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298 

紅薯夫婦的搖搖便當!!!!!!!!

 

前一晚我們真的太累XD(累到躺在床上敷面膜抬腿敷到大睡XD)

所以這一天多睡了一小時才起床真的觀光客失格(自己掌嘴)

而且前一天景福宮公休照理說我們應該要今天補去才對

但是兩人很有默契的說『不然景福宮算了拉昨天也拍照了阿』XDD

 

所以今天預定的行程是

仁寺洞(*一場誤會的行程XD)→梨大→東大門

 

今天天氣很不好我們這兩個白癡仍然穿長裙出門!!!!!!!(因為只帶長裙來阿!!!!!XD)

 

一到達仁寺洞

我;『你要去的那個很可愛的壁畫街在哪?』

TA姐(查了一下);『這裡是惠化嗎』

我們同時大驚!!!!!!!!!!!!!為何我們從頭到尾都搞錯站XDDD

但是也不知道哪來的天才發想,我竟然提議說不然感覺公車惠到耶搭公車好了

說要搭公車其實也看不到象形文字只好又問路

又假裝韓國腔的問一個等車的阿珠媽說『ふぇふぁー』結果阿珠媽還懂我們在說什麼鬼XD

竟然只要三站!!!

 

但是仁寺洞來都來了就乾脆去逛一下好了

是很有傳統風情的一個地方,我想去的MISS LI 咖啡館本店也在這!

R0015274 

這裡連店都很古風~

電線杆也是木製的喔感覺很危險XDD

 

走馬看花了十幾分鐘因為天氣有越來越不好的趨勢實在很怕拍不了照

於是火速搭上公車前往惠化

我們真的是傻膽,學當地人搭公車咧XDDDD

下車時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到惠化問了當地一個女大生

結果他會日文!!!!!!!!!!!!!救星!!!!!!!!!!!!!!!!!!!!

他跟我們說要逛街的話紅磚路的地方是可以逛街的!

 

道過謝開始準備大逛之際,忽然下起了雨...............

而且越下越大沒有放過我們的趨勢................

於是我們放棄逛街想說不然先去拍照好了!!!!!!!(外拍魂!XD)

 

我必須要說,以前在語言學校一直被韓國人當成韓國人

現在我連拿著相機一臉迷茫樣都被韓國人當成韓國人問路!!!!!!!

我是朴怡禎XD

 

半避雨半想喝水果冰沙我們又忍不住進了一家smoothie king

結果誰知道這一待就是一生...........(文言風)

傾盆大雨之下,我們只好在店內睡覺.............

IMG_5246  

真的是熟睡!!!!!!!!!!!XD

好可怕的我們XD

 

但是想說這樣睡下去不行阿於是鼓起勇氣想說乾脆一點就讓他淋吧!!!!!!!

雖然無法去壁畫街但是總可以去紅薯夫婦定情地吧!!!!!!!!

但是又是一連串大迷路我們整身狼狽都溼了!!!!!!

而且疑似還因為我穿得太暴露(後來想說該不會是因為都溼身了我內褲都透出來了才被罵吧!XD)

被路上的阿珠媽指指點點責罵

(而且ta姐說我穿得太誇張搭電車時都會被注目!但是這在日本明明很普通

韓國人有那麼保守喔!!!!!!!!)

 

反正一番曲折之下終於找到了李小姐咖啡店

(還好我們在仁寺洞拿到的導覽圖有登我們結婚了的照片讓我們按圖問人!

而且問路還問到日本人,他就是我同道中人阿因為他看到圖就問我說這裡也有這家店??

後來是便利商店的帥小哥解救了我,他英文好好我感動!!!!!)

 

李小姐咖啡店的對面是觀光客必逛的10*10

但是好像也還好,逛了一圈出來也沒有特別想買的看來我們失去了少女心XD

走到對面的李小姐,

觀光客必拍的長椅上的李小姐很可憐的在淋雨

IMG_5248  

 

一推開門我馬上テンションMAXXXXXXXXXXXXXXXXX

紅薯阿!!!!!!!!!!!!!!!!!

許願樹阿!!!!!!!!!!!!!!!!!!

我一直想找他們坐哪但是記憶力淺薄只好放棄說隨便坐好了XD

找了許願樹下坐

 

菜單很可愛是李小姐!

IMG_5218  

 

本來想說喝個茶就走好了,但是因為修誇邀且附近的人都在吃搖搖便當

我們腦波很弱的立馬order XDDD

我吃之前還跟ta姐說鄭容和搖了便當把便當汁都搖出來了很下手

但是他老婆很包容他!

 

後來我自告奮勇說我來搖看看

搖不勻就算了還跟鄭容和一樣滴汁!!!!!!!!

IMG_5247  

ta姐看完我的佳作之後馬上很沒夢想的說他用拌的就好XDD

R0015304 

還有塑膠杯喝水,是小學生嘛??

