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141 

仁川機場

 

說到這個首爾行真的是一波三折(拭淚)

原本2011年3月就已經決定在我成為社會人之前要來個畢業旅行

怎知..........蒼天阿~~~~~~~

好死不死在我們出發的前一天來了個311(跪地)

機場也是去不成(但他飛機還是照開←記恨記很大w)這麼一拖拖到了現在才成行

(行前還發誓如果又地震我此生不踏上首爾XDD)

 

因為是お盆假期不管怎麼定都貴

而且我們對韓國的旅館品質極度沒信心XDD所以定了JAL跟sutton hotel 一整套的日本系列

讓我們出外也安心XD

雖然說是四天三夜但是因為是晚去早回的飛機所以實際上還是彈丸兩天旅行而已

不夠阿不夠阿~

 

我們住在交通樞紐帶的鐘路三街其實他真的很方便想去哪都幾乎電車一本

到達仁川機場時其實快晚上十點了衝到機場巴士處找巴士搭!

(說到這就要罵旅館網頁了他明明寫說要搭6015號(?)巴士但是因為沒寫下車站名

我們還打到旅館詢問要搭到哪站,後來旅館人員才跟我們說其實是搭6002號線,整誰阿!!!!)

 

從買巴士車票到上車跟司機對話時就招致了我們巨大的不安!!!!!

因為語言完全不通阿!!!!!!!!!!!!!!!!!

這個國家基本上無法講英文無法講日文無法講中文阿!!!!!!!!!

我都活到幾歲了還在跟人比手畫腳對話這樣乾賀!

總之一路上就是不安東張西望了一小時到了市區(阿還有看了一小時的韓國奧運奪牌緊急w どんだけ的愛宣揚w)

但是街景真的好像台灣喔!!!!!!!!!!

連夜市小吃攤多到爆都讓我們覺得分外熟悉

 

終於到了鐘路三街

從這一刻開始我們一直接受到韓國人的親切對待我再也不要罵韓國人了XD

一開始我安全帶打不開又很怕車子不等我就開走很著急

這時旁邊的阿珠媽真的是一個箭步衝來幫我打開安全帶怎麼人那麼好(還是其實只是怕我耽誤到他時間?XD)

 

下車後要先找15號出口當定點再按照飯店人員指示找路

也是在路上問了一個20出頭的妹妹,都晚上十一點多了他臉還是好亮!!!!!!!!告訴我怎麼畫的!!!!!!(阿離題了)

妹妹雖然完全不會英文也不會日文跟我們無法溝通

我們也只會不斷重複『じょんろ』還手比三(自以為這樣對方就聽得懂XDDD,講じょんろ還要有韓國腔XD)

但是妹妹根本不是要去車站還帶我們去!人怎麼那麼好我再也不要罵韓國人了!!!!!!XD

 

一路亂走還是找不到飯店XD

我們很無謀的看到炸雞店就進門,又因為語言不通只能說『チキン、how much』還比1

真的是很像弱智XDDDD

人很好的阿珠媽還送我們果汁喝!!!!!!!!!人怎麼那麼好!!!!!

我們索性拿出飯店住址問路,阿珠媽不懂只好叫他兒子來幫我們兒子上網查了一下後告訴我們好消息

飯店就在附近!!!!!!!!!安心!!!!!!!!!!!!

等炸雞等得有點久這之中喝醉的韓國大叔還來搭訕我們跟我們聊天

R0015146 

是間很居家的餐廳大叔們也都很居家XD

 

拎著熱騰騰炸雞終於到了飯店,雖然櫃台小哥第一晚就惹毛張taco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這間飯店的因為整間飯店都日本人很安心阿XD

 

回房放了行李之後想說逛一下便利商店(我去異地真的很愛逛當地的便利商店耶XD)

ta姐買了去過韓國的人都必推的香蕉牛奶並且從此每晚一瓶

我很普通的買了咖啡牛奶

配著炸雞(他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超大吃都吃不完)真的好享受

R0015159 

還有醃蘿蔔可配,因為炸雞本身有點辣所以還可以配蘿蔔來解油膩去辣

 

吃飽喝足就帶著滿心的新鮮感跟期待覺得迎接隔天的旅程

(而且到這時還是無計畫是どんだけ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韓國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