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271.JPG

新設施可愛到炸!!!!!!!!!!!!!

 

踏著雨雪不畏寒冷

還是要趁學生證還在手上時享受最後一次學生特價前往DISNEYLAND!!!

阿~想我上次來是陪呂先生療他情傷阿~(遠目)XDD

算算竟然也有一年了!!!!!!!

這一年來增加了兩個新設施(キャプテンEOミッキーのフィルハーマジック

都是3D體驗!!!! 哎短短一年科技真是日新月異XD

 

一進園就直奔ミッキーのフィルハーマジック

R0013272.JPG

因為天氣真的真的太冷了所以今天來園的人不多,算是輕鬆四十分鐘就排到了

這個3D影片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以唐老鴨為中心貫穿了小美人魚、獅子王、彼得潘、阿拉丁等等

3D效果真的好好,我們還情不自禁伸手想要抓住唐老鴨XDDDD

這遊戲真的好玩到我們離開前又去排了一次!!!!!!!!XD

大~~推~~~~

 

接下來當然是又玩了數個熱門設施(又要說多虧天氣不好凍到手腳麻其實都沒有排很久)

該看的show都有看到,

中央城堡的秀的尾聲是米奇們會小遊行一會兒然後回到後院

我們完全是訓練有素的迷妹竟然如同中邪般緊跟在遊行隊伍之後還不忘很愚昧的キャキャ叫XD

R0013293.JPG

這張高飛不知道為何超像うぬぼれ XDDD

 

看完表演不知不覺也放晴了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小任很聰明的猜到我想去紅心皇后餐廳(I am a 虫 in your お腹←by小任,2011)

因為我真的超想吃愛心形狀的漢堡排阿!!!!!!!!!!!!!!!!!

R0013327.JPG

 

排隊時門口還有一群撲克牌守衛

看到ACE士兵我馬上/\/\/\/\的衝上前說要合照←病王之王XDDD

紅心皇后餐廳裡則是處處是紅心廚房櫃台都好可愛

也是一家值得入場一遊的餐廳!!!!

R0013319.JPG 讓兔裝まーくん來亮相!

(我兒今天在園區被路人大讚可愛 為娘的好驕傲~~)

 

吃飽喝足當然要看定番的遊行!!!!

雖然找了個近乎尾端的位置但是是第二排視野很好!!!!!

R0013366.JPG

米奇和唐老鴨還是好可愛阿T___T

 

說到唐老鴨,唐老鴨跟我們揮手耶XD←痛

R0013375.JPG

toontown是最容易遇到キャラクター的地方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還有一個專屬出場的地方

disney宅們會拿著大砲(←我沒有誇張,真的是大砲 專業得很)等候

我們也跟著湊熱鬧一起擠在門口處探頭張望很興奮

(瞬間有一種自己是AKB宅宅的錯覺XD)

R0013385.JPG

(在這兒等候明星們出場!)

 

R0013386.JPG

像這樣出場的時候單眼相機咖咖咖閃不停,超威

 

後來跟著他們在園區跑來跑去要合照

小任還跟daisy互動超久,看來小任玉照將會出現在不認識的十個人手上XDDD

但是daisy真的好可愛讓小任都要升天了

(但是小任說他圓滿了的時候還是被我罵說,又不是二宮和也你/\個屁XD←傑尼宅思考)

 

晚上太冷放棄了老梗的電子花車遊行大吃了一頓之後去重排了ミッキーのフィルハーマジック

這次坐不同側感覺都不同了耶!

又覺得看得更清楚了

還是超可愛的!!!!!大推!!!!!!!

 

今天開園時間到八點

本來的如意算盤是從八點再開始購物

誰知道staff們真的開始在準備閉店T_T

所以很多想買的糕點餅乾類都沒買到

阿不就還好我有做了一個情人節限定的紀念品!!!!!!!XD

R0013402.JPG

超像餅乾的!可愛死了!

背面還可以刻字超適合情侶的!!!!!!(但是我沒有情人只能刻自己名字哭哭)

 

 

disney真的是每個人一生的夢幻國度

希望以後能夠保持一年來個兩次的優良記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