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2  

一直在鋪浪紀錄好像不是辦法

為了好好記錄抵敵成長來為他開個分類

 

雖然為了最近對抵敵很夢中的事情被我眾多親友攻擊

王小桶還說要叫法海來收我,還說我連那麼幼齒都吃得下去我下一步就是吃胎盤了吧XD

全然ちゃうわ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對抵敵不是骯髒的心情有誰能相信我!!!!!!!!!!!!!!!!!!!!!!!!

 

還沒介紹一下底敵XD

中川大志

今年十四歲!!!!

身高一七五!!!!!

代表作是家政婦のミタ、GTO、夜行観覧車

(讓我徹底迷上這小男孩的契機就是現正熱映中的夜行觀覽車!!!!!!!!!!!!!!!)

喜歡ゆず

喜歡彈吉他(會跟姊姊一起彈ゆず還自拍PV 噢真的是太可愛了)

特技是削蘋果皮(噢真是太可愛了我心痛)

被發掘的契機是學完爵士舞跟爸爸回家的路上在竹下通被發掘的

 

別看底敵外表成熟身高一七五還有機會繼續長高(因為他爸一八十幾公分,且抵敵還沒變聲還在成長期XD)

IMG_1021  

雖然章ちゃん演哥哥但是矮了抵敵一個頭以上真的太可愛了嗚嗚

愛しい兄弟檔!!

其實它就是一個十四歲的小男孩而已!

要是我早點跟人歐北來,他當我兒子都沒有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對一個可以當我兒子的人如此夢中,我以後會是母子戀患者的高危險群嗎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對底敵是真的毫無邪念天地可明鑑!!!!!

我是以呵護小動物的心情在守護他的!!!!!!

而且見過本人認真工作的樣子後更讓我覺得這孩子大有可為(對!見過本人!下下週之後來寫臨演日記!!)

就讓姊姊....好...阿姨我!來守護他的成長!!!!!!

比較困擾的是抵敵沒什麼情報源連偶像情報誌都只有少少一兩頁

又沒有FC(有FC我一秒加入好嗎!!)

所以真的是要從各處收集他的情報來整理(我好像媽媽在為小孩做成長日記噢呵呵 ⬅呵個屁)

 

再來放一張抵敵,請大家告訴大家,夜行觀覽車真的很好看!!!!

IMG_1024  

小兔子一般純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川大志 夜行觀覽車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