一次三兄弟邊回頭往家門走要重來時

邊聽到底敵有點困惑又苦惱的「不牽手不行齁?」 可愛~~~~

而且真的無時無地看到抵敵會自己喃喃自語在背台詞或是揣摩演技

真的是個頑張り屋><

有一次我是直接站在他身邊肆無忌憚的偷看他在練習演技

結果可能是被發現我飢渴的阿姨視線XD

抵敵眼神閃爍的跟我對到幾次眼之後就害羞不練了XDDD 真是小兔子一般!!!!

 

三兄弟在準備時都會很像真的兄弟一樣小聊天玩在一起

而且底敵真的是個十四歲的孩子!!!!實在是很天真無邪

他會忽然在哥哥或姊姊面前伸出手掌比五要嚇人,姊姊會被嚇到但是哥哥無動於衷XD(因為哥哥的身邊就有一個愛隨時隨地比pan的人了XD)

然後因為是在山坡上所以可能比較常下雪就有積雪

抵敵邊等候開拍邊不由自主的先玩了樹枝還把樹枝上的雪抖下來放進自己手掌心裡搓圓搓扁,

媽媽啊!!!!!!他想做雪人啦!!!!!!!!怎麼那麼可愛無邪啦!!!!!!

而且有時候聊著聊著三兄弟就會大笑出聲,

哥哥一直單手插口袋是帥氣的大笑出聲,真的完全就是哥哥的樣子!!!!

中途有一次哥哥拿出薄荷糖吃,還很可愛的倒了幾顆在抵敵掌心(抵敵還雙手接!捧心!!!!)兩兄弟都用倒的把薄荷糖倒進嘴裡

真的是兄弟!!!!!

 

後來拍著拍著

其實就連迷妹如我們一直跟他們近距離接觸也是痲痹了只覺得累XD

我後來已然不強求要往前站只想找地方偷懶休息XD

但有一次當我走到一邊發呆時忽然聽到很溫柔的聲音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我以為是工作人員回頭一看,跟我借過的是哥哥啦!!!!!

吼!!!!!!好帥喔!!!!!哥哥!!!!!跟在後面是略微垂著背一直低著頭不是很敢看周遭女性臨演飢渴眼神的抵敵(跟一直被我們忽視的姊姊XD)

 

 

中午臨演們也稍事休息

巴士又來接我們下山去吃便當XDDD

對!我們有ロケ弁!!!!!!!!很豐盛!!還有綠茶配!!!!實在是究甘心阿TBS!!!!

吃完飯後老實說我已經很累了好愛睏完全不想拍了(是不敬業的女優XD)

但是跟一個章放阿姨聊起參戰的事情跟章ちゃん多天使之後又嗨起來XDDD迷妹是很容易控制的生物的(煙)

 

我們去休息時演員們好像是又另外去拍別的部分真的好辛苦

回來後先拍了哥哥的個人部分,

一度機器出問題造成哥哥站在原地等

基於傑尼斯習慣動作,章ちゃん一開始背對我們

工作人員過去跟他道歉讓他等候他整個是個天使的樣子笑著說不會不會

後來實在等太久了章ちゃん就轉回正面跟工作人員說笑

後來被請到屋內休息了XD

等到他再出現時我正想說「咦?眼鏡呢?」的時候

就聽到他自己摸著自己的臉露出平常的章ちゃん的樣子說あ〜〜〜〜メガネ><

可愛斃了啊!!!!!!!!!然後工作人員馬上衝去拿它就很不好意思的跟四周人員鞠躬道歉

又回到天然的章ちゃん了可愛(心)

 

後來繼續拍被報道陣們圍著上警車的畫面

我也是莫名其妙的就變成站在車門後方站在完全可以觀看底敵的好位置

抵敵真不愧是整個劇組裡最菜的(XD)被叫來叫去一下子しんちゃん你過來這,一下子しんちゃん你拉一下這個之類的

抵敵都很乖的照做可愛死了是小兔子!!!!!!

 

後來記者追車因為我真的累了能偷休息就偷休息而且這裡看不到車裡的三兄弟就跳過吧XD

(但是鈴木京香站在旁邊演耶!真的是大女優一站出來都不一樣!!!彩花也在,本人可愛好多一直笑瞇瞇)

 

結束了今日外景之後

哥哥姊姊先結束

哥哥下車時是一個一個人看著眼睛說お疲れ様でした

真的是不愧傑尼斯出品,禮儀做得非常好!!!!

抵敵多拍了幾個鏡頭後今日的外景也結束了

抵敵應該沒想到有人是為他而來吧XDDD(實際上有兩個高中生就是為他而來啊!!!)

高中生卡位卡很緊所以抵敵一下車就被他們搶得先機打了招呼

抵敵也是很害羞的回了お疲れ様でした之後要走

我抓住機會跟她說了お疲れ様でした

他明顯大驚因為肩膀抖了一下(應該沒想到我們這些阿姨裡有人對他有興趣XDDDD)但是還是飛速地抬起頭跟我回禮之後又低下頭

是有沒有那麼人見知り阿 愛しい!!!!!

 

送走演員之後臨演們又演了幾段後散會被送回東京

雖然我真的很興奮因為實在是一整天都跟兄弟在一起!!!XD

但是真的太累了整台車上的人幾乎都在爆睡XDDD

當女優真辛苦XD

 

好,草草結束REPOXD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幫抵敵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