還有韓國味噌汁有點辣而且用鐵碗裝現在我們是在當兵嘛???XD

是還蠻好吃的不過就便當XD

 

吃完之後也要把紅薯行程走完來留個言,

本來想偷看有沒有觀光客胡言亂語(跟我們的神社繪馬會有迷妹亂寫遭天譴一樣XDD)

但是都是韓文看攏謀~

我們也是亂寫了一下w

 

吃完飯雨有稍稍稍稍小一點

想說要去梨大好還是東大門好(這時又顯現出我們的無計畫XD)

 

搭上車之後鬼使神差的說那不然先去東大門好了

我去東大門是想去doota!!!!

但是他竟然也夏休み!!!!!挑日本人夏休み時夏休み你整誰阿!!!!!!!!!!!

有多不想賺日本人的錢阿蛤

而且如果是晴天我們可以就一笑置之,但是下大雨阿整我們阿!!讓我們去旁邊抽根煙 XD

但是沒有doota沒有關係還有hello!APM

結果他也沒開!!!!!!!!!!!!!!!蛤!!!!!!!!!!!!!!!!!!!

這裡就三家百貨公司!!!!!!!不會商量好在休假嘛???????

難怪中間那家(m開頭?)人潮如此洶湧

但是我果然不適合這種批發商場

一進去就傻眼了根本不知道從何逛起又很怕被老闆罵不買不要摸

所以進去十分鐘我們就很沒勁的離開了XD

 

拖著一身疲憊我們繼續自我鼓勵前往梨大!!!!!!

梨大真的很美!!!!!!

沿路也很好逛,重點是TA姐的殺價功力終於開張了阿!!!!!!!!!!XD

從車站出來後往梨大走的路上照例又是一堆藥妝店

邊逛邊搜尋衣服鞋子小店

這裡鞋子店還蠻多的耶~

隨意選了一家進去後正好也有日本人在跟老闆買鞋

我們也跟著看了一下好多鞋都好韓好好看!!!!!!!重點是便宜!!!折日幣都才兩千多!!!!!

我和ta姐腳不同大小所以是背對背挑鞋

結果同時『これかわいい〜〜』的轉身跟對方秀看中的鞋子時竟然是同一雙XDDD

後來離開前我看到一雙樣式簡單且很韓(對我這幾天一直在追求要像個韓妞!XD)的平底涼鞋

但是因為樣式很簡單也比前一雙貴我看了看就放下了

結果老闆馬上跳起來說很便宜要我兩雙一起帶

這時ta姐見縫插針的說「おば!かっかじゅせよ』(哥哥,算我便宜一點←旅遊書教的XD)

結果歐吉桑老闆聽到我們叫他哥哥超開心的馬上算我們便宜XDDD

ta姐整個のってきた!w

後來的殺價也都靠他(我負責傻笑XD)

 

到了梨大,真的真的很漂亮很有設計感

念這麼漂亮的學校會很得意耶!(但是ta姐說在這邊上課會很イライラw 因為都要遲到了還要爬上坡下坡XD)

R0015311 

R0015318 

很歐洲呴!

 

逛完校園雨差不多停了

開始逛街!!!!!!!!!

馬上發現一家很韓但是又很適合我的店

我要當~韓~妞~XD

 

買完衣服之後我都沒錢了本來很萎縮但是這裡也有換錢的地方

韓國換錢的地方超級多這裡的匯率也不賴!

換了錢我又是一尾活龍(心情上)

但是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吃個飯就回去好了XD(好不容易放晴了我們卻累了有沒有那麼喪志!XD)

 

照著旅遊書上要找辣炒雞排的店叫春川名家

我們本來一直以為此名家等於台灣觀光客都介紹的春川家雞排

但是後來覺得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但是算了啦既來之則安之XD

 

因為其實又迷路了而且我們的方向感很差

只好去問警察背背,還被帶進警察局XDDD

搞得我很緊張!畢竟我們台灣的警察是鴿子而人家是更威的老鷹阿!!!!!!

警察東查西查還要打電話看地圖之後他自己失笑引導我們走出警察局

原來!這家店就在隔壁!!!!XD

糗到爆阿!!!!!!!!!!!!!XDDD

 

上樓之後其實超害怕的因為他就是普通的大廈然後有點髒

我們怕是場佈局我們會被賣掉阿(是在想什麼XD)

上樓後看到一個正在看電視的阿婆,只有他一個人!!!!!(廢話因為當時才五點半!)

 

也是比手畫腳說要吃チキン!要辛くない!

阿婆就去幫我們張羅了

IMG_5227  他們的萬能味噌真好用XD

 

R0015332 

拌阿拌的就會變成這樣!

 

好~~好~~~~吃阿~~~~~

有雞肉馬鈴薯高麗菜跟年糕~

那麼大一鍋吃不完阿~~~~~ww

後來阿媽還拿出飯開始幫我們炒!是締め!!!!!

那麼豐盛的締め!!!我們吃到嘴都要歪眼神都要死了!!!

但還是憑著根性吃完他了!賀!!!!

 

吃完也七點左右而已就決定打道回府

我們是失格的觀光客我掌嘴!XD

但是回到鐘路之後還是有小逛街啦~想到隔天五點就要搭機場巴士也是有點捨不得阿(拭淚)

 

因為最後一天是素顏到機場而且累掛了完全沒心情購物

所以遊記就到此為止XDDD之後來寫一篇戰利品!!!!!!吼我真是盡責的觀光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惠化 紅薯 梨大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