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7  


感謝感激的東京蛋!!!!!!


 



本來沒有票可以進場又想說ドーム算了啦(是多消極的個性XD)


但是迷妹們都知道愛意洶湧之際是連一眼都是永遠(病XD)


總之去水道橋拉老臉求票,算順利而且我不求位置所以蠻快就獲得愛的門票(可以停止痛痛病了嗎???)


 


那麼依然是亮神視角(不過我發現十號這場很多事情都沒做好準備比起隔天場這一天記憶十分混亂


 


1.就是很賤的是場全新演場會


而且整個流程超順超讚的啊!!!!!雖然レンジャー整個被拿掉但是多了很多歌我仍然是滿足的!


(但是我雖然一直抱怨レンジャー太長祈求縮短點但這群人有沒有那麼極端整個拿掉XD)


從一開頭的影片到OP的あおっぱな整個就是歡樂整個巨蛋都在震動阿!(啊忘了說我是天井席倒數第二列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全場莫名有種感動)


然後錦戶亮到底多嗨(這兩天聲音都有點沙沙的然後第二天還猛灌水感覺喉嚨痛到底是感冒還是太嗨)


在T.W.L唱到一半時就把毛巾丟到arena去(而且不太會丟根本一下子就掉下去無法届くw)


 


2.挨拶時其實suba跟亮神都是詞窮人講得都很類似


亮神:みんなお元気ですかー(イエイーーー)何よりです(笑)僕も元気です。(かわいすぎで天井で死亡!


よこ:どーも!Heavenly Psychoの大倉!(歪頭做死樣子,被模仿的本人還跟著歪頭XD)


大倉:因為這是8est的演唱會,所以大家要best的嗨到最後!!


maru:謝謝大家剛剛甩的毛巾!很漂亮喔!!!じゃーーお約束のーーー(然後開始意味不明唱歌:知る人も〜知らない人も〜)パーーーーーーン


yasu:(很高亢的聲音)大家開心嗎??大家很期待嗎???要一直到最後都很嗨喔喔喔喔喔!!(可愛死


HINA:(恆例的一講話就被大家ふぅふぅ〜)我正走在斜坡上我是不會回應的喔!大家有點累了齁?但是現在就累了的話之後是會跟不上的喔!!


不過我也是肩膀有點硬就是了XD(然後就是叫男エイター子供エイター這樣)最後まで!バカになろうゼーー(例のやつや!!!)


 


3.在クルトン之前的練舞影片真的笑死人XDD


就是大家在排舞時一直會有人跳錯然後大家精神狀態接近崩潰(這段真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我實在解釋不出他的萬分之一好笑)


而且大家都已經一直跳錯崩潰了聽到音樂都還是會自然走位起來是白痴嗎???XDD


邊跳大倉還邊說いややわーーーXD這時的BGM還是何回も何回もXDDDD


クルトン時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亮神唱到求めすぎるかな時會扁嘴歪頭!!!!!!殺了我吧我要從天井跳下來了!!!!


 


4.MC 時間!!!!!!!!!!


一開始就說托大家福有追加公演在東京!去年東京公演也是十一月嗎??(大家回答十二月)喔~一年又過了~


然後橫山裕接著說每年覺得阿~一年又過了的時候就是每次東京蛋時他都會和subaru跟maru去桑拿


每次從subaru身旁看到subaru被澡堂阿婆熱情擦背時都覺得啊~一年又過去了XD


而且本來擦背的阿婆有兩人,其中一人因為侄子有慶祝的事情所以不在(橫山裕這什麼鬼情報XD被メンバー大罵いらんわ!)


然後橫山裕一直被說幹嘛不一起擦背橫山裕發揮他害羞男孩本姓說他會害羞(個屁)XD


橫山裕還被爆料說明明一直說擦背很害羞但是還是堅持要坐在subaru身旁看(順帶一提subaru是全身赤裸被擦XDDD因為毛巾在阿婆手上)


橫山裕說因為不坐在旁邊就無法聊天啊!(結果被大家圍攻說他多怕寂寞)


後來話鋒一囀橫山裕說他手上握有超多大倉忠義的寝顔的照片


大倉忠義一邊害羞笑又一邊很無恥地說「為何。因為我可愛嗎?」這個人!!!!!


因為橫山裕說他手機超多村上跟大倉的睡臉照(從新潟回程時偷拍的!這傢伙大家在睡覺他不止大吃東西就算了還偷拍!XD)


在大家質問他說拍那些要幹嘛回家慢慢觀賞嗎?橫山裕你好變態!時


章ちゃん忽然說「這應該是對那人有興趣的行為象徵吧」(結果被hina打頭還抓頭髮起來搖真的可愛透頂是個天使啊章ちゃん)


這時話題轉到一直沒講話的愛撒嬌鬼錦戶亮身上,不知道誰很不讀空氣的說那どっくん寝顔的照片呢?


