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0 

東京新名所!

 

終於來了念願的SKYTREE!!!!!!

大概從開幕起我就念不停一直說要去當觀光客!!!!XD

(只是我的旅伴興致都超不高昂阿因為一個住附近一個公司在附近XD)

不過因為我也不是什麼名所迷只是單純想去ソラマチ湊湊熱鬧吃吃喝喝

而且每週看情報節目或是翻流行雜誌情報雜誌就是被疲勞轟炸介紹そらまち

再怎麼冷感的人也會心動好嗎????(牽拖XD)

 

事情早就看準想去的地方後趁著三連休出~發~

從池袋過去實在轉車到天荒地老XD但是其實到淺草之後根本不需要搭東武線,大約走個十分鐘就可以從淺草抵達天空樹了吧?

IMG_4933 

還可以同時讓兩個名物入鏡真是摸蛤仔兼洗褲阿你說是不是阿~

 

總之中午時分硬是到達了,本來跟yoi約中央口,

但是不受控制的我們根本沒看哪裡是中央出口有洞就鑽(可謂一時衝洞←我是立委喔??XD)

我還觀光客mode啟動一看到豹紋的東京樹限定東京ばなな就又一頭栽進

IMG_4879 

超可愛阿完全抓住少女(與婦女)的心!!!!!二話不說立馬購入!

不知道ソラマチ裡的店面有沒有,但是站口這個還有免費的兔兔おみくじ可以抽!非常推薦!!!!

 

進了ソラマチ只能用萬頭鑽動來形容XD

而且yoi一直強調(對!yoi姐是地元人且他打扮休閒一看就是地頭蛇!!!!我好羨慕!!!!!!)這裡有三百多家店逛不完要有目標

當然我事前都作好功課了呀說我要去吃上周王様のブランチ介紹的パスタカフェ

而且我只知道是一樓九番地完全沒記店名只好問工作人員

還很糗的說我想去上過王様のブランチ的cafe w

還好staff跟尚書一樣機靈馬上問我們是米做的pasta嘛?XD

是家集合日本各地野菜,我最愛類型的cafe!!叫做ファミレード フードリレーションカフェ

都是看了電視來的當然要嚐嚐上電視的米做的pasta(後來想想不就河粉嘛?XD)

IMG_4895 

我不喜歡吃番茄醬類的pasta但是好多人参好好吃!!!!

總之是家我會喜歡且有機會會再訪的野菜cafe!!!!!

 

吃飽後就是大逛ソラマチ(導遊yoi姐)

每間店都有ソラマチ限定menu或是限定商品

畢竟我是個抵擋不了限定的人到每家店都要跟自己的天使惡魔戰爭

但是套句yoi姐的話,每間店都有限定要買買不完啦(煙)←他是說得很輕鬆結果根本是個想說せっかくだから買一下限定開幕T恤好了的購物狂XD

 

IMG_4883  限定的天空樹版!!!!!!

 

結果才剛吃完飯沒多久又因為我指定要去買samantha的杯子盤子而直驅samantha cafe

吼是我到羽田不管20分鐘後飛機就飛了硬是要流連忘返的cafe!!!!!!!

(且我過了兩天現在才想起來我忘了買東京天空樹限定小禮餅盒!!!!!!)

事不宜遲的order了ソラマチ限定的優格冰淇淋

IMG_4901 

太犯規了吧!!!!!!!!!!!!!!!!

而且還有當期的流行雜誌可以邊喝飲料邊翻雜誌這麼愜意!!!!!

IMG_4904  看這沙發!!!!!!!犯規!!!!

 

總之就是個莫忘少女心的地方~

吃完冰淇淋後我立馬大嚷快讓我到後面去買字母杯子盤子!!!!!!

沒錯!!!!!有samantha的字母杯子盤子咖啡攪拌棒跟小文具們根本是針對我這種瘋子而來!!!!!

 

但是其實除了小湯匙是全字母都有以外,張taco最在意的J之類的冷門字母還是沒有的w

不過因為我是R中毒者(因為他寫起來好看阿!(嚴肅貌))正好R是到處都有的於是購入!!!!!

IMG_4940 

可愛死了是個適合喝熱牛奶的杯子!!!!!!!!!

 

心滿意足的逛了街其實就是百貨公司們但是其實品牌都頗齊

也就是說就算我搬到這兒我也不怕無法逛街XDD(只有snidel系列我愛牌沒有比較困擾而已XDD)

不然搬家算了阿XDDDD

(腦波如此之弱?!!w)

 

逛著逛著又口渴了(是多餓多渴三米路就要休息喝咖揮是哪招XD)

我又興沖沖的說我有想去的cafe!!!!!!!(又是個有事前做功課XD)

是四樓的100% chocolate cafe!!!(而且其實這時也五點多了時光如此匆匆)

因為四樓是要上天空樹展望台跟水族館的排隊區所以觀光客又更多了~~

不過傍晚時的小庭園很舒服阿~

(但是縱使小庭園舒服我還是不想外帶我想坐在cafe裡!!!!!)

IMG_4922  (天花板竟是板チョコ!)

 

小排了一下迷わず的點了限定(w 今日第幾個限定XD)的草莓巧克力まぜまぜ冰沙

有點飲料就會附送本日巧克力(上面有印日期,每天口味都不同今天是ばなな)

是個口感很奇妙的巧克力飲料上層是草莓汁下層是100%巧克力

口感很新穎,但是喝到最後很ㄙㄨㄚˋ嘴w

之前情人節前後都會看到OL提著這家的巧克力,實際進店看過想說其實買這家巧克力也不賴

因為他有各種數字跟顏色,可以用自己組成生日或是想說的話,用途多樣很有巧思

我們也小買了紀念品(觀光客mode全開XDDD)

 

其實還有一大半還沒逛完但是導遊要下班只好在這兒說掰掰解散回家去XD

下次找機會把剩下一大半好好逛完~

再不然就搬家!!!!!!!!!!(有必要這樣激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