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1.JPG  

今天有幸去朝聖吸收一點龍氣!

希望龍種保佑XDDDDDDDD

 

跟山下放學妹一起去看,一階六列

可惜花道只有一半!!!!但還是見やすかった!

先來個總結心得!!!!!

吼!!!!!!!!

龍種真是地表上最強優質偶像!!!!!!!!!!!!!!!!!!!怎麼可以這麼帥又這麼可愛人又這麼好阿!!!!!!!!!

全身上下找不到能評甲的地方全部都是甲上上耶!!!!!!!!!!!!!!!!!

 

演唱會出乎我意料(?XD)的頗好看

MC竟然也逗得我哈哈大笑(但是學妹說是因為多虧有ABC在,不然山下一個人MC真的伝わないXDDDDD)

聲光效果很棒(但是回家才想到有夠不eco XD)

我果然很愛super bad那些歌的構成!

 

沒有先後順序的雜亂HRR風條列式

 

1.一開場就讓我笑出聲!因為場子也、太、沸、騰了吧!!!!!!!!!!!!!!!!!!XD

比我看過的任何一場NEWS控還沸騰山下放你們不要這樣XDDD

而且真的是山下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能讓全場尖叫跟腿軟!!!!!!!!!!!!

距離我上次看到他(咦?何時?)變成了卷髮,有時候唱到太熱(代代木真的很熱......)稍微塞耳後也是超帥!!!!!

而且果然是臉又小又發出光芒,看著看著我腦裡竟然很跳tone的浮現出林志穎這個人XDDD

因為都是人生超級勝利組阿XDDDDDDD

 

2.其實出門前我還猶豫可不可以帶ペンライトXD

畢竟山下親友赤西控給我印象太深!!!!!!!!!!!!讓我以為軍團風﹦不可以帶ペンライト

神經兮兮的查了這次龍種控周邊還好很正常的出了ペンライト才讓我放心

但是不知道為何在夜店曲目時我還是羞於揮舞手燈總覺得好像是侮辱了夜店控XD

但是雖說夜店歌就應當像3011控這樣大家搖擺身體走成熟大人風

但是山下畢竟是優質偶像還是嘔心瀝血想了一些跟我們互動的橋段

比如要我們左右擺動身體(←這超糗的超80年代)

或是大喊TOMO~~~~(TOMO這首歌)

還有還有最糗的是要我們喊GO!GO!山P!!!!!!!!!!!!!!!

我糗到都掩面笑出來了我XDDDDD

但是能有幸跟龍種同歡我也很開心啦>/////<

 

3.對於表演內容除了帥沒有第二個字好說!!!!!!!!

我很喜歡快歌組曲之後回到主舞台左側有個白色沙發,然後龍種會穿上銀白色西裝坐在沙發上表演

媽媽阿!!!!!!!!!!!!!!!!!!!!根本是帥到好想判他刑!!!!!!!!!!!

連我都拿起黃色R專用望遠鏡看個沒完了可見是有多帥!!!!!!!!

阿但是構成上我覺得Jr.趴放得太突然了根本是演唱會要結束前才出現這一趴

讓我有些傻眼XDDDD

不過無損整場曲目的帥氣跟優質啊!!!!!!!!!我不介意Jr.趴放在哪裡XD

 

4.終於要講MC了,

據學妹說福岡場MC無聊得很恐怖(←明明是最應該超嗨的生日場!!!!果然福岡是個怪地方!←怪福岡柳~XD)

但是因為今天有ABC來,所以山下先生心強い XD

一開始介紹ABC就有點露出小惡魔尖角,讓我驚覺其實山下修誇S XDDD

河合くん最活躍,但是真的很好笑!

他自己說他18歲以前是以想當木村為目標,但是後來終於放棄轉跑道轉到さんまさん去(這兩者有沒有差太多)

這時山下真的超狠的還說;所以你是發現(無法當木村)了?! XD

河合くん還說連takki都跟他說,さんまさん路線很適合他所以他決心走這路線

但是山下說不然就取木村跟さんまさん的中間路線走出你自己的路嘛!!!!!!!!

河合くん就說山下くん真的很溫柔,這趟巡迴下來真的感受到很多山下的好,山下好到他怕自己再巡迴下去就會愛上山下了!!!XD

山下這時就撇嘴說『いいじゃん!!!好きだって』硬要河合就這樣素直的喜歡他就好 哎喲好可愛

後來河合くん終於自我介紹完準備往後走時山下還叫住他說『等等!你慣例的ものまね呢!!??』

山下還說河合在每個場地都有表演阿今天幹嘛一聲都不吭阿,莫非是害怕東京的歌迷嘛????←好咄咄逼人的山下智久好恐怖XD

結果逼得河合承認說的確是有點怕代代木的歌迷XDDD結果還是模仿了阿潤嘛!!!!!!!!!!!!!!!!!!

