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3 

其實買很少XDDDDDDDD

 

韓國行最後一篇!!!!!!

我要善盡觀光客的責任(?XD)以戰利品做結XD

 

除了化妝品之外有一件上衣兩件洋裝(都很韓XD 我那幾天的執念XDD)

三雙鞋子都很韓,平底那兩雙很好走(哪雙平底鞋不好走阿XDD)

高跟的真的很高我有點怕自己會摔死

IMG_5233 

很韓吧!!!!!!!!!!XD

衣服都還沒機會穿我好焦慮阿(在房間踱步轉圈圈)

只有一件穿去上班過因為正面是件普通的洋裝

IMG_5241 

跟ta姐說我穿這件去上班還被罵說背面全裸去上班是有事嘛?XDDD

我有穿內搭好嘛????

另外兩件很需要露面的機會!!!!!!!!

 

最後來一下藥妝的心得們XD

R0015365 

面膜太多已經不想提了XDDD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遇到驚艷的面膜耶!!!!!!!

但是因為都日幣一百多而已真的俗擱大碗完全需要大人買いXD

反正我每進一家店就至少買一片面膜XD

但是一向亂買不手軟的我意外的在異國十分節制

除了面膜跟大量試用品(XD)

我只買了上面數瓶BB霜跟下地

(但只買這樣也一直被捧由們大罵我到底有幾張臉!!!!!!!!!有必要那麼嚴厲喔!!!!!!!XD)

 

其中我最最喜歡的是too cool for school這牌子的午餐盒BB霜!!!!

跟其他耳熟能詳的藥妝牌子不同,他走的風格既不偶像也不甜美也不清新

也沒有代言人(一堆代言人我根本不認識阿XDDD)

但是他的插畫小人兒真的是詭異又可愛是我最愛的風格所以我早就放話我一定要來逛一下!!!!

R0015366  (相機對不了焦真的令我火大!XD)

反正店裡每樣產品上都是這個小女孩很討喜XD

但是我雖然有做功課知道有這家店但是又不認真研究導致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好買只知道有這個便利的午餐盒

R0015367 

不只是底下的BB霜他上層還有遮暇跟打亮!!!!!出門也很方便攜帶

上周24時間テレビ去排隊捐錢時第一次擦

其實色號好像買白了但是うま〜〜く調整(和其他下地調一下)之後會覺得不是白是亮

是會讓人感覺皮膚亮的BB霜

我查了一下網路上評價有人說他遮瑕力有點弱

但是我覺得還蠻遮的耶~不夠力的地方加遮瑕膏就好

出油之後會更亮,但是不是很持久早知道就買塊粉餅補妝用

但是是目前愛將!!!!!!!

 

第二喜歡的是the face shop的BB霜

原本只是抱著徐玄代言不買我會死的心情硬挑

但是店員試在我手上之後馬上說我要買!!!!!!

基本上算是比較霧面遮瑕力比較強的BB霜

R0015369 

現在上班都擦他~這次買的第二喜歡

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擦他會長痘痘 我不信邪繼續使用後竟然就不長了XD

是什麼合金皮膚嘛我XD

 

然後是我リピ再リピ出幾代我買幾代的etude house的飾底乳

R0015368  

 

我不能沒有他們~~

是會讓皮膚有透亮感的下地產品

圓罐的就是跟BB霜或是粉底液調和,我愛他~~

軟罐的就是下地,在粉底前使用但是我最近已經懶得使用粉底了怎麼辦XDD

 

還有韓國好像現在很流行電動震動粉撲

我也沒有特別喜好完全是被店裡阿姨欺騙買下

因為有BB霜加震動粉撲的特惠組

就當被騙買下了是VOV這牌子的台灣屈臣氏是不是也有?

 

震動粉撲我很喜歡但是BB霜完全是雞肋中的雞肋

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好...........

(就當作我買粉撲而已就好不要覺得太可惜)

 

因為是震動的,所以等於是有人幫我拍打粉底進皮膚一樣

很らくちん也會讓妝比較勻跟持久,算是不倒翁形狀的粉撲之外的新歡

(但是上班也是沒心情花時間讓他震動XD還是只能雙手萬能XD)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打一打又好想去韓國阿!!!!!!!!

我想再去too cool for school阿他的洗面乳好好用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o cool for school BB霜 韓國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