橫山裕遲疑了一下之後說他沒什麼錦戶照片


撒嬌鬼罵上很冷靜地說「這是對我沒興趣的象徵嗎(´д`・)」


嗚嗚嗚嗚嗚撒嬌末子的心被傷到了!!!!!!!!橫山裕!!!!!!我恨你!!!!!XD


橫山裕也慌了手腳說吼喲不是這樣啦!!


大家又煽風點火說為何不拍呢??


錦戶亮還很受傷的說是因為我臉太濃嗎?(什麼理由XDDDD)


subaru還繼續火上加油說橫山裕你快說明一下!!


但是錦戶亮小朋友馬上大吼說「じゃ写真とろうよ!!!もっといっぱい俺だけみろーーーよ


(天啊我已融化)


hina還說「希望聽到這句話的人很多噢!!!!」


(村上信五你很聰明!!你說對了!!!!私は亮ちゃんのことだけみてるから!!!!痛XD)


為了逃避困境橫山裕很敷衍的說好拉她之後會拍拉(XD)但是yasu有重大發表喔!


其他人又七嘴八舌鬧說是什麼重大發表???!!!是要去變性了嗎???我們會接受你的(這些人真的很白痴XDD)


但是其實是來年的連續劇出演決定!!!而且是湊佳苗的夜行觀纜車!!而且是跟鈴木京香!!!


而且是頭いい役!!!!!!(結果全場へ〜〜〜〜超失禮啊XD)


大倉還說「沒關係啦,反正就念台詞而已」個性どんだけ差!!!!XD


 


5.unit時間完全是個大驚喜又嚇出我一身冷汗


一開頭就察覺不是大阪歐巴桑(驚)


結果出場是パン不停的magic word但是我對不起丸山隆平我邊パン邊在心中一陣混亂想說該不會沒有torn了吧!!><


但是有愛以外のなんでもない也可以啦!XDDDD(另一種心之聲XD)


但是還好torn還在謝天謝地仍然是帥到我可以即死


然後竟然是kichu我整個大尖叫!!!!!!!大驚喜啊!!!!!!!!!!!


吼仍然可愛到升天這一對!!!!!


yasu還跳到帽子掉下來可愛死!!!


之後的村上solo是BabunXD又是個大高潮!!XD而且唱跳到一半白雪公主還穿浴袍坐在浴缸邊緣升上來!!!


竟然有連戲!!!!!XD兩人又唱又跳之後村上信五還一副要午夜場的樣子牽著白雪公主的手說你先洗我等等就來XD


但是被白雪公主說ごめんなさい!タイプじゃない!w


然後我一直在心裡想那subaru的部分到底會唱什麼歌??結果是one!!!!!!!!!!!!!!!!!!


大山田伴奏的one!!!!!!!!!!!!!!!!!!!!!!!!!


我當場淚眼盈眶!!!!!!(我附近好多人有尖叫又哭)


 


6.最後一趴真的很故意要讓人哭!!!我整個哭出聲來!!!T___T


一開始的挨拶時錦戶亮邊走到中間舞台邊講話(我還一陣慌亂想說為何啊不是要唱BJ喔??)


他說「謝謝大家!大家盡興嘛?


因為是八周年,我們也出了第一張精選集,還開了野外場


我們八人.......阿不是八人...我們七人(這邊我就淚目了....之後邊回想八祭那本場刊邊聽羅曼史整個控制不了淚腺)


總之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大家,


我們以後也會繼續努力下去成為讓大家都能驕傲大聲的說喜歡的團體


然後唱羅曼史時副歌之後螢幕上竟然是這七個人的メッセージT___T


すばる:エイター。愛してます。


亮:何ができるかわからないけど、せめてみんなの笑いじわの1つになれたらいいな(配上他笑到擠出皺紋的臉T_T)


章ちゃん:好きやで。前よりもっと。


まる:みんなは僕の元気の源。僕もみんなの元気の源になれてるといいな。


たっちょん:ありがとうといえる距離にいてください。(T___T)


ひな:思い出よりこれから。そしてここから。(哲学家!!)


よこ:これからもいっぱい楽しく遊ぼうな


嗚嗚我已經泣不成聲嗚嗚嗚嗚嗚嗚嗚


而且大倉忠義的話讓我不知道為何想到我前男友(XD)整個更是感動加上傷心一千種情緒在心頭XD




7.安可時hina的白毛巾上停一隻蟲還被橫山裕特地介紹了一下XDDD


橫山裕(吧?)還說エイター増えたわw


 


總之是場好看死又出乎我意料讓我大哭的演唱會


嗚嗚嗚嗚能夠進場真是太好了謝謝名古屋奶奶!!!!!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est 関ジャニ∞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