就老梗的那招love so sweet的阿潤(MS版本),還很精確的說是MS時情緒漸漸高昂的潤くん

(山下還說,但是潤くん一直都很情緒高昂阿~w)

當然是個全場大笑河合退場(山下又很恐怖的說,所以你現在滿足了嘛?←喂根本是你逼人家模仿的XD)

 

後來五關自我介紹時說跟山下小時候常常一起玩

還會互相去對方家喔,五關還很哀怨的說;去山下家的時候,都會被山下家的Pちゃん吠不停XDDDDD

然後塚田くん(?)自告奮勇說要模仿成龍

但是真的是太精細的設定(瞞著長官自己到事件現場辦案之後要煙滅自己辦案證據偷偷離開的成龍←什麼鬼)

導致全場超~~~冷~~~~場~~~~~~XD哎喲連我從小看成龍長大的人都不知道你在模仿什麼了w

 

還有一段其實頗好笑但是我有點忘了原始話題

總之是山下接話,但是全場冷場之後河合馬上跳出來說這不是山下的錯都是他提起這話題的錯!

然後戸塚就馬上跟著大道歉說不不不,一切都是我話題帶得不好的錯!!!!!!!!!!

這一段超好笑XD

 

 

5.MC的後半段是罪惡的質問コーナー

山下說因為想跟大家拉近距離所以現在要請大家在心裡準備好要問他什麼問題

然後從中間小舞台派出ABC下台隨意找人

河合找到第一個女生時那位女生整個呆然還讓河合說『かわいじゃだめ?』

媽阿這一段相當雙關又好笑我要笑死了

結果是問他喜歡什麼type的女生這種爛問題XD

山下四兩撥千金的說他喜歡溫柔型的女生還不忘對台下提問的女孩拋出帶著歉意的微笑說『不好意思我講的範圍很廣呴?』

這招高招!!!!!!!!!!!!!!!!!!

誰面對這笑容還追問得下去阿!!!!

 

後來找到一個有點可怕的歐巴桑

他還當場換眼鏡說要看山下看得更清楚一點...........

之後很熱烈的開始訴說愛意說他超愛山下所以從長崎來(拜託!我們可是從台灣來耶!!!!!←講這種話我都不怕被雷劈!XD)

結果山下竟然馬上把脖子上的毛巾解下來說為了感謝這位大姊要送他!!!!!!!!!!!!!

全場悲鳴阿!!!!!!!!!!!!!!!!!!!!!!!!!!!!!!

後來大家的質問是說很愛他的はだかんぼー所以想看他的はだかんぼー

山下又高招根本是四兩撥千金王耶他!他說他要跟自己的小腹商量一下因為他距離拍完明日のジョー到現在也有一年了.......XD

 

後來又是一位阿姨

這位阿姨非常丁寧又穩重的表達了愛意之後問山下睡覺都穿什麼XDDDD

全場嗚~~~的鬼叫XDDDDD

但是又是個很普通的回答,說夏天是T恤跟短褲這樣

 

然後最後一個年輕女孩是問說NEWS裡最喜歡誰

山下苦笑說,一定要我特定選人喔???不特定不行嘛????

最後很害羞又很快速的說亮ちゃん,原因是他們是青梅竹馬!!!!!!!!!!!!!!

全場興奮得大叫但是我馬上雙手比叉說不行XDDDDDDDDDDD

 

之後ABC退場山下又自己跑到stand前找想發問的歌迷

歌迷們很聰明,知道要做『質問あります』的扇子

這種扇子內容獲得山下大激賞!!!!!!!XD山下狂稱讚說準備得很周到很棒很棒

還有一個扇子是『質問させて下さい』

被山下大贊很丁寧XDDDDDDDDDDDDD

很吃這招耶山下智久

 

結果又是爛問題阿XDDDDDDDDD

一個是問說喜歡哪種酒,結果又回了超無聊的回答說啤酒(過了一陣子才補充是キリン的啤酒喔!因為他代言キリン的生茶XD)

又一個是問說喜不喜歡西給?XDDDDDDDDDD

如果說剛剛回答亮ちゃん全場尖叫的話,講到西給大家竟然是大笑(很失禮XD)

山下就說;西給喔~~~有時候喜歡有時候又覺得他很煩耶....あ〜〜うそ!うそ!好きですよ(笑)

 

其實算是個有趣又安全的活動(?)XD

 

6.在中間補一下MC的最後

歌迷質問時間之後山下還很可愛的對鏡頭說請大家告訴大家,山下的演唱會就是有那麼多划算的特典喔!

現在是在推銷什麼XDDDDD

然後講了一下Marching J的事情之後竟然要全場大喊頑張ろう!ニッポン!

這又哪招XDDDD

根本是本人不知道如何收尾才想到的結尾吧XDDD

 

7.最後稱讚一下山下真的是個溫柔的好人!!!!!!!

(但是就算我發了超大好人金卡給他他還是個優質人見人愛大帥哥阿!這世界怎麼那麼不公平!!!XD)

(我自行判斷)因為怕傷到人,所以山下的簽名版的邊角都會盡量往內凹

然後會輕輕丟出去不求高不求遠(雖然這樣只爽部份人XD)

然後真的是對拍手握手有求必應

我還看到有男人想緊~~~緊~~~~的擁抱他(可惡!這是我們廖媽媽想做的事情阿!!!!!!!!)

在他看別處時有心急的放拍他台車想引他注意他也是馬上做出回應

對瘋狂歌迷也都會先給上一個安撫的笑容

吼!!!!!!!!!!!!!!他根本是四面佛吧他!!!!!!!!!!!!!!!!!!!!

我都要下跪了我!!!!

 

 

是場開心又覺得被福澤庇佑的演唱會

龍種真的是21世紀地表最強最帥優質偶像!!!!!!!!!!!!!!!!!

(吼!帥這個字怎麼那麼適合山下智久這個人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