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636.JPG

マーくんかわいい

還沒開始萬聖節但是已經開始萬聖風

 

昨日看完國立已經累到失神

但是排定的行程是久違的disneysea當然再累都要早起!!!!!!(顯示為拖著老弱之軀XD)

這一次的設定是陪小姐玩耍(←因為根性會會長久久才能來一趟,副會長則是此生不會再來第二次XD)

還有帶我裸體一年的兒子マーくん一起來玩耍並為他添購新衣XD

 

因為怕晒又怕熱,我今天走的是輕薄睡衣風+大大大墨鏡(←務求人見人怕的bitch風XD)

一進園什麼都還沒開始玩就讓我眼尖的發現DUFFY本尊!!!!!!!!!!!!!!

馬上尖叫加入排隊陣容!!!!!!!!!!!!

R0011654.JPG

嗚嗚水手服太可愛了我哭哭

而且和他合照完我太興奮一把撲上去抱住duffy還差點把他撲倒XDDDD

 

拿完最愛的自由落體tower FP之後去見了我一年沒見的海龜CRUSH XD

哎喲還是適当得好好笑喔XDDD

接著趁著今天風和日麗去搭了威尼斯小船

經過許願橋時在小哥的歌聲中許了願XD希望他能夠成真

R0011662.JPG

哎喲我真的想要有朝一日去搭本物的威尼斯小船啦!

 

午餐吃的是中央湖沿岸的餐廳,是吃萬聖節套餐喔!!!!!!!!

R0011695.JPG

マーくん也要吃!XD

席間我跟羅大灰說『來!阿姨跟我兒子拍一下』時不知為何羅大灰以非常有異議的聲音高聲的說『阿姨??』

馬上被我們改口稱呼說他是uncle LO XDDDD

 

因為這次設定的行程非常濃密XD

所以照著大灰的小筆記一吃飽馬上跑到中央湖畔看show!!!

R0011703.JPG

後來米奇米妮退場前還做了一個「哈哈哈來追我阿」這樣的小遊戲 可愛死了嗚嗚嗚

這場show前半段只有主要人物

沒想到一眨眼又出現了比如史帝奇或是神燈精靈這樣的角色

看到神燈精靈我們大興奮!!!!!因為是大灰的兄弟阿!!!!!!!!!!XD

 

看完秀太興奮,正好在中餐餐廳旁發現了一條小徑非常漂亮很適合拍藝術照

所以以瘋狂攝影大哥之姿在那區拍了很多一生不能公開的糗照XD

不過不知道為何只有我拍起來有種情色感XD

 

胡鬧之後以非常疲累的姿態前往小美人魚區看定番的小美人魚秀XD

在這兒一定要在shop裡找到照片沖洗機!!!!!

洗一張照片才52円,可是卻能加上disney特製可愛邊框!

我大推!!!!!!!!!!!!!每次來都會來洗幾張照片做紀念

 

本來是要順路前往阿拉伯區,但是腳步才剛踏進區域就發現我們接下來要看的show即將開演

怎麼會那麼趕XDDDDD(BGM為莫文蔚:沒時間 XD)

但是趕路途中又遇到神燈精靈跟阿拉伯黛絲馬上搶著合照←顯示為一切行動都是快轉進行XD

R0011781.JPG 黛絲好正XD

 

一路跌跌撞撞的狂奔到中央湖畔(真是跑了半個園區 累死老人)

終於在高塔處找到視野不錯的位置

 

表演一開始我們就驚呼!!!!!!!!!!

五艘船怎麼正好是嵐的五色!!!!!!!!!!!!!!!!←迷妹魂

(但是一定不只我們驚呼,因為園區內流竄著嵐宅大家一定都跟我們心有靈犀XD

說流竄阿宅不誇張!因為光我們在小美人魚區排隊進場看show時加上我們連三組大家都阿宅 超恐怖!!!!)

R0011794.JPG

(好像看不太清楚XD 由左至右是綠、黃、紫、紅、藍)

我們邊看邊回憶(←其實根本進不去 是在跟誰回憶XDDD)那晚ARASHI的DISNEYSEA之夜

嗚嗚該不會這些船他們真的搭過吧!!!!!!←迷妹猛幻想

 

順帶放一張!米妮看我鏡頭耶!!!!XD

R0011816.JPG

哎喲好興奮XDDDD

 

讓我兒子裸體在大太陽下折騰了大半天,為娘的也是心疼

所以在搭完紐約周遊觀光巴士後馬上進去唐老鴨他叔叔的百貨公司幫我兒子買一套吊帶褲

是不是很像ABB? XDDD

R0011854.JPG

溝追死了阿我兒子!!!!!!!!!!終於有衣服穿了媽媽垂淚T_T

 

之後去搭恐怖塔時本來taco身邊位置沒人坐想讓我兒子坐上去體驗一下

但是怕他帽子飛起來只好作罷XD

因為恐怖塔會在自由落體瞬間拍照,所以事前我們一直討論要做什麼動作

但是因為也是會被不認識的人永久保存下的一張照片所以也不敢造次

後來只用了ABB在solo時可愛到我們融化的假音YA~

 

玩完恐怖塔又是面臨抉擇,

是要排隊看油輪秀呢?還是要去玩遊樂設施後看晚上花火呢?

結論是為了第一次來也是最後一次來的maruko,去玩阿拉伯的三D劇場show XD

而且時間到了要準時吃晚餐←大灰人生宗旨XDDD

本來打好如意算盤要邊看duffy的舞台劇邊吃晚餐(地點在以往我們定番的奇奇蒂蒂show餐廳)

但是當我率先進入餐廳時........

發覺餐廳內瀰漫著寂寞的空氣...........

急急忙忙拿出guide來看!晴!天!霹!靂!

duffy show早就結束了啦!!!!!!!!!!!!!!!!!!!!(T_____T)

在寂寞的餐廳裡吃著飯.......好阿翔............(阿翔借代為殘念XD宅用語之一XDD)

但是還是在這兒幫剛穿上新衣的我兒拍了一下寫真集XD

R0011867.JPG

正面也溝追

R0011884.JPG

後來搭火車時的背影也溝追~

天阿我真是一個親バカXDDDD

 

雖然有一個遺憾是最後沒看到花火←吼邀對流太強我們太阿翔了吧!!!!!!

但是還是很開~~~心~~~

マーくん也帶著他的小購物袋開心回家了喔~

R0011910.JPG

下次再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