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75 

假文青新名所ww

 

久違的跟小葵喜拿相見歡

從很久之前小葵就一直吵著要去很酷的地方

還鉅細靡遺的說要去能夠癒される的像森林的地方

『癒される、かわいいらしい、森にいそうなカフェとかいいなー どこでもオッケー』(游波波,2012)

好幾次在中途快拍板定案時我又忽然想起新場所搞到前一天才決定

就是現在話題的新名所蔦屋書店@代官山

它被稱之為大人的TSUTAYA(還特地把大家耳熟能詳的TSUTAYA變成漢字是不是馬上文青等級就向上十個等級w)

也被選為世界十大美麗書店之一

正好定案要去蔦屋書店之後,我又想起之前一直心心念念要去的梨花的品牌Maison de Reefur不也正在代官山嘛??

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麼美好的巧合あははっ!あははっ!(追逐蝴蝶的文藝少女貌)

 

約十二點,一開始就猜小葵一定死性不改會遲到

但又想也不對阿他應該沒那個膽子敢遲到吧!!!!!!

結果收到他whatapp整個青筋暴露他竟然雲淡風清的說他會遲一點點因為沒趕上上一班車#####

氣死我了還好後來喜拿過來合流(還說找裙子最短的就是我XD 很失禮)

反正等也是等倒不如找一下路,我看著人群都往同一個方向走一口咬定大家一定都是要去蔦屋XD

但是就在我們失去方向感之際小葵說他到了馬上又趕回車站準備給他一個下馬威

 

一看到小葵我立馬大聲斥喝『謝れ!!!!』

要知道在代官山這種おしゃれ大家又有氣質的地方很難看到我這種太妹的XD

瞬間大家都往我們兩個行注目禮XDDDD搞得游小葵是個尷尬馬上大喊嫌だ!www

(但喜拿後來說如果他當場土下座路人應該會為他鼓掌吧XDDD)

 

見面第一秒就又快上演全武行之際想說其實見面時間不多要珍惜w

馬上去問站務員書店在哪,站務員很有經驗的比貼在窗上的地圖要我們按圖索驥(大概被問很煩XDD)

簡單一點說是在舊山手通上,丹麥大使館附近(講丹麥大使館知道的人有幾多wwww)

 

走了約五分鐘就看到書店了

還正好遇到似乎是雜誌攝影的讀者模特兒

其實照理說我們應該逛一下書店或是感受一下綠意盎然的環境的

但是因為我們又餓又渴決定直奔在書店區後方的IVY PLACE

其實佔地還蠻大的但是竟然大滿席..............留下電話之後他說有空位會有語音電話通知我們可以先行離開

考量到我們又餓又累XD又不是太有時間決定把這間餐廳當成遺珠

馬上轉戰到梨花開的店樓上附設的cafeRosalie"

是個有濃濃古董風的cafe非常おしゃれ,さすがRINKAちゃん!!

IMG_5480  (一二樓的店面一樓是賣衣服雜貨二樓是cafe還有露天席喔~下次想坐露天席耶~)

 

IMG_5481 

 

很幸運的被引領到店裡最角落的三角窗處,

既不用怕吵到別人(我們的聚會總是吵得要死不能影響到路人阿XDDD)

又是在木窗外可以看藍天~(假文青捧腮)

IMG_5491 

這間雖然是很おしゃれ的cafe但不知道為何pasta種類不多反而主角是丼或是定食

是有沒有那麼跳痛

跳痛程度等於cafe裡的七彩霓虹燈XDDD(我和小葵一坐下就異口同聲的批判那個莫名的彩色照明還說要寫信給梨花XD)

IMG_5490  (看到那些紅色藍色的照明了嘛?)

 

但是先撇除環境不說

這間cafe的食物我個人非常喜歡,精緻又好看

我點的是最愛的白味噌佐雞肉茄子(關鍵字:茄!!!!!!!!!)

IMG_5486 

一上桌就讓我眼睛一亮,一入口更是喜愛!!!!!!好好吃!!!!!!!!!

雞肉跟白味噌跟茄子的配合非常天衣無縫

另外請注目筷子套!!!!!!!!!!!!!!!可愛死了阿!!!!!!!!!!!!!!

飲料我點了水果茶但是店裡最有名的似乎是每桌都有點的滿杯綠葉的飲料(可惡我沒作好功課!!!!!!)

IMG_5483  杯墊也可愛死阿!!!!!!!

 

聊天話題從開玩笑不正經講到工作跟人生

話題層面之廣正正反射出正站在孩子跟大人的最重要的轉折點

既能肆無忌憚的說笑彷若青春又得認真面對未來跟人生的選擇

 

不過講到數年前我們去北海道SMAP控時回程遇到的羊男驚魂記(回顧請按ww)

又是個拍桌大笑XDDDD

還因此講到小葵跟喜拿在台灣公車上吵鬧還被公車司機怒罵你們講完了沒

(女中豪傑蔣喜拿還回“講完了“是哪來膽子XDDDDD)

 

吃完飯後驚覺時間不多趕緊結帳下樓要逛一樓

店內直接有旋轉梯可以下一樓喔

但是我當時手上超多東西無法拍照真的很可惜根本超適合拍照的地方阿!!!!!!!!

一樓人超多............

大家都是為了梨花來的吧!!!!!!!

而且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想要購物袋!!!!!!!XD

因為店裡的服飾類都超貴(兩三萬起跳........)←不過都超有梨花的感覺很可愛

店裡的擺設真的真的徹底擄獲女孩心家都抱著讚嘆的心參觀

 

店裡有兩個角落明らかに人很多wwww

就是商品單價比較便宜的髮飾區XD

IMG_5497  是很細緻的材質,還有小小片的扣環上面寫著REEFUR的品牌名稱非~~常可愛

 

還有文具區因為也比較便宜XD

所以也擠滿了朝聖的人XDDD

(我和小葵根本是找到綠洲因為覺得找不到買得下手的東西又想要購物袋XDD)

 

後來我是買了髮飾跟他們原創的香氛蠟燭(我ㄍㄟ掰我承認XD)

香水味道也超好聞但是小小一罐要快六千............T_T

總之因此拿到了購物袋滿足~~~

IMG_5499 

(看圖就知道主角是購物袋有那麼本末倒置就是XDDDD)

 

滿足的帶著少女心之後看看時間只剩不到半小時決定又沿路走回蔦屋參觀一下

總之真的是非常令人落ち着く的地方!!!!!!!!!!!!!!!!!!!!

非常舒服自在是個能坐上一天的地方!!!!!!!以後等我有閒之後要來坐上一整天www(假文青阿XD)

要不是沒時間我們都要迷失在裡面了

下次再來!

 

總之是個暌違五年左右的代官山行程(回頭看以前網誌上次寫代官山遊記是2005年TOKYO4的時候!!!!!!!!!!天阿!!!!!!!!)

(還被小葵酸說那我這幾年都是在池袋鬼混嗎?我呸!!!!!!!!!!!!!!!!!#############)

真的好開心根本需要待上一整天!!!!!!!!!!!!!

I LOVE DAIKANY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